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服扔掉影響運氣嗎,扔舊衣服會影響運氣嗎

時間 2021-07-03 11: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扔衣服和運氣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那裡有迷信,那就沒有辦法了

扔舊衣服會影響運氣嗎

3樓:鈑金鐳射切割手

佛教確實有bai這麼一說

du它是說你這個人如果目前

zhi運勢非常dao好的話,不要版扔舊衣服,否則會權影響運氣帶來黴運。

而撿走你衣服的人會走運。

反之如果目前運勢非常差的話,扔掉平時經常穿衣服,會將你的黴運一起丟棄而撿走你衣服的人會走黴運。

4樓:芳志火

扔舊衣服會影響運氣嗎?我覺得不會就衣服既然不穿了留著也沒什麼用處的。

5樓:啊

這個不會影響你運氣的,扔掉舊衣服,代表你的好運就要來臨。就像俗話說的,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所以不用擔心,扔掉就會影響你運氣的說法,要相信自己好運長存,才是最完美的。

6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扔舊衣服並不會影響什麼運勢啊,完全沒關聯的兩件事,我不知道你這種說法是**看來的,太迷信了,我們還是應該相信科學的。

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不會,因為人就不存在運勢的說法,只要自己努力就有成功的機會。

8樓:刺客侃社會

另外有些衣服裡面可能是棉絮的,你比如說冬天穿的一些衣服裡面大多都是棉絮或者是羽絨的。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把舊衣服裡面的棉絮或者是羽絨取出來,因為這些羽絨或者是棉絮完全是可以再次利用的,我們可以利用這些舊的棉絮和羽絨重新做一套新的衣服,如果大家竇選擇直接丟棄掉這些衣服,那顯然是非常浪費的一種行為。

扔掉破舊衣服會影響運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恰恰相反,許多舊衣老是堆積在那裡是會影響運氣的,我覺得。

10樓:甜甜她爸

每天都有無數的人在扔衣服的

把自己衣服扔了影響運氣和風水麼?舊衣服穿了很多年,太多了櫃子裡已經裝不下了,想扔了又怕影響風水和

11樓:裴大小姐

舊衣服處理不善確實會影響風水!你的擔心有道理 具體怎麼處理 選取一部分還比較好的 不淘汰的款式送人 ,還可以捐給西部偏遠地區 尤其是秋冬衣服 也算是發揮衣物的餘熱 做點行善積德的小事。再剩下的可以打包好丟掉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切忌燒掉 會影響財運或者身體健康!

扔舊衣服需要忌諱什麼嗎?

12樓:雞湧勝

事實上在風水中,衣服代表“衣祿”,不想要的舊衣服也會帶著我們的氣息,因此,我們不能亂扔或焚燒不需要的舊衣服,這肯定會影響我們自己的命運。因此,有人建議,如果我們有不需要的舊衣服,我們必須正確處理它們,不要隨意扔掉我們散發著氣味的舊衣服。

有些時候,家中有人去世,這個時候遺留下來的衣物不應該隨處丟棄而是應該燒掉或者一起埋掉。去世的人的衣物是他們生前所穿的,所以隨意丟棄不僅是對他們的不尊重,也會影響到先人的庇護,所以逝者的衣物不應該隨處丟棄或者草草亂扔。有時候家中難免會有沒有人穿或者早已過時的衣物,很多人會選擇丟棄或者贈送,那麼這時候就要注意如果是隨意丟棄很有可能招來一些負面的能量。

衣物其實和人一樣,都講究一個還鄉。所以有時候如果出差在外地或者出門旅遊,不要把衣物丟在那裡,應當回來後再一起處理。由於衣物沾染了穿戴者本身的靈氣和氣場能量,所以不能丟在外地避免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

有的人選擇把不要的舊衣服進行捐贈,那麼這樣處理好不好呢,其實這樣處理是可以的,但是就捐贈的成本來說是比較高的。

如果大家不要的舊衣服還比較新,或者是一些比較好的衣物的話,建議大家也可以送些給親友,畢竟大家直接處理掉這些不要的舊衣服,這樣比較浪費,還不如送給有需要的親友,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好運勢帶給自己的親友了,這樣總比大家直接丟掉這些不要的舊衣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在風水中,衣服代表“衣綠”。不想要的舊衣服也會給

我們帶來氣息,所以,我們不能亂扔或焚燒不需要的舊衣服。這肯定會影響我們自己的運勢。因此,有人建議,如果我們有不需要的舊衣服,我們必須正確處理它們,不要隨意扔掉我們散發著臭味的舊衣服。

