世界上活得最久的人活到幾歲,世界上活得最久的動物是

時間 2022-09-03 06:40:05

1樓: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

一名黎巴嫩名叫哈公尺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28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中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宣布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公尺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托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今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從上面的資料可以看出,不管是活著的,還是已經死了的,到目前為止,沒有確切的資料表明誰是最長壽的人。

2樓:摯愛_夣縈

不是說喬治亞有個130歲的老嫗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乙個人最長200多歲

世界上活得最久的動物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中壽命

最長的可能是龜。據《世界吉尼斯紀錄大全》記載,海龜的壽命最長可達152年,是動物中當之無愧的老壽星。

5樓:西子不淼

世界上活得最久的動物是海龜,海龜(學名:chelonia mydas)隸屬龜鱉目、海龜科、海龜屬。   廣布於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

中國海龜北起山東、南至北部灣近海均有分布。長可達1公尺多,壽命最大為150歲左右。

海龜生活在海洋裡,四肢成漿狀無指甲,烏龜屬於淡水生物生活在大河湖泊之中,四肢大部分為園柱形或橢圓柱形(陸龜)有指甲,但有一種淡水龜叫豬鼻龜,長著酷似海龜的四肢,其他部分類似甲魚。海龜不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烏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

頭頂有一對前額鱗。四肢如槳,前肢長於後肢,內側各有一爪。頭、頸和四肢不能縮入甲內。

主要以海藻為食。生活在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中,到陸地上產卵,孵出幼體。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海龜適應在水中生活,四肢變成鰭狀,利於游泳。一般僅在繁殖季節離水上岸。雌龜將卵產在掘於沙灘的洞穴中。

6樓:界世的我是這

世界上活的最久的動物是:海龜

據《世界吉尼斯紀錄大全》記載,海龜的壽命最長可達152年,是動物中當之無愧的老壽星。

7樓:物是人非丿天蠍

活得最久的動物是紐西蘭大蜥蜴,它們最早從2.25億年前就已經開始出現,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滅絕。紐西蘭大蜥蜴在蜥蜴家族中屬於體型比較大的一種,這種古老的蜥蜴成年之後體長可以達到80厘公尺左右。

古生物學家們經過研究認為,這種紐西蘭大蜥蜴之所以能夠逃過數次地球環境變遷的大災難,與它們本身強大的繁殖能力是脫不開關係的。紐西蘭大蜥蜴的壽命最多可以達到80年,幾乎與人類差不多,但是它們三歲的時候便可以達到性成熟,而後在數十年的時間裡都可以擁有比較強的生殖能力,從而加大了自己種群存活下去的機率。

這種體長只有80厘公尺左右的生靈,卻擁有著難以形容的力量和兇悍的捕食能力。根據生物學家們長期的觀測,紐西蘭大蜥蜴幾乎可以獵殺自己區域內所有的動物,猴子、小鹿等都不在話下,即便是兇悍的野豬,有時候也會被紐西蘭大蜥蜴所捕殺。

紐西蘭大蜥蜴在捕殺獵物的時候靠的主要是自己的尾巴、以及鋒利的爪子和牙齒。成年後的紐西蘭大蜥蜴一尾巴可以將小鹿的腿給掃斷,然後撲上去一口就能咬斷小鹿的喉嚨。此外它們還具有比較強的游泳能力,必要的時候也可以下到水中去捕食魚蝦。

所以,在整個紐西蘭區域生態圈內,大部分的動物見到紐西蘭大蜥蜴都會選擇四散逃跑。

儘管紐西蘭大蜥蜴的戰鬥力兇悍且繁殖能力很強,但是今時今日它們依然面臨著滅絕的風險。不知道什麼原因(生物學家們猜測是由於地球變暖),這種古老的蜥蜴在性別方面正在開始朝單一的雄性方面繁衍,雌性的紐西蘭大蜥蜴越來越少。如今野生的紐西蘭大蜥蜴不過只有100只左右。

8樓:呆麼

動物中壽命最長的可能是龜。2023年科學家們在印度洋的乙個島上捕獲了乙隻象龜,據鑑定它的年齡當時是100歲左右。這只龜被送到英國,在乙個動物園又活了很長的時間, 20世紀20年代還生活在那裡。

假如捕獲這隻象龜時動物學家的計算是正確的話,這隻象龜的壽命大約在300多歲。

擴充套件資料1.人工飼養烏龜有池養、缸養、木盆養和水庫池塘養等多種方式,各有利弊,可以因地制宜地自行選擇。對一般專業戶和小規模的養殖場,以建池養殖較好,因為此方式管理方便,經濟效益也較大。

2.養殖池的建造:幼龜池和繁殖池可參照金錢龜的幼龜池和繁殖池的規格和方法建造。

成龜池的建造也和金錢龜的成龜池差不多,但面積可以更大些,以便養殖數量更多的烏龜。如果成龜池較大,還可以魚龜混養,在池中養一些草食性和濾食性的魚類,以提高養殖的綜合經濟效益。

9樓:匿名使用者

燈塔水母。通常情況下,水母會在繁

殖完下一代後死亡,但「燈塔水母」在達到性成熟階段之後,又會重新回到年輕階段,並開始另一次生命過程,從理論上講,這種迴圈過程可以永遠重複下去。

若不受疾**素,天敵因素影響,燈塔水母可得永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科學家在南太平洋發現了一種」綠茸線蛇「,它已經活了20萬年了,並且這條蛇還處於幼兒時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活得最久的動物是海龜,烏龜。

