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究竟是怎么樣才自在,人活著究竟是怎麼樣才自在

時間 2022-10-11 16:10:07

1樓:冥界烟花

說句難聽的,活著就是等死~!在越來越複雜的社會裡,活著簡直就是他媽的活受罪~!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上帝很會捉弄人~! 神仙也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很多事情根本來不急感慨~!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好好的走完他~! 有"夢想"和,"目標"會讓我們過的比較充實~!

讓自己過的精彩一點~!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平庸過一生~!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給自己乙個交代,給家人,朋友,你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在人生的大起大落和困難讓我們學會更加堅強~!最終超越自己走向成功的軌道~! 最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到那個時候一切都會回歸自然~!傻笑一下,在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2樓:安卓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 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 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 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 。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 現人生自我的價值。

3樓:秋之韻

沒有接觸耶穌之前,我和你一樣迷茫,不知道為何如此痛苦的活著為了什麼!現在我知道,耶穌的偉大救贖,沒有什麼輪迴,人死後靈魂永存,靈魂是超智慧型的;也就是說人死後是以靈體存在的,但因為人有原罪的緣故,人的靈魂會下地獄,信耶穌罪得赦免,靈魂得永生。從此人脫離死亡的轄制。

真正的快樂釋放

4樓:我愛你

你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你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如果你說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那麼我告訴你,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一定有用,沒有什麼人是多餘的,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沒有人跟你一樣的人,世界首富他 能跟你比嗎?

你有你的優點的缺點, 每個人生活方式不一樣,你還有愛你的媽媽和爸爸,可他沒有.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跟你看 見的一樣 有人做的 好那一定每人記的 可是 一旦友人做錯了飄揚千里,你應該面隊這個社會,儘管沒有 人欣賞你,可你也不能小看自己, 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 要珍惜!!! 加油!

祝你成功!

5樓:雨琅

偶也常常想這個問題....天天就是工作...看看新聞,逛逛論壇,研究一下星座跟美容,偶爾在網上買點東西...

然後我每天堅持到公園跑步,做**,告訴我自己,我的生活是積極樂觀,健康向上的....呵!天知道....

也許,談談戀愛是個不錯的主意...可惜有男朋友了... 朋友,要對生活和工作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啊,人工作是為了活著,但人活著並不是為了工作,至於人活著這樣才算有意義嘛,我覺得只要自己過得開心,並好好享受生活的樂趣,多為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給他人快樂的同時自己獲得更大的快樂,這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

好好珍惜上天恩賜給我們的唯一的一次生命吧,花開了可以再開,燕子去了可以再來,而生命屬於人生只有一次,一旦逝去即無法追回.所以在填充生命內容的同時,更要 懂得珍惜生命! 所以,朋友,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每一天吧,只要你用心去做好來,你會發現活著其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祝你早日找到快樂的自己!

乙個人活著怎樣才能算得上活的很自在?

6樓:天使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

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乙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乙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7樓:百度使用者

也不會啊,雖然是說人活著精彩才有意思,但是我覺得嘛,也不會啊,平平淡淡的生活只要過的很充實就很有意思嗎,有時候你幸福了並人代表你會快樂,像我覺得有時候我過得都很幸福了,但實際上我並不快樂,想做的事情卻不知道怎麼去做,對未來腦子裡一片空白`加油吧,希望我們的未來是幸福而又快樂的`

人應該怎樣活,才算自在?

8樓:轄許嵩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也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為別人而活的同時。也為自己活著。其實生活並沒有自在可言吧,只能說輕鬆些!

最重要的是看自己生活在這世上 有沒有盡責了,只要盡到自己應盡的責任了,那麼沒有壓力了。那也就輕鬆了。

10樓:受爾竹

給自己制定一些目標,然後去實現它.成功的喜悅很自在.人在證實自己後是最開心的.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活得自在呀??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夢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

12樓:癊靃

其實,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少不了病,免不了老,更逃不了死,生命本無常,由不得你和我。

既然走上了人生路,就要走好,真正去活,雖說我們無法**這悲慘的世界,卻仍可用心地活出一片天,活出自己。正如一位歌唱家所說:「痛苦也是一種豐富,有如海綿一般,洞越多,吸水就越多。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人生路,奇觀異景各不相同,芸芸眾生輩,又豈能只有一條同樣際遇的人生路?它不僅長短各異,內容更是大有差異。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金錢、地位、享受,如果是這樣,人往往會變得靈魂出竅,一文不值,庸俗不堪。那麼,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善良、勤儉、執著,如果這樣,人會有無謂、無愧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努力,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意義。是南其轅,而北其轍,還是丟開功名利碌,樂天知命的度過一生,乙個人有了這種自由的意識及淡漠的態度,才能深切熱烈地享受快樂的人生。人生不外是一連串「現在」的積累,即是如此,何不好好的把握有生之年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充分學習,領悟、欣賞和感動。

生活在大千世界裡的我們,應該追求完美且有意義的人生,應該追求一種默契的人生,不能只是一味的索取別人的理解和幫助,每個人都應該奉獻出更多的愛和關懷,用充實的步伐去走完人生應走的道路,雖然無約,可我們應該擁有乙個共同的心語,要讓世界因為有了我們的存在而多乙份溫馨,多乙份愛。

人活著到底是為什麼?怎樣才能活的更自由,不後悔?