有時候,家裡有人會去世。此時留下的衣服不應該隨處丟棄,而應該一起焚燒或掩埋。死者的衣服是他們生前穿的,所以隨意丟棄它們不僅不尊重他們,還會影響對祖先的保護。

因此,死者的衣服不應隨處丟棄或隨意丟棄。有時不可避免的是,家裡會有沒有人穿或已經過時的衣服,許多人會選擇扔掉或送人。此時,應該注意如果隨意丟棄,可能會吸引一些負面能量。

因為衣服都有自己的磁場,如果死後丟棄,它們可能會被一些負能量汙染和干擾。

衣服和人一樣,都是為了回家。因此,有時如果你出差或出國旅行,不要把衣服留在那裡。我們回來後應該一起處理這件事。

因為衣服被穿著者自己的光環和光環能量所汙染。所以我們不能把它丟在城外為了避免一些意料之外的事。

有些人選擇捐贈不需要的舊衣服,事實上,這種處理是可能的,但是捐贈成本相對較高,因為在我們捐贈了多餘的舊衣服之後,這些捐贈站必須在將多餘的舊衣服運送到貧困山區之前對其進行清洗和消毒,從而增加了成本。當然,除了捐贈之外,我們還可以直接把不需要的舊衣服賣給專門**舊衣服的**站,這樣**站就可以妥善處理不需要的舊衣服,這不僅可以影響我們的運氣,還可以再利用不需要的舊衣服。

14樓:sunny任一鑫

代表“衣祿”其實在風水上,衣服代表的是“衣祿”,不要的舊衣服也會帶著我們的氣息,所以不要的舊衣服千萬不要亂丟或者燒掉之類的,這樣肯定會影響到我們自己的運勢的,所以建議如果大家有不要的舊衣服,一定要正確的進行處理,不要隨意的就丟掉我們這些帶著氣息的舊衣服。

逝者的衣服。有些時候,家中有人去世。這個時候遺留下來的衣物不應該隨處丟棄而是應該燒掉或者一起埋掉。

去世的人的衣物是他們生前所穿的,所以隨意丟棄不僅是對他們的不尊重,也會影響到先人的庇護。所以逝者的衣物不應該隨處丟棄或者草草亂扔。

沾染負能量。有時候家中難免會有沒有人穿或者早已過時的衣物,很多人會選擇丟棄或者贈送。那麼這時候就要注意如果是隨意丟棄很有可能招來一些負面的能量。

由於衣服都帶著自己的磁場,這死後如果隨意丟棄就會導致有可能被一些負面的能量所沾染和困擾。

不可扔在外地。衣物其實和人一樣,都講究一個還鄉。所以有時候如果出差在外地或者出門旅遊,不要把衣物丟在那裡。

應當回來後再一起處理。由於衣物沾染了穿戴者本身的靈氣和氣場能量。所以不能丟在外地避免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

捐贈成本高。有的人選擇把不要的舊衣服進行捐贈,那麼這樣處理好不好呢,其實這樣處理是可以的,但是就捐贈的成本來說是比較高的,因為我們把不要的舊衣服捐贈了之後,這些捐贈站一定要把這些不要的舊衣服進行清洗然後消毒才能夠輸送到貧困的山區,這樣一來成本就提高了。

賣給**站。當然除了可以捐贈之外,我們也可以直接把不要的舊衣服賣給專門**舊衣物的**站,這樣**站也可以把我們不要的舊衣服進行合理的處理,既可以不影響我們的運勢,也可以很好的把我們不要的舊衣服重新運用起來,但是大家也要確保這些**站的正規性,這樣才能**。

送給親友。大家不要的舊衣服還比較新,或者是一些比較好的衣物的話,建議大家也可以送些給親友,畢竟大家直接處理掉這些不要的舊衣服,這樣比較浪費,還不如送給有需要的親友,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好運勢帶給自己的親友了,這樣總比大家直接丟掉這些不要的舊衣服好。

手工改造。如果大家心靈手巧的話,可以直接把這些不要的舊衣服重新利用起來,比如說自己手工做一些改造,這些不要的舊衣服就可以變廢為寶了,這樣就可以在不影響大家風水運勢的情況下,又可以很好的重新利用這些不要的舊衣服,可以說沒有比這種方法更加環保的了。

15樓:趙文碩

這個問題,嗯…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習俗,怎麼說呢,扔衣服是沒有什麼忌諱的,不要迷信,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扔舊衣服沒有什麼禁忌吧,我覺得你是不想要的衣服可以捐獻給那些需要的人群,這樣既不浪費還可以幫助到那些偏遠山區的人群,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想法了,這樣還做了好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扔舊衣服需要忌諱什麼嗎?吃了的衣服如果我們自己不能穿了,可以捐助到小區的收衣站,可以用來幫助其他的人。這是最好的辦法就有機會應該就是不能浪費吧?物有其用

