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E和G代表什麼,豐田凱美瑞E G V系列代表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2 17:01:40

1樓:大陶學長

汽車g是豪華版,屬於中等,e是精英版,配置是三款中最簡單的。相對應的價位也不一樣。以凱美瑞為例,e表示精英版、g表示領先版、s表示靈動版,凱美瑞2.

0e精英和2.0g領先區別主要在配置方面,後者配置多了esp車身穩定系統,真皮方向盤,多功能調解電動座椅等配置。

e級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層級,他在c級以上又在s級以下,總的來看就像是一個廉價版的s級一樣,整體的尺寸相較於s級要稍小一些,配置稍微低一些,其它的基本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了,如果把一臺e級和一臺s級放在一起的話,從遠處看甚至很難看出兩者的差距。

擴充套件資料

賓士a級是一款緊湊型汽車,c級是中型轎車,e級是中大型轎車,g級是硬派越野車。賓士a是最便宜的,賓士g是最貴的。在國內常常可以見到賓士a級,賓士c級,賓士e級,賓士g級。

賓士g的價錢很貴,這款車耗油很高,但是這款車是全世界出名的硬派越野車,賓士g還有amg高效能版車型。

賓士a的競爭對手是寶馬1系奧迪a3這樣子的車型,賓士c的競爭對手是寶馬3系和奧迪a4這樣子的車型,賓士e的競爭對手是寶馬5系和奧迪a6這樣子的車型,賓士g的競爭對手就相當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v就是至尊版的,最貴,配置最高階的 g就是豪華版的,中等的 e就是精英版的,配置最簡單的。 相對的價位也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g就是豪華版的, e就是精英版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尾部的字母g、gl、gls含義:g為基本型(grand入門級)、 gl為豪華型(grande, lux)、 gls為頂級車(luxury, and super)。

由於國內很少有g,所以很多經銷商直接將gl解釋為基本型,gls解釋為豪華型。還有的車的尾部為:"sgl",代表超豪華級;"efi"代表電子燃油噴射;"t"表示渦輪增壓發動機。

豐田凱美瑞e、g、v系列代表什麼意思

5樓:mxx米小夕

e系列:精英版

g系列:舒適版

v系列:至尊版

款式:1.動力版

在通常情況下,位於車頭的發動機和位於車尾的電動機有效結合,完成了低能耗、低排放的駕駛過程。電動機在車輛啟動時提供能量,無需消耗燃油;一般行駛過程中,發動機和電動機分別工作,高效配合的同時也為蓄電池充電;加速時,發動機和電動機同時達到最大功率,平順加速輸出完美的動力表現;減速時,發動機減少燃油消耗,剎車過程中消耗的能量轉化成電能,儲存在蓄電池中。由於啟動和低速執行時僅需電動機,幾乎沒有怠速噪音。

而且,在確保車身強度和剛性以減少共振及噪音的同時,混合動力凱美瑞對車身的隔音、吸音材料也進行了重新配置,靜謐性更勝一籌。

2.經典版

**凱美瑞經典版對前臉細節進行了改進,採用了新樣式的鍍鉻條幅格柵,使它的立體感更強,而前燈組的內部結構也有一些細微的調整。尾部則基本保留之前的設計。**凱美瑞經典版的內飾沒有變化,而配置方面也沒有升級調整。

動力上,新車仍搭載了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47馬力(108kw),峰值扭矩為190n·m,與發動機匹配4速手自一體自動變速箱。

優缺點:

1.優點

外觀大氣.人見人愛,功能人性化,例如方向盤上的各種控制和定速巡航.電動坐椅,空調效果非常不錯,音響效果較為滿意,,儀表板一片幽藍的氛圍感覺不錯。

遮陽簾非常實用提升了品位,大燈清洗也較為實用,加速效能優異,.油耗也可以。

2.缺點

在怠速的情況下在車外噪音較大、發動機抖動厲害、後視鏡的防炫目效果不好、機械液壓式助力轉向在同級車中相對落後、操控性欠佳。

6樓:匿名使用者

g整合的 v是威盛的 e就是普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凱美瑞e簡潔配置、g配置中等、v高階配置系列代表什麼意思、

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

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

e680g和E680I的區別,e680g和E680I的區別

樓主你好 e680g是e680i的公升級版,在硬體上沒有什麼區別,只是e680g的鍵盤燈多了別的顏色,而e680i只是一種淡藍色,這兩款相比e680是個公升級,在硬體上有區別,比如,e680i g能刷的系統,e680就不能,刷了只會宕機。我現在用的是e680i,而我的手機系統公升級到了e680g的最...

卡西歐G SHOCK的G 5600E和G 5600B和G

霸道的浴霸 卡西歐 casio 手錶有很多系列,但是個系列卡西歐手錶遵循相同的命名規則。一類卡西歐手錶具有一個唯一的型號,而這個型號就是按照一定的命名規則產生的。卡西歐手錶的型號由五部分組成,例如 prg 130 gb 1 v 1 prg代表系列 prg是protrek登山系列。ocw是oceanu...

流量的G和E各是什麼意思,資料連線顯示的E和G各是什麼意思?

柳絮迎風飄搖 1.g 全稱gprs既傳輸速率理論的峰值為114kbps,這是早其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2.e 全稱edge既傳輸速率在峰值可以達到384kbps,現在比較主流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第一 g指gprs,它是gsm移動 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gprs可說是gsm的延續,是2.5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