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究竟是什么样的東西?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10-21 06:20:05

1樓:萌神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乙個人不寂寞,想乙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乙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2樓:佳朔荒

快樂是心得到滿足!心能滿足則心花怒放,所以快樂!因為心情好極了,看什麼都特別順眼。這就是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快樂是因為追求了錯的東西。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 而是計較的少。

生日 究竟是什么,生日 究竟是什麼?

生日就是把乙個漂亮的大蛋糕切個支離破碎,把一縷縷搖曳的燭光隨著一陣歡呼而了結的那麼乙個形式?生日就是把別人重重疊疊的祝願和自己虛虛實實的許願加在一起隨著激動的公升溫而滿足的那麼一次演出?卻為什麼總在滿腹激動的同時又中覺得別人的祝願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承諾又象是在躲避?當曲終人散之後,又會莫名地感到一種...

所謂的友誼,究竟是什麼如題謝謝了

飍as瞹蝀 正面說,你們的友誼太淺淡了,一點小事還要斤斤計較。反面說 你們的友誼太深了,你們太在意了! 手機使用者 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而這三者...

破傷風的元凶究竟是什么,破傷風的元凶究竟是什麼?

破傷風的元凶是破傷風桿菌,當它入侵傷口後會產生毒素進而引起急 染。而且這種細菌在存在範圍很廣,比如泥土 人畜糞便。破傷風的元凶是身體出現傷口,沒有第一時間,進行消毒清理,導致細菌感染,血液感染才產生的破傷風。破傷風一般常見於人體被鐵鏽物體劃傷扎傷之後產生的一種菌,在無氧環境下大量繁殖產生毒素導致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