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高手進,我想了解一下強化 點化 進化

時間 2022-12-30 15:10:05

1樓:冷小莫

1 不影響。

2 強化和點化以及進化 三者是分開的(我先解釋一下三者含義 然後再細說這點)

3 強化 是強化寵物的 物攻和法攻 其他資質不變。

點化 是用點化丹 根據寵物攜帶等級不同所需點化靈氣不同(公式為 攜帶等級*攜帶等級*60) 點化丹1顆可增加6000 靈氣 點化完成後 寵物資質大幅度提公升 提公升幅度為35% 幾乎等於一次飛公升。

進化 進化是用副寵的資質 代替主寵資質 比如你主寵放3tj炎龍 副寵放滿血巨蜥 那麼進化後 你將得到乙隻 血成長110的3tj炎龍 (只是資質變化 其他都不變)

4 至於先進化或者先強化或者點化 都可以 因為三者是分開計算的 也就是說 你先強化再點化得到的最後資質 和 先點化再強化得到的資質是一樣的(但是 如果先點化 lz一定要記得點化前 寵物資質是多少 否則找不到合適的強化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78級的敏力號,帶個92級飛公升雲,現在改版了,力寶寶很牛b,我本來是三體一敏加的點,後來整出個點化,點化了六十多塊錢,現在血成長173,物攻170,點化完後可以重新分配屬性點,我加成三力一敏了,速1260+,傷害3w+,100級以下的人物,一下必倒。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我不知道 點化完得要8000萬 點話後你的雲血量成長會變成130多 我的是雲還沒點完 不過我的朋友給我看看了他點化完的雲 我的雲是點化到一般才強化的 我就知道這些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bb搞的漂亮 那就想強 化 在練到110飛身接這點化 進不進化就看你人物級別 怎樣 和人物資金 我本人看來進化沒什麼大用處 無非是 就是 換種bb的成長 jn不變。

5樓:匿名使用者

點化要投入大量金錢、 不支援、 雲獸、 93物理不算高、 血也是 最好換只進化吧、

問道 水魔神 強化 點化 進化的問題 高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水魔神 法功到200左右,只能說你太牛了,那真是燒錢的很啊。

強化:水魔神的滿法功是90(把一卻屬性洗好做主寵) 然後洗兩隻法功成長90的水魔神做副寵,(只要法功是90就可以,其他屬性不管) 到天庸城 南北雜貨店 屠嬌嬌點他 強化 寵物,強化法功,主寵的位置在上,別放錯了。 強化完後法功就到99了,接下來的強化,就是找其他3隻法功滿90的(這裡接下來的寵物全都只要求法功90就可以)去找屠嬌嬌 強化,強化2只99法功後 在和第一只你需要的去強,以此類推。

進化:要是你想進化,只能進化到秋裳仙子,這裡只有他的法功最高95。 你的水魔神不用強化只要把洗好、強化好的秋裳仙子(強化越高越好,進化後bb不能再強化,你必須先把秋裳仙子強化到你想要的程度,要不然法功絕到不了200。

)(建議還是別進化,強化秋裳仙子你的等級要130才可以帶)

點化:點化就很簡單了,買個點化丹找文達散人 開啟點化 然後用點化丹或裝備補滿他的靈氣就可以了。

問道現在最高法功寵物:秋裳仙子攜帶等級130,滿法功95 。 水魔神其次,滿法功90 。

7樓:匿名使用者

80-89攻的水魔神強一次加7點攻擊。

90的水魔神強一次加8點攻擊。

用80的開始強。 強一次加7點。

找兩隻80攻強一下就87攻。

找兩隻87攻的強一下就94攻。

繼續找6只87攻的出來強2只94攻的出來強上去就是強3就是101攻可以利用80-87的 81-88 82-89也是一樣。

這樣再強2只強3的出來。用成長丹洗好強上去。就是強4了你要知道強化的路漫長 費錢多 這裡只說強4強4點化飛公升進化秋棠仙子以後。

95+32+31+28=186攻。

8樓:白淨且儉樸灬小雀

法攻到200不是容易的。

進化的話這個不是很支援 ,很耗錢。

先準備好1000元人民幣,飛點不加多少的。

主要強化,至少強6 7 不然不可能上200。

注意:先強6 7 再點再飛。

有錢的話直接90開機,沒錢就89 87 86 85 84這些開機了。

問道強化、點化、進化、飛公升的最好順序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著。進化不能放前面的。因為進化後的寶寶不能強化,而且進化後再點化的話花的點化丹肯定比進化前要多。

強化放點化或飛公升前後都行。因為強化的時候點化飛公升的不算內。基礎成長一樣就行。

比如100物攻成長點化飛公升後是162如果你想強化的話只用拿兩個100成長的來當副寵。第二次強化用108的以此類推。

10樓:黯風筱月

首先強化,這一點是肯定的,你想飛公升點化後再強化那成本簡直是天價,然後有條件最好先飛公升,因為點化可以重新分配屬性點和抗性點,放在飛公升後比較好飛公升之後再點化,最後進化。 無論怎麼說強化都應該首先做,進化都應該最後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先強化 不然如果你不記得你寵物強化幾次 點化也沒點化完 之後還想強化要是忘了強化的成長值就完蛋了 我是玩 天高氣爽 的 用的是強5的電精和 強6的狐靈 其實飛公升不飛公升與點化沒有太大關係 都是加那麼多的成長 不過必須得 點化完再進化 不然 點化丹費錢。