13樓:圭愷

我想了很多次「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人到底是為什麼活著。」,要想活的有尊嚴、自由自在。我給自己的答案是:

為活一口氣,也就是精神。人活在成就感裡,現今社會成就感就是有權、有錢,有了成就才可以享受生活。「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錢可以救命,沒錢醫院讓住嗎?

錢可以做善事,錢可以培育出科技人才,錢可以使火箭進入宇宙,錢可以改變乙個人的身價,比爾.蓋茨沒錢以前是什麼?為什麼現在被人追捧?

錢可以讓人實現自己的很多願望,出門沒錢公交車都不讓上,沒錢住房繳不上物業費被告,沒錢連水都喝不上,自來水公司不給水,沒錢孩子養不起,更別提上學,說是義務教育但不給錢試試----------等等,不是想成錢的奴隸,是不得不當奴隸,「人在屋簷下怎能不低頭」,社會就這樣,我跳不出這個怪圈。想有權就要靠關係、機遇、伯樂,那都是自己很難控制的,一般人很難做到;有錢是靠自己的努力,出大力賺大錢。出小力賺小錢,不出力不賺錢,即使賺也是小錢。

要想賺錢就要具備以下幾條:銳利的眼光+機遇+膽量+堅定的決心+持之以衡的努力=成功---賺大錢當你有了錢時,你就可以享受很多,沒錢會失去很多,就不要提享受了。有錢你可以想去哪去哪,想幹什麼幹什麼,你的自由也就存在,時間空間自由支配。

到了晚年,你的成就感和你的金錢,你的經驗,你創業的故事,會讓你終生不後悔,最起碼我嘗試了。人每天拼搏、勾心鬥角、爾與我詐為什麼?為了活著,為了這張無底洞似的嘴,你吃、我吃、他也吃,那就要看看誰吃的品質了,和生活的品質。

做豬也要做高階豬,不做只吃垃圾的豬。要是乙隻只吃垃圾的豬,吃飽了睡,睡醒了,繼續去找垃圾吃,最後等著死,這樣的豬活著有意義嗎?只是對人類的餐桌有意,可是乙隻吃垃圾長大的豬放在你的餐桌上,你吃嗎?

到這時這只豬活的就沒有意義了,是被人唾棄、厭惡的豬。這時才知道其實它早就不該活,浪費時間,吃盡了世間苦,最後死了還沒人理。可憐可憐-------可悲可悲!!!!

精神是人生存的動力。你可能知道有的人在臨終時,遲遲不嚥下最後一口氣,有時是在等他沒看到或很惦念的人,即使病入膏肓、苟延殘喘,就是不死,為什麼?就是精神的力量。

汶川大**有的人都堅持了很多個小時才被救出,他們沒吃沒喝還活著,為什麼?因為他們知道會有人來救他們,這也是精神作用。我為自己訂了乙個目標,我不想死後很快被人遺忘,怎麼辦?

就要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事情,或豐富自己的頭腦,具有新思想新理念,緊跟時代,做個開拓型的人,做個有野心、夢想的人,並且為此去努力,不一定成功,但可以吸取經驗和教訓,講給下一代,讓他們腳下的路更順暢,讓我的行為和話語,成為我下一帶的指路明燈,讓他們終生受用,他們就不會忘了我,我的精神永存。

人活著究竟是為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 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 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當然,我們也要...

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生活是為了不斷的學習 學習為了不吃苦 戀愛為了下一代 你想到男女之間的事說明你很正常 但是不要沉迷其中 人不是自生自滅,來到這個世界一定就有一定意義,上天賦予我們人類理智。所以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要好好為人,而不是貪圖享樂。 父母給你了生命,生命不再是你乙個人的,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以及這個社會。你...

究竟人怎麼樣活著才精彩,人應該怎樣活著才是正確的

人一生怎麼樣活著精彩?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就是說乙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用己的心告訴自己,要怎樣去走,做什麼事,要怎麼做,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夢想,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無論世界怎樣,自己都可以決定方向,不會隨波逐流,明白自己,就知道什麼是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