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過程中男生不主動,究竟是怎樣的心態呢

時間 2021-07-20 12:25:49

1樓:娛宙之大

戀愛過程中男生不主動,很有可能是他比較害羞,也很有可能是他害怕自己主動了會惹女生不高興,另外就是他比較自卑,不敢主動。

2樓:多肉

心態應該就是非常糾結的,害怕自己太過於主動,就在感情中喪失了話語權;但如果不主動,又害怕追不到女生。

3樓:30秒不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男生並不是特別的喜歡對方,當男生非常喜歡乙個人或者是非常愛乙個人的時候,他們肯定會主動追求對方的。

4樓:花花就是我

男生如果不主動,應該就是比較內斂自卑的心態,或者說他還不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想要女生主動吧,會覺得自己太過於主動了,自己在戀愛當中就會喪失話語權,會非常的疲憊,非常累。

6樓:向日葵與大象

渣男的心態,可能是把你當作備胎,遇到這種男人,最好是遠離他。

7樓:肉多

說明這個男人還沒有真正的愛你,在你跟他之間的感情,他還是有一些動搖的很猶豫,所以他才會不主動。

戀愛過程中,哪三種心態可以看出男人是否主動

茈女子 如果在戀愛過程中總是想讓你去找他,主動追他主動聊天,男生可能只是在吊著你,即使對你有好感,也不會主動約你出來,更不會主動時不時的給你發訊息問候你,只是他不夠喜歡你。平時知道你沒有吃早餐的習慣,也不會想著主動給你買,你不開口他就不行動,男生肯定不愛你。 悍明將 1 想約你出來玩,約不出來會很懊...

在戀愛過程中我們是都很擅長口是心非又都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嗎

是的。有人說世上從來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認真的成分,多少真心話在玩笑中說出口,只是不想讓懂的人,怎麼都不會懂。是啊,有多少想要真心表達的話卻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無奈說不出口。很想念乙個人,清醒的時候放不下矜持,隔絕不下彼此之間的距離,於是會在某一次大醉過後借助酒勁把所有想說的話訴之於他。然後...

戀愛過程中如何更加了解對方,以及如何溝通?

兩個人是不同的個體,靈性上會有差異。對方的很多行為你可能不理解。例如,女人每個月都會買很多衣服。作為男人,你不會理解對方的行為,認為衣服穿就夠了。就像喜歡在遊戲中花錢的男人一樣。作為乙個女人,你會覺得你在這個虛幻的網路中。花錢是不值得的。當有這樣的差異時,我們需要相互理解和交流。這樣做也不錯,雖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