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虛擬機器需要什麼配置,安裝虛擬機器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1-12-30 06:38:02

1樓:

拓展資料

電腦虛擬機器安裝:

1.下面我們開始實際操作下,在開始安裝系統前還有乙個選項要修改,那就是必須把虛擬機器的光碟機的設定做下修改,否則會載入不到系統映象。修改的方法很簡單,還是在虛擬機器設定介面,點選cd/***這一選項,預設是使用物理驅動器,我們要把它修改成 使用iso映像檔案即可。

同時此時要把映象儲存的位置載入上。

2.下面就開始開啟你的虛擬機器吧,點選ubuntu虛擬機器,點選開啟此虛擬機器。此時虛擬機器就會自動載入你的系統映象,耐心等待吧。

3.開機用不了幾秒就到了如下安裝介面了,是不是很激動呢。全是英文哦,沒關係,看到左手邊的welcome這個歡迎介面了嗎,下面就是安裝時的系統語言選擇,翻到最下面就能看到中文了,選擇中文簡體。

4.此時介面就變成中文的了,選擇安裝ubuntu,開始我們的快樂安裝之旅吧。

6.全部勾選上再點選繼續,我們來到下一步驟。這裡是選擇安裝型別,共有4種,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吧,第一選項是只有乙個分割槽,就相當於windows系統一樣只分乙個c盤。

這裡測試的話就選擇最簡單的第一項,再選擇現在安裝。安裝時會提示要格式化硬碟,選擇繼續即可。

7.選擇安裝區域,這個也忽略吧,直接下一步。

8.選擇鍵盤布局,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預設選擇中文。

9.這裡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就像windows的一樣。但是這裡必須要輸入密碼的,否則很多功能會用不了的。

就是給使用者建立許可權的,像windows有管理員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linux也有自己的管理使用者root。root有最高的許可權,可以給所有的使用者以及檔案設定許可權。

10.此時就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了,和主機以及虛擬機器的配置有關。小編在安裝的時候花了大約20分鐘一直卡在配置上面,當時好像有乙個選項選錯了,不要選擇現在配置,否則會卡很久的。

如果卡在最好配置一直不動的話可以重啟烏班圖系統,這樣就跳過了配置,小編親測不影響系統使用。

安裝完成後進進入到桌面了,此時可以測下網路。系統預設自帶火狐瀏覽器,測試網速還是蠻快的,響應也很快,小編的主機配置一般,只有4g記憶體,由於給虛擬機器分配了2g記憶體後,記憶體直接飆到90%的使用率。

2樓:匿名使用者

亡羊補牢時未晚.鐵面無私天下間.願為美女下火海.只是要你以身許.指的是什麼生肖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要你的機子不是太老,就可以裝虛擬機器,但是如果你要用虛擬機器裝mac os,那你的cpu必須支援虛擬化技術,這個又有intel的部分cpu支援。另外裝虛擬機器記憶體最好大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越大越好,cpu也不要太差,如果要用64位虛擬系統或者是hyper-v虛擬機器,那麼cpu要支援虛擬化。加多少視情況而定,如果xp裡開2000,那麼1g記憶體勉強可以帶得起來,如果在win7裡開虛擬機器vista,那最好要4gb以上的記憶體,如果是伺服器windowsserver2008r2裡hyper-v同時開多個系統,那麼最好要16gb以上的記憶體加上四核的處理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記憶體要大一點,最少要有2g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不怎麼搞 記憶體2g 雙核cpu 顯示卡512mb 就可以了

7樓:丶我知道丶

說的都廢話,硬體都買好的,記憶體大的,還用問你們?誰不知道越大越好

8樓:專業反mc我的shlt界

2gb記憶體用不了虛擬機器的,至少要4gb記憶體還要空間在40gb以上的120gb硬碟,cpu和作業系統都要64位的!

安裝虛擬機器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記憶體,便可能順暢執行的重要條件,cpu無法改變了,也只能這樣了,加多一條4g或8g記憶體條吧

10樓:

可以的,但如果要流暢的支援,需要加記憶體

11樓:小陳愛看三國毅

10代的cpu可以安裝2003系統嗎?如果不行,安裝2003系統對硬體最高的配置是什麼?

安裝虛擬機器對電腦有什麼配置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夠安裝虛擬機器的要求

虛擬機器可以安裝linux、os/2、freebsd等作業系統,當然包括windows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計算機應該可以支援虛擬機器了,作業系統方面,要看您分給虛擬機器多少系統資源。例如vista,必須記憶體512m以上,而且建議兩個核心都開虛擬機器。

如果是xp,那就隨便咯!要是再低點的2000或者linux什麼的,對配置就要求更少了。

14樓:劍尖有情

可以裝,但記憶體略顯不足,xp就沒所謂了,如果是vista作為主機系統的話,的確資源緊張了。

【在虛擬機器可以安裝哪些作業系統?】

虛擬機器可以模擬出乙個硬體環境,裡面的系統隨意選擇,可以是unuix、linux、windows,甚至是mac os,當然mac os就沒這麼簡單安裝咯,呵呵。常用的windows安裝非常容易。

虛擬機器開10個dnf要什麼電腦配置

1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虛擬機器裝xp怎麼跳過啟用步驟,虛擬機器安裝XP需要金鑰,怎麼辦?

ghost版的xp不用啟用,純淨版的xp有序列號的,都不用啟用的步驟。虛擬機器安裝xp需要金鑰,怎麼辦?安裝序列號 安裝的哪個版本?iso 檔案的名稱是什麼?上網找,網上有很多破解的方法 dfjtj x762h 2p6cx wc7xk wvcjd你試試 vmware虛擬機器安裝好xp系統後啟動要啟用...

虛擬機器安裝p需要金鑰怎麼辦,虛擬機器安裝XP需要金鑰,怎麼辦?

安裝序列號 安裝的哪個版本?iso 檔案的名稱是什麼?上網找,網上有很多破解的方法 dfjtj x762h 2p6cx wc7xk wvcjd你試試 在虛擬機器上裝 window xp 提示要產品金鑰?20 在虛擬機器上裝系統肯定是要的啊。跟電腦裝系統差不多。步驟都一樣。虛擬機器沒有那麼美好。執行速...

2023年DNF虛擬機器20開需要什麼配置的主機,求大神

紅碩傑 cpu r7 1800x原盒 2400 三年質保 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400 89 一年質保 主機板 華碩b350 plus大板 699 三年質保 記憶體 海盜船16g ddr4 2400馬甲條 620 2 三年質保 硬碟 wd 120g m.2280 299 三年質保 顯示卡 華碩gt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