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了解的進啊,胃病(懂的進)

時間 2022-07-27 0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胃病沒錯,而且是消化性潰瘍,其實不需要做胃鏡也可以診斷病情,經驗豐富的醫生靠胃的症狀就可以知道個大概。檢查就沒什麼必要再去做了,因為市面上的胃藥達不到**的效果,只能控制,暫時壓制疼痛,真正能**胃病的還是民間的偏方。

2樓:雀仔開門

飲食不規律的話,最好肚子餓時吃幾塊蘇打餅乾。持續下去的話,肯定會病入膏肓,毫無疑問。一開始就是胃炎,然後胃潰瘍,之後出血、穿孔,夠了吧,沒必要等到胃癌吧。

自己看著辦。祝你好運。

胃病(懂的進)

了解胃病的朋友請進~~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胃鏡!也有可能是寒了!

最好到醫院去看看,可能性如下:

1.腸胃部有病患

2.心理因素,例如心情抑鬱、厭食症等

不管哪種可能,最好到醫院去就診,逐一排除。

4樓:情播種機

還是等結果出來才能定,不好猜呀,如果帶癌就不好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食管或胃出了毛病,很多胃病患者吃飯都很不正常,樓主也不用過分擔心。祝你爸爸早日**!!

6樓:

長時間吸菸會產生肺部很悶的感覺,但由於無法直接感覺到,所以可能通過別的地方顯示出來。也有可能是,喝茶太多,草酸積聚太多。問一問,你們每頓飯都有豆腐嗎?以上純屬猜忌。

高分懸賞~懂胃病的進!!!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弟,你想的太多了!!!

達喜的***是會導致腹瀉的!!!

你的症狀太輕了,根本沒什麼的!!!心情放鬆,平時怎麼吃就怎麼吃!!!!

胃鏡根本不需要!~~~~只要注意按時吃飯就行了,另外可以再吃段時間的藥!!

妞照泡,舞照跳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有《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你這有《胃病是怎樣煉成的》。消化不良。好好保護自己的胃吧!去醫院在看看吧~

9樓:g吞食g天地

胃病七分靠養,三分靠治。檢查了也沒什麼用,醫生無非開些個吃不死人的藥。平時注意休息,飲食規律會好的,人體各器官都有修護,何況你才二十歲生命力旺盛,用藥過多反而無益。

最好用中藥補,或食補。最後祝你早日**

10樓:華佗

不會是胃癌,至於噯氣和多屁,與腸有一定關係,你的主要原因是飲食無規律造成…應該沒事

11樓:

本症為飲食不節,暴食伐傷脾胃。脾胃陽微不運。致溼邪凝聚。

氣壅成脹。見脹滿誤投攻下之劑,不究致病之因,故成難調之症。胃為衛之本,脾乃營之源。

臟腑受病,營衛二氣受損。髒宜藏。腑宜通。

臟腑之體用各殊也。若脾陽不足。胃有寒濕。

一臟一腑。皆宜於溫燥公升運者。納食主胃,運化主脾。

脾宜公升則健,胃宜降則和。太陰濕土,得陽始運。陽明陽土,得陰自安。

以脾喜剛燥,胃喜柔潤也。胃宜降則和者,非用辛開苦降,亦非苦寒下奪,以損胃氣。不過甘平或以甘涼濡潤。

以養胃陰,則津液來復,使之通降而已矣。

傷食者,必惡食噯腐,吞酸痞脹,腹滿倦怠氣急。或腹痛,或吐瀉,或秘結,或發熱,皆為傷食之候。經曰∶飲食自倍,腸胃乃傷。

凡傷食者,皆原中氣不足,宜以補益為要,但治法有先後,不可倒施。故物傷之際,積食未行,遽用補益,則滋其壅塞,病必增劇。必先用順氣消食化痰之藥,待宿食消行,然後平調,繼以補益,始治之有序,而獲寧矣。

噯氣是飲食吞下空氣,或是食物與腸道細菌發酵產生氣體,而由口腔排出。寒氣客於胃。厥逆從下上散。

復出於胃。故為噫。夫噫噯一症。

或傷寒病後。及大病後。多有此症。

蓋以汗吐下後。大邪雖解。胃氣弱而不和。

三焦因以失職。故清無所歸而不公升。

提供兩外用方參考:

1、敷臍法:小茴香15克、吳茱萸15克、艾葉6克。用法:將藥材研成末,取適量加水調成糊狀,敷在肚臍上,紗布蓋住,以透氣膠帶固定,睡前貼上,醒後除去即可。

2、熨藥法:香附15克、柴胡15克、高良薑20克、蔥白1根。用法:將藥材研成末,加入蔥白搗爛,再放入鍋中炒熱,用布包熱熨腹部,藥材冷後可再炒熱使用數次,1天2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應該去醫院做胃鏡檢查,第二如果是慢性胃炎或萎縮性胃炎我建議你吃邯鄲產的摩羅丹,效果不錯但一定要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我就是吃這種藥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脾胃虛,你現在的狀況,需要做健脾強胃**,口服人參健脾進行調理看看

14樓:河河水

這麼大的事 好好去醫院問問

胃病 懂的進來

真正懂鑽石的進,真正懂鑽石的進 80

櫻冢劍心 首先呢,你得看時什麼證書的,證書不一樣鑑定標準不一樣,根本就沒有放在一起比的價值。切工3ex的話,那就先暫時估計是國際證書了。假設證書一樣,鑑定標準一樣。只要切工是3ex的,臺寬比亭深比肯定都在最完美的範圍之內,所以不用去追求那些具體的數字,一般切工不是3ex的時候才要詳細地看這些數字。顏...

懂建築的進

建築面積 就是你說的建築平面面積 和層高是沒有關係的。同樣100平公尺的房子,可以是3公尺層高的,也可以是4公尺層高的。這兩者沒有關聯。層高於平面面積基本沒有關係,當然比較大的房間層高高一點顯得不壓抑,但是沒有絕對的數值或比例關係。主要看功能。並非建築層高是根據建築平面面積確定的,最終還是取決於使用...

懂空調的進

1.有水流出說明空調製冷沒問題。2.出水多少根據室內的空氣濕度,有時可能不出水。3.出水有時間過程。4.排水管堵住 後果是水流在室內 5.總你所講,空調應該沒有問題。這是正常的,空調要開一段時間盤管蒸發器溫度才會降下來,才會結冷凝水。如果濕度大,冷凝水量大,出來得快,如果空氣濕度小,冷凝水就少,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