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究竟是怎樣過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10-17 08:58:33

1樓:猴兜渦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

2樓:黎約拆吧

這問題太大。 1)與社會來說要符合主流觀念。 2)與家庭來說要有責任。

3)與個人來說一方面:積極向上,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另一方面獨善其身,無為而無不為,享受內心的一切 。

簡單的說每個人性格不同;選擇不同但是隻要不逾矩,那享受你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每個精彩過程吧

3樓:琦韶華

人生是一本度不完的書

怎樣的人生才是有理想的人生,怎樣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人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貝塔**

我們生活在一個感情的世界裡,為感情而生,為感情而活。親情是一生牽掛,愛情是刻骨銘心,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

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種種的感情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孤單和無聊,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

自己不只是為自己而活,更要為那些一直默默關愛自己的人而活,即便你有時真的對這些感情渾然不覺,但其實你的一言一行和榮辱禍福的確在對這些濃濃的感情不斷散發著影響。所以,無論自己遭遇如何的失意與苦痛,你都不應找藉口來推脫自己對他們所應擔當的責任。

5樓:瀧印枝圭賦

從小老師就會教育我們看我們以後想做什麼,這就是小時候的理想。如果你有自己非常想做的事情,那麼,不管它在別人的眼裡多麼微不足道或者多麼遙不可及,只要你瘋狂地愛著它,並且知道自己有這方面的潛質,那麼,不管多麼艱難都不要放棄!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並且為了自己的理想一步步努力奮鬥。在實現自己理想的過程中,要設立一個個小目標去實現。這樣,每走一步,都離理想近了一步,同時,達到目標的成就感,會讓你知道你的生活是有價值的,這樣人生的價值就體現了出來,人生的價值在書上說的是最主要的體現是對社會的價值。

其實不然,當你為了你自己的理想奮鬥的時候,你人生的價值也就慢慢的在醞釀著。即使別人感覺不到,即使你為社會的貢獻不是很大,但是人生的價值是相對於不同的人來說的。只要你覺得你所做的事情無愧於心,你的目標在一個個的實現,你竭盡全力地去做,哪怕對社會的貢獻很少,對於你的人生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可以說你的人生是有價值的。

但是,不要停步不前~理想和價值是要不斷更新的,只有在達到一個個目標以後制定新的目標,你人生的理想和人生的價值才能充分體現,而且你的人生將永遠是有理想有價值的人生。

多看看書充實自己,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還有就是要有好的心態,有理想有價值人生的基本和前提是心身健康,要懂得調節自己。這樣有理想有價值的人生才更加美好。

希望你能夠有一個理想有價值的人生。

人生這兩字究竟有多少人真正懂得?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稪萌

我的理解哈 “人”像一個人的兩個腿,在邁步 “生”可以理解為生活,生命 也就是人會為了生命,生活而不斷的奔走著,忙碌著,這就是人生吧!!!

7樓:°迷島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不過真正懂得人生的真的很少,平平淡淡才是真!

8樓:小毒

是人生的都懂得,哈哈

人的一生忙忙碌碌的,究竟是為了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

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顆平常心。只要謹記這秒不放棄,下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活著就是為了體現自己價值 如你認為自己沒什麼價值 那是自欺欺人 人的一生是活在追求成功和幸福中 只是過程就是整個人生你應該在追求的過程中體味人生意義不要再胡思亂想一些虛無縹緲的問題了既然活著了 就要讓生命有價值 既然選擇活著 就堅強的走下去吧 人生其實很短 樂觀點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活著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慾望,為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天。

這是每個人都要尋找的快樂。 如沒鬥志、信心、毅力,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人生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目標。

自己努力了,去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生是次偶然 死是次必然!活著過程 這是人生!不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世界走一回,就好好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目標和夢想給自己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那個他/她一個交代!然後再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煩惱是別人帶來的 開心快樂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樂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

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天天開心,無優無慮是人生的意義?和驚天地一樣,那就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對待,把困難看簡單.

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讓自己適應氣候的變化,讓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開心就會與你相伴.人生的路不是這樣簡單,但你可以簡單的面對,面對只要開心的現在.

小的插曲,還要欣賞,聽過品過,就要收起來,回味它的甜,丟掉無奈.相信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陪伴,願你永遠笑開懷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臨的問題, 而人生中的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去,開心也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或者用種心理暗示的方式來使自己愉快,可以對自己大聲說:我真的很愉快 為什麼不呢,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有的, 知足常樂啊學會 快樂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

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每天早晨起床時 給自己一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開心快樂樂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會分為好多種,悲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只有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就會什麼樣去看待人生的樂趣,人生不能夠改變我們,而是我們去改變人生,對於樂趣,首先你調整好心態,心情壓抑時候可去旅遊,賺錢也是人生的一種樂趣,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賺錢吧。人生樂趣實在是太多太多了,重要的是先把心態調整好驚天地專屬

滿意請採納

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小言微笑

人生在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人生苦短,到底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回 其實,這是一種對答自己的人生沒有目標的表現。

人活著不只是為了吃飯。 人活著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讓身邊的人開心; 讓自己幸福,也讓你的家人幸福。 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

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還有一些是你必須要做的事。 你應該對人生有一個積極的態度。要充滿激情地面對你的生活。

畢竟 , 來到這個世界走一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你應該珍惜這個機會。

希望採納

所謂的友誼,究竟是什麼如題謝謝了

飍as瞹蝀 正面說,你們的友誼太淺淡了,一點小事還要斤斤計較。反面說 你們的友誼太深了,你們太在意了! 手機使用者 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而這三者...

快樂究竟是什么样的東西?如題謝謝了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

《易經》究竟是一部怎樣的書 拜託各位大神

納遲 易是容易,經為方法 或說經典 即易之方法 易之經 易經是一部嚴謹的哲學著作,並能在科學的範圍內用作術數占卜。只是非常深奧難懂才會有眾多牽強附會之說。這裡有全文 http baike. 琳子 易經 易 音同 亦 又稱 周易 是中國最古老的文獻之一,並被儒家尊為 五經 之首。易經 以一套符號系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