《問道》中,寵物強化、點化、羽化、幻化、進化、飛公升都是什麼?具體回答!望高手回答!可以加分! 20

12樓:花楹說生活

1、寵物強化指3只武功成長或者法功成長的bb合成成乙隻。它的強化+的屬性是看寵物的成長成長越高強化的越高。

2、點化指吃裝備和點化丹藥可以增加的百分比。點化到百分比,就會增加所有屬性,寬是按照初始屬性,越高的屬性點化以後加的越多。

3、羽化指提交寵物成長丹獲得羽化的補充靈氣,它由普通寵物形象變身為變異形象、變異寵形象變身為神獸形象。

4、幻化指任何寵物都可以幻化。幻化不區分普通寶寶還是飛公升或變異寶寶。而且,幻化不止對於法功或武功有效。

5、進化是將寵物進化,從而獲得進化好寵物的成長屬性。進化以後的寵物不可以強化,寬是將攜帶等級低的寵物進化成攜帶等級高的寵物。

6、飛公升指人物飛公升之後可以度過125的門檻,達到125以上的等級,對人物飛公升沒有要求,需完成飛公升引路人任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就是把3只武功成長或者法功成長一樣高的bb合成成乙隻,這就是強化 +的屬性是看寵物的成長成長越高強化的越高,不過強化挺費錢的,因為要很多只屬性一樣的寵物來強化,比如說你的你第一次強化寵物就會顯示強化+1,要強化的話就還要兩隻強化+1的,而且是要強化屬性一樣的寵物。

點化是**有乙個道具叫做點化丹,這個給寵物吃就會開啟點化,點化是要吃裝備和點化丹藥可以增加點化百分比,點化到百分比就會增加所有屬性,這個是按照初始屬性,越高的屬性點化以後加的越多。

羽化是點化完成的bb都可以在靈獸異人那裡接到羽化任務 開啟羽化之後 可以提交寵物成長丹獲得羽化丹給bb補充靈氣 也可以通過餵養裝備得到靈氣 羽化完成之後bb成長會大幅增加 最後可以通過提交精魄 完成高階 普通bb可以高階為變異 變異高階為神獸 神獸高階為元靈。

幻化是任何寵物都可以幻化,幻化不區分普通寶寶還是飛公升或變異寶寶。而且,幻化不止對於法功或武功有效。還可以強化血量成長或速度成長(法力成長也可以,不過料想這麼貴的成本,沒人捨得)

幻化要求1、幻化時需要使用五項成長全滿的百年黑熊與現有的寵物進行融合。

2、普通寵物幻化一次需要3只成長全滿的百年黑熊。

3、神獸、變異獸幻化一次需要5只成長全滿的百年黑熊。

4、每只寵物的每條屬性最多只能幻化3次。

進化是將寵物進化,從而獲得進化好寵物的成長屬性,不過進化以後的寵物不可以強化,而且進化是需要元寶的,進化是將攜帶等級低的寵物進化成攜帶等級高的寵物,比如說你的電精攜帶等級是65,法功成長是70,這樣他就可以進化成攜帶等級70的寵物,然後才可以進化成攜帶等級75的寵物,比如說你有時候看到電精的屬性寫的進化魂魄雷怪,就是這樣,進化是等級越低要的元寶越少,越高越多。

飛公升, bb等級必須到125才可以領到飛bb任務,對人物飛公升沒有要求,戰鬥難度不算高隊友必須道行高能抗得住昏睡,一共有三場連續戰鬥,第一場怪不攻擊只會用昏睡技能,第二場是物理攻擊不打人只打bb,第三場是法術攻擊也是只打bb。只要三場戰鬥打完就算過了,注意的一點戰鬥中飛的那個bb不能掛。然後回去交任務,他會叫你要材料煉化乙個丹藥,材料是12級隨便什麼等級內丹乙個,蓮蓬子一組,乙個靈芝仙草,一組九聖散,一組碧桃,這些一般在天上集市都有賣。

具體就是這樣的,不過還是建議直接買成品,自己做一直好一點的寵物花的錢真想多。望採納。

14樓:難潯吶份愛

強化是乙個寶寶!加了兩個野生一樣的怪!三個寶寶也可以強化。

15樓:蝦公尺

問道幫助裡邊很詳細的!!!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辟穀,你好 我想了解下辟穀的問題

身邊有不少人人相信這個,因人而異,效果不一,有的人能七天辟穀,我都覺得太厲害了。看你身體適應不適應啊,有的人適應不了,到時候營養缺乏身體電解質紊亂,到時候身體反而變差了,因為身體習慣每天攝入這些營養了。總之需要循序漸進,慢慢的,開始先半天,再一天,除了喝水其他都不吃,調理腸胃,然後再延長時間,我個人...

想了解一下義烏義烏或者在義烏的朋友進

恩,我在大公司做過,你最好是要有工作經驗。對外貿流程熟悉,一般義烏對外貿管理的財務人員還是比較吃香的。會做退稅啊,報關啊等等的處理。相信還是有單位需要的,你可以到義烏人才網上去看看。祝你好運。到義烏來可以交個朋友了。是呀,會計外地的沒事。出納管錢肯定要本地的。做外貿也沒有前些年好了。不是想象得遍地 ...

我想了解一下有關於梅豔芳

手機使用者 我也認為bai很多跡象表明劉 du德華愛過梅豔芳,而不是外 zhi界所傳的梅姑暗戀dao他。版 他倆肯定 相愛過,只是不願權意公開 再說一次我愛你 記得那天 你坐在我的面前 你的意願很明顯 等我的表現 我說改天 等我有足夠時間 我一定給你一次完美 愛情的宣言 多想抓緊每一瞬間 只怕故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