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虛擬機器對電腦會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1-06-02 17:01:40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虛擬機器其實只是一款軟體,是在一個電腦上模擬另一個電腦的軟體而已,所以如果正確操作,不會對系統和硬體產生壞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說法,虛擬機器也是程式,正常使用而已。企業級應用用vmware的esx和vsphere整合基礎架構,極大的提升了硬體的利用率,方便維護管理,現在很熱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虛擬機器就是一個軟體做的摸擬pc

4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只是電腦裡安裝的眾多軟體中的一種,稍微特殊點的,就是需要的硬碟空間稍微大一點。另外執行起來,佔用的記憶體也要多一些。但可以自己制定分配給虛擬機器佔用的硬碟空間大小,以及記憶體的佔用率。

如果虛擬機器只是只是做個ms-dos環境,100m以內都可以,記憶體分配佔用100m;

如果是做個win98的環境,分個800m-1g的空間,記憶體分配256m以上;

如果是做xp的環境,稍微富裕點的分就要5g,記憶體分配512m以上。

所以如果電腦配置差點,只是虛擬機器執行了以後,電腦基本上就不用幹別的了,但是關了虛擬機器以後,一切正常。

電腦裝虛擬機器需要什麼配置,安裝虛擬機器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拓展資料 電腦虛擬機器安裝 1.下面我們開始實際操作下,在開始安裝系統前還有乙個選項要修改,那就是必須把虛擬機器的光碟機的設定做下修改,否則會載入不到系統映象。修改的方法很簡單,還是在虛擬機器設定介面,點選cd 這一選項,預設是使用物理驅動器,我們要把它修改成 使用iso映像檔案即可。同時此時要把映...

虛擬機器下如何再安裝虛擬機器

這個想法不錯,可以試一試,但你最少先要給你的虛擬機器分配 1g 的記憶體。你可以先找個4.5版的vm 安裝的 目標vm上,因為4.5版的點用空間和記憶體都要相對的小,安裝檔案大概只有40m左右吧。首先你的電腦配置不錯,理論上能帶起虛擬機器裡的虛擬機器,那樣的話你得給第乙個虛擬機器配上1g的記憶體,第...

如何給虛擬機器安裝xp系統,虛擬機器怎樣安裝xp系統

肥博裕姬孟 首先安裝一款虛擬機器軟體,然後新建一個虛擬機器,最後安裝xp系統 準備好xp系統的原版映象檔案 iso格式 在虛擬機器軟體中建立windows xp虛擬電腦 然後啟動虛擬電腦,選擇從xp映象檔案引導,開始安裝xp系統到虛擬電腦 安裝完就可以使用了。 修蒙帥沛山 編輯虛擬機器的光碟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