18樓:福壽天年網

代表“衣祿”

其實在風水上,衣服代表的是“衣祿”,不要的舊衣服也會帶著我們的氣息,所以不要的舊衣服千萬不要亂丟或者燒掉之類的,這樣肯定會影響到我們自己的運勢的,所以建議如果大家有不要的舊衣服,一定要正確的進行處理,不要隨意的就丟掉我們這些帶著氣息的舊衣服。

逝者的衣服

有些時候,家中有人去世。這個時候遺留下來的衣物不應該隨處丟棄而是應該燒掉或者一起埋掉。去世的人的衣物是他們生前所穿的,所以隨意丟棄不僅是對他們的不尊重,也會影響到先人的庇護。

所以逝者的衣物不應該隨處丟棄或者草草亂扔。

沾染負能量

有時候家中難免會有沒有人穿或者早已過時的衣物,很多人會選擇丟棄或者贈送。那麼這時候就要注意如果是隨意丟棄很有可能招來一些負面的能量。由於衣服都帶著自己的磁場,這死後如果隨意丟棄就會導致有可能被一些負面的能量所沾染和困擾。

不可扔在外地

衣物其實和人一樣,都講究一個還鄉。所以有時候如果出差在外地或者出門旅遊,不要把衣物丟在那裡。應當回來後再一起處理。

由於衣物沾染了穿戴者本身的靈氣和氣場能量。所以不能丟在外地避免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

捐贈成本高

有的人選擇把不要的舊衣服進行捐贈,那麼這樣處理好不好呢,其實這樣處理是可以的,但是就捐贈的成本來說是比較高的,因為我們把不要的舊衣服捐贈了之後,這些捐贈站一定要把這些不要的舊衣服進行清洗然後消毒才能夠輸送到貧困的山區,這樣一來成本就提高了。

賣給**站

當然除了可以捐贈之外,我們也可以直接把不要的舊衣服賣給專門**舊衣物的**站,這樣**站也可以把我們不要的舊衣服進行合理的處理,既可以不影響我們的運勢,也可以很好的把我們不要的舊衣服重新運用起來,但是大家也要確保這些**站的正規性,這樣才能**。

送給親友

如果大家不要的舊衣服還比較新,或者是一些比較好的衣物的話,建議大家也可以送些給親友,畢竟大家直接處理掉這些不要的舊衣服,這樣比較浪費,還不如送給有需要的親友,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好運勢帶給自己的親友了,這樣總比大家直接丟掉這些不要的舊衣服好。

手工改造

當然如果大家心靈手巧的話,可以直接把這些不要的舊衣服重新利用起來,比如說自己手工做一些改造,這些不要的舊衣服就可以變廢為寶了,這樣就可以在不影響大家風水運勢的情況下,又可以很好的重新利用這些不要的舊衣服,可以說沒有比這種方法更加環保的了。

為什麼孩子的舊衣服扔掉是忌諱,扔舊衣服有什麼禁忌嗎

睿兒小寶貝 可能就是一個習俗吧,我們這裡舊衣服可以扔掉的,但不能燒掉的,就像 一樣可以剪可以撕碎,但不能燒,就是種風俗。扔舊衣服有什麼禁忌嗎 扔舊衣服需要忌諱什麼嗎? 雞湧勝 事實上在風水中,衣服代表 衣祿 不想要的舊衣服也會帶著我們的氣息,因此,我們不能亂扔或焚燒不需要的舊衣服,這肯定會影響我們自...

舊衣服能否變廢為寶,舊衣服能變廢為寶嗎

娛樂最萌 舊衣服不用扔,簡單幾步便能變廢為寶! 厚桖曼 當然可以 世界上第一條牛仔褲就是費帳篷變廢為寶的 能 現在的廢舊衣服可以做二次加工,變廢為寶麼? 某某知道合夥人 廢舊的衣服可以作 抄為二次加bai工變廢為寶的。例如將分du類好的衣服,作為zhi原材料,可以運往其它加工廠紡dao成線,做成手套...

舊衣服太多,又捨不得扔怎麼辦,舊衣服捨不得扔,大家都怎麼處理的

diy小棧 舊衣服太多千萬別扔,簡單幾步就能變廢為寶,放家裡超級實用! 業尋枋 舊衣服過多隻能會變得太晦氣,舊衣服不要放家裡可以娟出去。很多人不穿的舊衣服放在家裡也不捨得,堆了一包又一包。還有一些人喜歡上網上買原單。其實這些來歷不明的二手舊衣服千萬不要買,有報道說,很多都是從太平間拔下來的。這些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