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啞奴by羌塘百度雲資源,求啞奴by羌塘免費百度雲資源

時間 2021-10-19 22:29:59

1樓:七緒嶼妳

提取碼: qynf   **講述了無意間的乙個援手和一本武林秘笈,使得雲韶磊的身邊多了個趕不走的跟屁蟲。更沒想到瘦小醜陋的小啞巴卻是出身豪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w9sc《啞奴》

第二天一早那對男女來提我,「媒婆」粗魯地捏起我下巴拿一條抹布來給我擦臉,嘴裡嘖嘖語氣輕佻:「這張臉呀,比那如花樓的紅倌兒還俊,今天一定能賣個好價錢~~~」我抑制住作嘔的衝動,看向那個男的,昨天只顧著驚慌了,今天才發現這個人似不是尋常人販,他一直沉默站在旁邊,雙腳外開重心沉穩,「媒婆」絮絮叨叨弄完他踏步走了過來,拿出一顆丹藥塞進我嘴巴裡,我和媒婆同時驚呼出來,他使勁一合我下巴藥就嚥下去了,我急得眼淚都出來了,這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3666

《啞奴》鹿凡

車水馬龍的行人街上,一處無人注意的角落,乙個十二,三歲的少年卑微地跪在地上。少年身上又髒又黑,只有臉還算素淨,只是蒼白的沒有一絲血色,身上的衣服破舊不堪,連雙鞋都沒有穿,只露出那髒兮兮的雙腳。

他旁邊跪著乙個穿著同樣破舊的中年男人,男人滿臉憔悴,像是過分經歷了太多滄桑的臉孔上滿是痛苦與無奈。在他兩手間捧著一塊木牌,上面寫著

4樓:三千小白狐

我有,全本,有意找我,白嫖停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求羌塘的《啞奴》txt百度雲資源,全本有番外的 50

6樓:丶柚涼天

鎮北王府上張燈結綵,鑼鼓喧天,爆竹齊鳴,在樂器聲中,花轎和四十八抬嫁妝一齊抬進了王府。

外人只聽說,沈知府千金號稱大靖朝第一美人,被權勢滔天的鎮北王看上了,要納為妾室,沈知府正愁巴結不上鎮北王,歡天喜地嫁女。

從花轎到洞房,沈玉一直忐忑不安,又不敢有多餘動作,像是乙個木偶被牽引著。

他怕被識破。

要是被看破,惹得鎮北王發怒,一定會命人殺了他的,不,鎮北王不悅,一根手指就能把他攆死。

傳聞,鎮北王是最尊貴,大靖朝唯一的七珠外姓親王。

傳聞,鎮北王養著百萬雄兵,他在沙場上能以一敵百,所向披靡。

傳聞,鎮北王身高八尺,滿臉虯髯,眼睛像銅鈴,凶神惡煞,長得像地獄修羅場出來的閻王,瞪一眼就能嚇得人繳械投降。

除了威名赫赫,更是凶名在外。

7樓:流年畫出的憂傷

這次,鎮北王看上了知府千金,為了擺脫被鎮北王折磨至死的命運,狸貓換太子,府裡一名啞奴代替上了花轎。啞奴生得謫仙之姿,卻天生啞疾,因為長得妖孽,怕引來災禍,被母親鎖在院子裡。突然有一天,啞奴被知府賜名沈玉,派人教他怎麼伺候人,送到「活閻王」那裡……他會成為鎮北王第十個胯下冤魂嗎?

8樓:依然侯得柱

主角叫沈鈺的這個全本和番外的都有

求啞奴by羌塘百度雲資源d

9樓:習獻鄲易綠

如果已留郵箱,資源正在路上請不要著急哦~~

跪求啞奴未刪減版by羌塘txt百度雲 tat 找了好久都是無效的百度連線

10樓:流年畫出的憂傷

這次,鎮北王看上了知府千金,為了擺脫被鎮北王折磨至死的命運,狸貓換太子,府裡一名啞奴代替上了花轎。啞奴生得謫仙之姿,卻天生啞疾,因為長得妖孽,怕引來災禍,被母親鎖在院子裡。突然有一天,啞奴被知府賜名沈玉,派人教他怎麼伺候人,送到「活閻王」那裡……他會成為鎮北王第十個胯下冤魂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解決你遇到的情況,k k₆₆b上去就行的

《煙花》百度雲資源求,《煙花》百度雲資源求分享

https pan.baidu.com s 防吞1nv87xjj 把防吞兩字去掉,槍版中字,畫質足夠清楚 疾風者天枰 https pan.baidu.com s 1clf694採納多謝 求 煙花 雲資源,謝謝 5 你好黑線銀鮫 學名 chimaera phantasma 是一種中型海產魚類。體長30...

求字型大全百度雲資源,求字型大全百度雲資源

朱志偉告訴我們,2003年他在設計博雅宋的時候,正值中國報紙的改版熱潮,不少國內報紙的版式都開始模仿西方報紙,然而國內報社在模仿版式的同時將西方報紙的8磅字型大小也一併模仿過來了,這就導致有些有著複雜筆畫的漢字在8磅字型大小下顯得模糊不清,讀者讀起來也就異常費力。 2000款精選字型包 提取碼 kh...

求煙花百度雲資源,煙花資源,百度雲 10

你好,朋友 荔枝嫁接後包紮接穗的防水薄膜常 積聚一層水珠,螞蟻很喜歡咬破薄膜吸收 其中的水珠,容易造成接穗失水或被雨水 沖刷病菌感染腐爛,降低成活率。可在 接後用神奇藥筆在樹頭畫一圈,或 用浸溼敵敵畏農藥的布條綁住樹頭 煙花資源,雲 10 花椒燉桃 網頁連結 提取m 80hh 上面是網盤連結,滿意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