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活到了多少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位:彭祖

彭祖,先秦道家人物,相傳活了近800歲。不過《國語》解釋說,800其實指的是大彭國的存在時間,並非彭祖本人。另據孔子墓出土的竹簡上發現,古代曾有小甲子一說(60天算一年),這麼算來,彭祖壽命實際上是130歲。

第四位:公尺安

公尺安于2023年5月20日出生於印度西部拉吉斯坦省,2023年8月19日逝世,享年138歲。據公尺安的孫子可汗告訴**說,公尺安的妻子和四個兒子都早在數年前相繼去世,目前在世留下孫子女和曾孫子女約140人。

第三位:卡努

尼泊爾一老翁自稱已167歲了,並有官方出生年月檔案證明這一點。據報道,這位167 歲的老人名叫卡努,身體尚好,在新千年到來之際,他還參加了乙個慶祝活動。卡努的妻子和孩子已相繼離他而去,現在的生活由一位遠親照料。

卡努2023年所辦的身份證上註明他生於2023年,這一出生年份來自卡努所在地的官方檔案。據記載,2023年,卡努生於乙個小村莊,該村村長對卡努的年齡深信不疑。

第二位:張三丰

武當派的開山始祖張三丰,創立了太極拳。關於張三丰的神奇傳說特別的多,張三丰在169歲時被朱棣封為武當真人。

張三丰是遼東人,也就是今天的遼寧阜新一代的人,生於元定宗二年,也就是公元2023年。根據《明史.列傳第一百八十七方伎》和《古今太極拳譜及源流闡秘》記載,張三丰應該卒於明天順二年左右,大概就是2023年。也就是說,張三丰應該活了212歲左右,這也是目前普遍公認的。

第一位:李慶遠

根據國外**報道,李慶遠生於2023年,卒於2023年,傳說壽享256年。 據報道,他是明末清初的中醫藥學者,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傳說在他100歲時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獲**的特別獎勵。

他自稱200歲時,仍常去大學講學。這期間他曾接受過許多西方學者的來訪。

不過,他的年齡也遭到不少學者懷疑,畢竟充滿了一些傳奇色彩。

13樓:he**en托尼喬巴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一名黎巴嫩名叫哈公尺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28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宣布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公尺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托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今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從上面的資料可以看出,不管是活著的,還是已經死了的,到目前為止,沒有確切的資料表明誰是最長壽的人。

傳說就更多了:彭祖有八百歲,瑪土撒拉有九百多歲,黃帝都有1000多歲

14樓:說盡心中

壽命自古以來都是乙個永恆的話題,多少人都渴望著長壽,但是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需經歷的,誰也逃脫不了。美國有研究資料表明,一般正常人的平均壽命是在79歲左右,不過根據中國歷史記載,有個人活了443歲,可以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中國人了。他叫陳俊,是福建省永泰縣人,出生於唐朝公元881年,死於元朝公元2023年,享年443歲。

陳俊活了443歲,見證了村里幾代人的生死。到了晚年,陳俊無法自食其力,他的子孫無有存者,好在他一生為人正直,樂於助人,村里的人都很敬重他,鄉親們都很願意輪流供養他。不過後來,陳俊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肉就開始慢慢萎縮,身體變得越來越小,看起來像個小孩。

於是村里的人,就用大菜籃裝著他輪流供養,因此大家都陳他為「菜籃公」。他就是中國乃至世界上最長壽的乙個人了。

世界上活得最久的人是誰?

15樓:箬淺箬漾

世界最長壽的人——李清雲!活了256歲!震驚世界2006-05-18 13:

34:48 樓主經常看到電視上經常有說有人活了120多、160多歲,其實這個並沒什麼,我國的一位老中醫,李清雲先生,就活了256歲,而他是一位素食主義者!

世界上哪個國家歷史最久

埃及 希臘 印度 中國 兩河流域 中國,最連續,從未中斷髮展 中國的歷史有5千多年,是不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家。 廈飛雁 趣奇說 歷史最悠久的國家不是中國?也不是埃及?而是這個國家 悠然遠山念 中國不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家。中國是唯一一個沒有斷代的國家,也就是說中國的歷史是連續的並且有記載的,沒...

世界上最活的最長的植物是什麼,世界上活得最久的植物是什麼

夢幻皇族燜 世界上最古老的植物 在墨西哥和美國交界處的小漠中有一棵灌木,1982年,科學家對它進行了研究之後認為,這棵灌木已有11700年的歷史了,是現存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這棵灌木對氣侯的適應性非常強,它既不怕炎熱,也不怕乾旱。困此,學者們認為,如果能多栽培這種灌木,農田就能免受沙漠的威脅。滿意請...

世界上最胖的人,世界上最胖的人

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記載,目前已知世界上最胖的人也是一名美國人。這位來自華盛頓州的喬恩 布勞 明諾克從小就受肥胖症困擾。曾當過計程車司機的明諾克在1963年就達到177公斤,1976年9月達到442公斤。1978年3月,明諾克因為心臟病發作和呼吸衰竭被送進製於西雅圖的大學醫院。他的主治醫生稱,這位病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