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舊衣服有收的嗎,廢舊衣服有收的嗎 180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自主**廢舊物品的機器,叫小黃狗,瞭解一下。

望採納,謝謝。

2樓:可甜甜滴

因為每家每戶都囤積了一大堆舊衣服,穿又不愛穿扔了又可惜的,要是能被**當然好啦,要保護自己健康,注意戴手套口罩因為你不知道穿這衣服的人有沒有**病傳染病之類的,還有就是要做好宣傳,讓大家知道你在**舊衣服,以及把衣服**對大家的好處(省地方了還解決了衣服一大堆穿的時候還沒有的尷尬)。

3樓:躍躍飛飛

有的,現在在我們小區專門放了一個廢舊衣服的箱子,這樣就不必煩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社群現在基本都有一箇舊衣服**箱。

5樓:

幾乎小區都有**處,大鐵皮箱子。

6樓:

可以賣給收破爛的

或捐給山區的窮人

7樓:9星欣

有的,我們這都有人專門來收的

8樓:九安然

轉轉也有**,還有閒魚

9樓:乘詩翠

這個可以嗎,犯法不?

10樓:

有**舊衣服的,兩角錢一斤

11樓:

收購賣到印度 很賺錢

12樓:來自虎形山聚精會神的鵝掌楸

世界上那些覺得計算機

13樓:

每個小區門口都設定有舊衣服捐贈箱

14樓:

可以捐出去,有捐衣服的地方

15樓:

廢舊 衣服水有幾種點**的 嗯 有的是捐贈衣物嗯 捐贈給貧困山區的 不要亂扔 還有的是借道有沒有那個**舊衣服的 你問問

16樓:

有的,有開三輪來的收廢品的也收舊衣

17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 **也可以賣

我有大量的廢舊衣服**,請問**有收廢舊衣服的廠家呀?

18樓:臉皮hen厚

你有那麼多的廢衣服的話,如果是舊的而且還完好無損的,那你不要賣可以捐了,捐給那些需要的人,獻獻愛心,如果是已經破的那你就只能找收破爛的了,因為除了收破爛的很少有人能收,也賣不了幾個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比較少 你可以直接賣給修車廠之類的廠家 因為他們需要廢舊衣物當做廢布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我要男女短袖,你那裡有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收購衣服、金屬,我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需要大量的廢舊服裝,大概三百一噸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給我說下

24樓:baby更符合規範

18859171193有多少要多少

25樓:冰晶和陽光

請問有**廢舊衣服的嗎?多錢一斤?

26樓:吾鴻疇

山東這邊看是什麼衣服,不能是爛的,一般3毛錢一斤,羽絨服貴些,鞋子啥的都按噸

27樓:柒月黑瞳

**舊衣服一般幾角錢一斤,現在五角到一元不等。

舊衣服的處理:

1、捐贈。捐給當地紅十字會,但是有一些地方的紅會不收舊衣服。具體情況要到當地紅會諮詢。捐贈給貧困山區。

2、自己動手diy。把自己覺得有用的剪下來,舊物利用和改造diy,這需要有耐心和創意。

3、自家留用。有一些可以做抹布、拖布等。

28樓:劉明春哥

我收點舊衣服買給你,要嗎?

29樓:

收廢舊的衣服在****

30樓:孤山谷

造紙廠大量**,用來造紙,量大價優。 另外,可以自己打繩索,做床墊。

3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賣啊,直接捐給建築工人好了.很多人需要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就算有你也賣不了幾個錢嘛,我看還是去捐贈給災區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以前就收過,呵呵,就是修車的跟電廠裡有用。一錢的話是不一定的,我們以前在鄉下收一斤是一毛五,現在應該是三毛左右。我們賣到電力公司是一斤八毛那時。現在不知道價了。

有舊衣服有**的嗎

34樓:婷兒如雲

解答,有舊衣**站的。

在不少城市的社群,

是有設立**箱的。

農村的舊衣**站,

目前還不清楚,

可能還沒有設立。

35樓:白鯨魚舊衣服**

現在網上有很多舊衣**平臺,在網上預約,快遞當天就會上門**,不用運費。推薦白鯨魚舊衣**平臺,方便快捷,還有很多鯨魚幣和螞蟻森林能量可以拿。

收到一堆舊衣服,有人**嗎?

36樓:良師益友

答:你可以問問附近的機械廠,裝置廠,汽車零部件廠,機床廠等工廠,他們一般用服裝廠的下腳料及舊衣服做擦機布,跟他們協商一下**,應該會收的。祝你成功!

37樓:雨夜空

廢品**站會收購的 ,現在小區裡也有那種自助**舊衣物的箱子,一種是早一點的,直接投放進去就行,放置箱子的公司會收回這些衣物,分類賣錢盈利,還有一種是剛出來的,你可以自助分類稱重後投入,然後掃碼,可以得到一定金額的收入,轉入你的手機,這種方式對大家都公平一些。

38樓:承昀殊

好像有相應的慈善機構收購的,如果衣服不是破的,你也裝在災區,或者是比較的地方,讓這些衣服得到充分的利用

有收舊衣服的嗎?

39樓:我不是胖子大哥

有很多地方有收舊衣服的。你可以到網上查一查**有收舊衣服的。

廢舊衣服有什麼妙用,舊衣服有什麼用處?

壞寶貝嘿嘿 可以用廢舊衣服制作一些小娃娃呀,小工藝品的啊,我就用襪子做過的,若果是在很爛,就把它剪成一條一條的,自己製作一個五彩拖把,丹藥挑純棉的衣服哦,不然拖不乾淨地板 舊衣服有什麼用處? 不能捐贈的就用來做抹布,把舊衣服剪成小塊,擦完髒東西後不用洗就扔掉,這樣既省水又省肥皂,還省事又省時間。 來...

舊衣服能否變廢為寶,舊衣服能變廢為寶嗎

娛樂最萌 舊衣服不用扔,簡單幾步便能變廢為寶! 厚桖曼 當然可以 世界上第一條牛仔褲就是費帳篷變廢為寶的 能 現在的廢舊衣服可以做二次加工,變廢為寶麼? 某某知道合夥人 廢舊的衣服可以作 抄為二次加bai工變廢為寶的。例如將分du類好的衣服,作為zhi原材料,可以運往其它加工廠紡dao成線,做成手套...

為什麼孩子的舊衣服扔掉是忌諱,扔舊衣服有什麼禁忌嗎

睿兒小寶貝 可能就是一個習俗吧,我們這裡舊衣服可以扔掉的,但不能燒掉的,就像 一樣可以剪可以撕碎,但不能燒,就是種風俗。扔舊衣服有什麼禁忌嗎 扔舊衣服需要忌諱什麼嗎? 雞湧勝 事實上在風水中,衣服代表 衣祿 不想要的舊衣服也會帶著我們的氣息,因此,我們不能亂扔或焚燒不需要的舊衣服,這肯定會影響我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