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美髮的燙染師,我在一家公司上班,老闆說我的手法不到位叫我練習,我不練。我說我只洗頭好了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國賓小天使

你有不練的權利,他有炒你的權利,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你就應該理解為什麼被炒。你不練可以說你是不上進或者懶,但是你被炒了還理解不了,只能說你要多練習想事情的能力了。

洗頭不是技術,你以後沒有前途,讓你練習,讓你拿著工資學本事,是很多打工的人所期望的!現實是很多打工的人平時都在重複做著沒有技術的事,迫切希望可以學技術,但是沒條件。因為人家請你是幹活的,不是學習的,要專門去學習又沒工資,要工資又沒機會學習,他們才糾結。

2樓:深圳幻影電腦

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你又會洗頭又會燙染的話,他就只要請一個人就可以了,但如果你只洗頭的話,他又要請一個燙染師,又如果燙染師他什麼都會的話還需要你幹嘛,他得多出一份工資。而且你的回答也很讓人無語,站在一個老闆的角度,自己的員工一點都不積極,不思進取,他為什麼要留這樣的員工。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嫌你不上進,用最少的人幹最多的活是老闆的目的,你只洗頭還給你3500老闆當然不用你了,若果你既能燙染又能洗頭幹活還勤快 老闆會不用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叫你練習,你不練,不炒你魷魚才怪呢

5樓:博士沒讀

換位思考啊大姐,你是老闆,有個員工技術不好還不學,特別自我不替別人考慮。幹活挑三揀四還嫌工資低待遇不好,也就是說需要白養活她,這樣的員工你用不。

6樓:三省其身

你打工就得聽老闆的,不聽,走人!

我是做美髮的燙染師,我在一家公司上班,老闆說我的手法不到位叫我練習,我不練。我說我只洗頭好了, 10

7樓:從此心海無岸

在一個公司上班,不是你想自己舒服,自己想怎樣就怎樣,而是人家公司需要什麼技術的員工,人家就需要燙染,你不燙染,人家不炒你還留著你?

8樓:同朝雨

一個老闆需要的是員工的上進和創新能力。

我5月1號開始在一個理髮店上班,老闆說保底1500我才進來的,因為要學習燙染技術交了200學習費,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簽合同是付雙薪的,建議先找勞動局仲裁

10樓:愛爬樹的小欣欣

你一個先把證據拍下來,他貼的廣告紙和你在那裡上班的證據,比如工衣工牌,發工資的工資單,等等一系列證明你在那裡上班的證據,如果有他不給你錢錄音最好!一般沒做夠一個月確實是沒保底,如果你沒做到這個就難說!但是你做夠了一個月她還不給的話那就是他的錯了,你先跟他聊聊看他怎麼說先,你可以告訴她你把證據什麼的都弄下來了!

如果不把錢給你就去勞動局告他!如果真鬧到勞動局可就不止是一千多兩千塊能解決的問題了!

我理髮店學徒,我技師的技術基本上都會,就是燙染沒有上手,可是我在頭模上面也練的差不多了,那麼我現在

11樓:天楊

我有兩個建議要給你。1,如果你為了攢點錢就在一個自己覺得老闆師傅可以的店一直做下去。2,如果為了自己的技術可以得到提高就可以多跳槽,去的地方多了能學到很多師傅不同的手法。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孤單亦浪漫

去吧,不自己練下永遠不知道自己掌握了多少。

我現在是一名燙染師 做美髮一年了,我感覺這個行業真的很辛苦很累,特別是現在做燙染師,做頭髮什麼的全

13樓:姐的霸氣丶

累就對了,做燙染師本來就是累的,全程給你做你自己也有快速提升的機會,不要盲目的去操作一個頭發,做完頭髮你完全可以總結自己的想法出來做,當然,你做頭髮也好關係到以後做髮型師,燙染師現在做哪個都累,就怕你從中找不出方法,這樣你越做越覺得沒意思了,從中找出方法以後做滿滿的都是正能亮,送你一句話"破罐子被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我現在我也是個燙染師,我不覺得累啊,所有的東西都要慢慢的積累起來,這樣才有進步,相信自己一定行。

14樓:豬豬男孩

有做的都不錯了,這個行業能力很重要,提升自己加油,向你學習

15樓:ipq海文

如果你對自己燙染足夠自信,就去學裁剪,不用擔心,只要你技術好,賺錢很容易

「我曾經和他在一家公司工作過」的英文是

i worked with him in a same company. i worked with him in the same company i used to work with him in the same company he used to be my co woker at i ...

在一家公司工作,挺開心的,現有另一家公司,工資比這邊高,有點不知取捨。希望友愛的大家給俺出個主意

孩子氣小女人 很難取捨的話就想想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吧,其實目前的工作應該也不錯,如果工資不是和新公司差的很遠的話,那繼續留著也很好,人際關係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難得你在現在的公司能很好!如果新公司是自己的專業興趣所在,而且自己真的想從事那方面的工作,那不妨去試試,如果錄取的話再考慮辭職! 面試和年會又...

我今年24歲,我大學畢業後在一家公司做董事長助理兼司機。我家是農村的,剛在城市買了房,父母就我

1 賣瓜的賠 2 你賠 3 賣瓜的和你一起陪 4 你傻 你就說自己開車的時候刮了,保險公司肯定會賠的 5 沒有別的方法了請採納 茉晨獅 按道理來說保修公司是要負責的,你可以諮詢下比較懂這塊的人,看看具體是怎麼回事,你不要急,事總會解決的 奮鬥 看來你是乙個懷有善良之心的人。情與理,如何選擇。考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