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戒指了解的高手進gmpd999 18是白金嗎

時間 2021-10-19 22:31:00

1樓:匿名使用者

pd 是鈀金,和pt在元素週期表上是同一族,外觀很像,但**差異很大,而且不是公認的首飾用***。在銷售時候,店員往往說鈀金是白金,實際是誤導。在首飾行業,白金指的是白色的k金,是**,比較常見的是白18k金,也就是白色的含金量75%的**

999代表含量,一般被稱為千足,比如千足金,千足鉑,但還沒聽說過千足鈀的叫法

18是圈口,女戒中算大的,男戒中算中等大小鈀金現在的吃廠家比較混亂,大致在150左右一克,看重量了

2樓:山海可證

gm是商家名字 可能是吉盟

pd999是純度99.9%的鈀金

鈀金有做999的 這個沒問題

不過不是白金 鉑金才是白金

鈀跟鉑在化學週期表上是同一族 但性質有點差異18是指圈號

3樓:永嘉鑽石

gm是珠寶首飾的品牌

pd999是純度99.9%的鈀金 ,是鈀白金最純的一種。

18是戒指的手寸

4樓:額_小祕

pd沒有999的 有990你是不是看錯了 如果是999就是鍍金的 也就是假的

珠寶店鉑金手鍊gmpd999是什麼意思?價值多少?

5樓:**專業戶

是鈀金手鍊,gm是生產商**,pd是金屬“鈀”的符號。999就是金屬含量。現在鈀金每克153.84元人民幣,成品首飾**要在每克200元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pd是鈀金而不還是鉑金是pt,而且鈀金沒有pd999的,鈀金只有pd850,pd950,pd990的。

鈀金沒有pd999的,你可以找個放大鏡看一下是不是看錯了,或是有打字的時候的劃痕!一般不可能出現999的字樣,出現的一般就是pd990、pd99.99也有可能出現pd99.

9你仔細看一下!

如果是999就是鍍金的,也就是假的

我買了個戒子,上面刻著gm pd999 ,它到底是屬於白金還是鈀金

7樓:匿名使用者

pd鈀金,pt是鉑金鈀金也是***的一種,首飾從外觀上看和鉑金基本沒有區別pd999算是純度最高的了,相當於**千足金的概念現在買鈀金挺好,不管是買首飾或投資都不錯,09年初的時候是98/克,今年年初就150左右/克了。升值空間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pd999只是一個含量的**.但其並不是說是金還是銀的。表示含金量99.9%。如銀也可以打個pd999表示。

有時你可以看到還有pd950 pd930等數值,它是說此金屬含量只是0.950和0.930.比不上含量高的pd999 。

而赤足是說這是純金的,是白金也就是鉑金

我的戒指是pt999和pd999有什麼區別

9樓:顏小二述哲文

pt是鉑金,pt999意思是戒指鉑金純度為百分之99.9,pd是鈀金,pd99是戒指鈀金純度為百分之99.9。

鉑金(platinum,簡稱pt),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鉑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在人類使用鉑金的2000多年曆史中,它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之一。

鈀金,鉑族的一員,元素符號pd,外觀與鉑金相似,呈銀白色金屬光澤,色澤鮮明。比重12,輕於鉑金,延展性強。熔點為1555℃,硬度4-4.

5,比鉑金稍硬。化學性質較穩定,不溶於有機酸、冷硫酸或鹽酸,但溶於硝酸和王水,常態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澤。

10樓:匿名使用者

pt鉑金,pd鈀金,999為純度

白金戒指裡面的 17 fqpd950 是什麼意思?

11樓:特立獨行

pd950指的是純度為95%的鈀金。

鈀金,鉑族的一員,元素符號pd,外觀與鉑金相似,呈銀白色金屬光澤,色澤鮮明。比重12,輕於鉑金,延展性強。熔點為1555℃,硬度4-4.

5,比鉑金稍硬。化學性質較穩定,不溶於有機酸、冷硫酸或鹽酸,但溶於硝酸和王水,常態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澤。

12樓:闐憶

哇,這戒指還真是蠻大的,我才帶12號的,呵。

白金有鉑金跟鈀金,

pd是鈀金,

海口現在360左右/克。

有那些標誌應該是真貨拉,你男朋友還是有花到錢的。

對肉雞飼料有了解的進

針對您的問題我一一做答 1 當今來說飼料配方到處可見 根據原料的 市場情況配方時時在變,沒有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除非是非法新增物 如興奮劑 三聚氰胺等 2 大的飼料企業多數是個人的,都是個人力量造出來的。關鍵在於投資,肉雞飼料一般需要製粒,需要有製粒相關的裝置,需要控制工藝引數等,總之需要人 錢才能...

了解NBA的朋友進,你對NBA有多少了解?

我覺得是張伯倫 職業生涯單場平均50分 沒有出手次數怎麼能保證。威爾特 張伯倫1936年8月21日出生,身高2公尺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1999年10月12日,這名美國籃球歷史上 50名偉大球員之一的名宿,在家中因心臟病去世,享年62歲。1956年張伯倫加盟nba的費城武士隊 後轉會至湖人隊 開始...

喜歡女的發現他,戴金戒指了,在右手無名指上,說明結婚了嗎

iyou風 如果一個女人在右手的無名指上戴了戒指,那麼說明這個女人已經結婚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在鳳凰山看戲的雪梨 你喜歡的人已經是名花有主了。女生的戒指帶在右手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者已經結婚。 還真是,但也不一定,有些沒結婚的也有可能戴戒指。但可以肯定,戒指戴到無名指上,最起碼是有戀人。所以,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