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懲罰老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多半取決於你家長的態度~如果小朋友你的父母親有法律意識,學歷、素質較高~並且夠開明~你可以直接跟他們反應這個問題讓他們幫助你伸張正義。要知道,老師打學生是我國法律明令禁止的!我國《未成年人保**》第13條第2款規定:

“學校應當關心、愛護學生;對品行有缺點、學習有困難的學生,應當耐心教育、幫助,不得歧視。”第15條規定:“學校、幼兒園的教職員應當尊重未成年人的人格尊嚴,不得對未成年學生和兒童實施體罰、變相體罰或者有其他侮辱人格尊嚴的行為。

” 如果對你的老師對你造成了傷害,一定不能輕易放過它! 不要聽樓上那幫人胡說,教師資格標準就是這些年定的太鬆了,教師素質參差不齊~教育模式也存在很大問題。不過你放心,在你的子女入學之前大哥哥一定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竭力維護自己的尊嚴和利益!我在此聲援你,祝你懲罰成功

2樓:斐薄漢荷

就跟教導處說一就他跟他道歉就好了,老師本來就辛苦。我想以後他會改的。

3樓:卓谷玉

聽三樓扯… 學校那些老師領導好多都是同流合汙的! ***… 說了會更糟 ,紅領巾阿,摟主是小學生吧,還是別**嘞… 算不過那些人的,城府問題…

怎麼成為新東方講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魅

新東方老師是怎樣煉成的: 一個朋友寫信問我,如何成為新東方的老師? (來信附後面)正好自己做的是教師的培訓工作,盡我自己的理解,給他一個迴應.

把我自己對新東方教師的素質理解分成了5條,希望能夠幫到所有希望成為新東方老師的人們. 新東方不缺老師,卻永遠需要優秀的老師,希望你也是其中的一員. 你好:

) 很高興你有這樣生氣勃勃的生命. 你讀社會學應該知道,憤怒是一種受挫折以後的表現,而不是強者的事情. 我想你一定能夠走出自己的真是人生.

一)面試流程 新東方的面試大概有這些程式: 1. 簡歷 (只要是個人就行,不需要具體的學歷專業限制) 2.

試講: 你需要準備大概15分鐘試講,針對你準備面試的科目,會有這個科目的老師聽課並且給你建議.如果合適的話推薦給部門.

3. 繼續試講: 你會被指定到某一個專門的部門,如(國外部),然後部門主任會監督你的進度.

4. 參加全集團的培訓師考核 5. 開始被學生蹂躪.

評估,嘲笑或者追捧 二)新教師準備 對於教師的準備,我的建議有這幾個方面 1. 英語水平: 選擇和自己英語水平接近的科目.

英語水平不是一日之功,沒有必要在這個地方給自己很多限制.看看自己的英語水平,然後選擇一個自己合適的方向.先進來,再一邊教一邊學,教學相長.

2.課程熟悉: 你要專門看準一門科目,而不是泛泛的準備.

選擇一個自己熟悉,並且你能接受其授課物件的科目.比如說你熟悉四級六級和口語,你想針對學生授課,你自己比較熟悉閱讀,那麼四級閱讀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看看現在的授課老師講課風格會讓你對課程和學生和教材都有一個比較感性的認識.

我建議你至少聽一次課,你也許會說你聽過了,但是你可能吃過幾萬次炒雞蛋都沒有好好知道雞蛋是怎麼炒的,關鍵是你沒有用廚師的眼光看過.我建議你一定聽一次課. 總部樓上的新東方班可以上一次,如果沒錢,樓下的盜版光碟也行.

3.語言: 提高自己的語言能力.

表達能力,還有語言風格和特色. 新東方比較流行的風格是激情和幽默.這兩個也比較好提高,你可以嘗試一下.

4.個人魅力: 看看自己的最亮點,爭取在半小時之內找個機會表達出來,結合你的課程.

5.調整心態: 新東方從來沒有拒絕過任何成功的老師,但是卻拒絕了很多一次不成功就停止嘗試的老師.

相信: 一切夢想皆有神助! 擷取古典老師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如果家長不配合老師的工作,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趙傑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家長會不配合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坐下來討論才能解決問題

6樓:棟覓雲

不要理會家長,盡到自己責任就行了

7樓:澤皖半煙

請學校開家長會討論解決,

8樓:凝帝系列

那就是家長的問題,再說是他孩子的事情

怎樣緩解疲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如何緩解慢性疲勞?家庭 措施 1 6 1盡量多休息,減少壓力。2 6 1相應的藥物 如止痛藥幫你緩解頭痛和其他疼痛。也可以 用點抗憂鬱劑,以提振心情 6 1幫助睡眠,營養與運動是 的要點,攝取含有藥用蕈類或蘆薈的營養補充劑也頗有療效。3 6 1少量活動。溫和活動對緩解疲勞有幫助。如瑜伽功。營養與飲食...

心情不好怎樣發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血刺節奏f樽 要善於發洩心中的怒火。頭腦不冷靜是有原因的,都是由於突然的刺激,怒火中燒而起的。如果能把心中的怒火發洩掉,那麼頭腦也就會冷靜下來了。發洩怒氣的方法是很多的,象外國有一種俱樂部,在裡面提供一切的裝置供你發洩,讓你把一切能打爛的東西打爛以後,心中的怒火也就消了。這確實是乙個好辦法。另一種就...

海嘯是怎樣形成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念惜夢 什麼是海嘯 海嘯是一種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海浪。水下 火山爆發或水下塌陷和滑坡等大地活動都可能引起海嘯。發生時,海底地層發生斷裂,部分地層出現猛然上公升或者下沉,由此造成從海底到海面的整個水層發生劇烈 抖動 這種 抖動 與平常所見到的海浪大不一樣。海浪一般只在海面附近起伏,涉及的深度不大,波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