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到一家公司做出納,我該怎莫做

時間 2022-09-03 06:40:07

1樓:

出納關鍵的問題是做現金日記帳.只要你有現金業務發生,馬上做登記,月末跟會計對帳.有差錯即使調整.

剛接觸的時候一定要每天都進行現金的清查.看看帳面的現金和保險櫃裡的能不能對上.

"我家有電腦11"會計不應該把記帳這事情包出去.會計就是記帳的.開票若不會,可以到銀行大廳開,有什麼問題他們會告訴你的.我希望你1月1日起把你的帳拿回來自己記.

2樓:我家電腦

我也是剛剛接觸會計工作,而且我不是學會計的,公司是乙個剛剛成立的公司,記賬外包了,我自己就在這摸索著弄,我們這根本就沒有會計,現金支票一本都開作廢了,不過是領導開的,不過知道是個好地方,很多事情都能從這裡找到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看看有關財務會計這方面的書籍.另外,你們會計說你的時候,你就給他乙個耳朵聽,自已安慰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等時間長了,你也積累了一定的經驗,他就不會再對你大呼小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情一開始都是這樣的,不要心急 ,慢慢的你的業務就好起來了.同事也對你好起來了.我們相信你,你更要相信自己.ok 有心理的氣憤可以在其他地方發洩.

我剛剛應聘到一家新開公司做出納,老闆直接說讓我做會計

我是個出納新手,現在在一家新辦的公司做出納,老闆給了我一些備用金,我們銀行還沒有開辦基本賬戶

1 收到老闆的現金辦理手續 即你要老闆開一張收款收據 今收到 交來備用金 元。收款人簽字 繳款人簽字,憑條入賬。2 花出去的錢也要有票據回來,領款人要在支出憑證和報銷票據上簽字,你才可以出賬。如臨時借款要讓借款人打借條並簽字,時間長了還沒報銷就要催,報銷時將原借條退給借款人。借款是借條可以衝抵備用金...

我是做業務員的剛剛到一家公司上班10天了,身上沒錢了,可以向老闆借錢嗎?這樣好嗎 請求幫助謝謝

秀生香 一 不要輕易想借錢,二 更不要向老闆借錢,三 可以不用錢的地方不用 向同事借一下吧,輕易就向老闆借錢,要以後的工作中會存在有些不便之處,真的一定要借的話,能向親友或同學借更好,不能就是與你較熟悉的十天同事借一下。 可以向老闆申請預支部分工資,如果老闆有人情味,且預支金額不大的話,一般都會給你...

我剛到一家公司任會計,發現前月賬本中,稅金的憑證只做了交稅的分錄,沒有計提的分錄,我要怎麼辦呢

1.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麼企業資產負債表上的 應交稅費欄目應該是負數,因為繳稅時做的會計憑證是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城建稅 借 應交稅費 應交教育費附加等科目 貸 銀行存款 2.如果情況查明真的是這樣。建議按前3個月得實交稅費做稅金的補提分錄 借 營業稅金及附加 貸 應交稅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