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傳佛教中能改變風水的寶貝有哪些?這些寶貝和周易的風水理論實踐有哪些異同點?為什麼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事業低落。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

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好的居家風水,能夠讓身體健康、財運亨通、家庭幸福。而辦公風水主要針對的是事業、財運。

建議你詳細分析下解下,有時間我給你詳細給你詳細看看,合適的化解

2樓:iori愛朋

這需要大的機緣啊,也是自己福德感召而來。

不過我勸你不要執著什麼寶貝之類,不然只會路與道違,終是門外人。

若自己功德足、福德大,一切不如意自然消滅,諸事不違心願。

這沒有什麼善巧方便的法子,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長期修行。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存在你說的那些“寶貝”,佛教是宗教信仰,風水學是環境學,是自然規律,根本就不是一回事的!真的是寶貝,那些人留著給自己啦,不會拿出來給別人的!

藏傳佛教建築風格是什麼樣的?都有什麼禁忌和風水!怎樣找到關於這些方面的素材!謝謝!阿彌陀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坐北朝南 子午相 一般山環水包(玉帶水)並且 龍盤虎踞 聚氣的地方建的多點 也有建在風水**10絕子地的(較少)也有建在風水連線樞紐的 也有為了破壞風水而建的一般較少...不一而足 很多的都是修行大者建在修行過程出現的場景的地方的很多...

建築風格 一般是 依山而建 也有佛塔性的大都和古代中原地區的建築風格相近 只是

在 材料 和 裝飾上不一樣 .很靈活的 只是一座一座單獨 不連建..........

5樓:自然為師

布達拉宮,大昭寺,雍和宮等都是藏傳

家裡是否可以掛藏傳佛教的十相自在圖或者壇城的唐卡?如果可以,掛在**?是否有什麼避諱?

6樓:匿名使用者

藏傳佛教主要以大藏經為主,與其他

佛教無異。佛無任何避諱。掛在臥室更能清淨人心,自在十相嘛。

藏傳佛教以論理為主。喇嘛們經常辯論,以**理為主,就是理性的快樂,與哲學無大異。佛急人之難,掛在廁所裡都行。

上廁所的時候可以拜佛嗎,不可以。但拜佛的時候可以上廁所嗎,當然可以。時時虔心拜佛,應該鼓勵。

我為何拜佛,因為心中有佛!

7樓:**貴理財師

可以的。

不過,作為一個佛教徒,**貴還真不建議你供奉在家裡。

因為我們很少有人能做到恭敬對待,也許你可以你的家人可以嗎?

心中有佛,無處不是佛。

心若在,念念自在,無處不是道場。

願這位善知識福慧增長,六時吉祥,不退初心,日日精進,阿彌陀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視為佛像供奉。

2023年中國十大風水大師排名?人民的眼光是最明亮的,求釋出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師都散佈在民間,沒有專門的機構,更沒有誰能來評定哪個高哪個低。真有個排名的你也別信,多數是花錢買來的。我認識的絕大多數風水高人都是兼做的,一定還有一個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平時愛好然後研究易經,時常幫周圍的人看看,他們看的都很準,化解和改運也是效果顯著。而那些專職的為了生計哪有閒心研究學問,除非家境寬裕。但是家裡有錢的又不讓孩子去學這個,他們都去做官或做生意了。

所以你說的這個排名是沒用的。我這個圈子的都不參加組織,即便早已經是高手也不顯山露水,更不圖這些虛名。

10樓:銀不張

三面水,西邊是路,水分真實的水和虛水,虛水就是路,所以你家屬於四鬼抬轎了,在家裡放文昌塔化解,古有寶塔鎮河妖之說,面對凶水、凶路,用文昌塔鎮治,可以起到轉禍為福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世界,最傳奇的堪輿大師叫格局上醫,他既是堪輿大師,也是偉大的星相師,能夠直接跟星官溝通,順天改命、改運,而且是當今世界唯一不用羅盤的堪輿師,但是這個人明碼標價,收費很貴,也不容易找到,不知道誰有這樣的機緣得到他的幫助呢

佛教中的藏傳與漢傳有何區別,藏傳佛教和漢傳佛教有什麼區別?

東方不敗 指正樓上同道回答的錯誤,按照藏傳佛教偉大的 了義炬 言,藏傳佛教並非尊重上師,把三寶放在次要的地位,而是上師總持三寶,就是把上師與三寶列為乙個整體之意。了義炬 言道 六皈依處 六皈依處包括三寶和三根本。三寶是佛 法 僧 密乘又加上三根本。1 上師是所有加持的根本。2 本尊是所有成就的根本。...

上海有哪些寺廟能修藏傳佛教 即密宗的法

宗成常樂 除去 外,四川成都比較多,江南是三門與上虞的 多寶講寺 號稱江南藏傳佛教第一廟。 零式尊者 沒吧。上海的都不是密宗的,密宗的都在 還有部分傳到日本去了。 藏傳佛教有四大教派,格魯巴 寧瑪巴 噶舉 還是 薩迦?選擇先 最勝子 藏傳佛教都要從顯宗開始學起,您要學密宗必須嚴守戒律,關係來世十幾輩...

藏傳佛教和中原內地的佛教有什麼不同嗎

金紅纓 公曆紀元前後,佛教開始由印度傳入中國,經長期傳播發展,而形成具有中國民族特色的中國佛教。由於傳入的時間 途徑 地區和民族文化 社會歷史背影的不同,中國佛教形成三大系,即漢地佛教 漢語系 藏傳佛教 藏語系 和雲南地區上座部佛教 巴利語系 詳見 行願佛子 藏傳佛教叫密宗 中原內地的佛教叫顯宗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