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兔年的郵票冊有收藏價值嗎,黃金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時間 2022-04-12 18:25:07

1樓:昊天廣宇

價值是不斷發生變化的。

1、要看自己喜不喜歡,有感覺就有個人價值。

2、99兔年的郵票冊沒有收藏價值,目前低於面值。將來有公升值可能,就會有社會價值啦!

3、如果你這一枚有什麼特殊的經歷或錯版之類的非常之處就有重大價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n年後有很高的價值是不是啊!!!!!!!!!

3樓:

價值有的,但最**值不是現在!

4樓:

很有價值,大概再過20年,價值可能是原本的3倍.

5樓:ys小生

呵呵,市場價17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留著,將來一定有價值

7樓:

有的阿!將來一定有價

8樓:匿名使用者

將來就有價值拉!好好收藏把!

9樓:帖柳

99年的兔票屬於第二套生肖票有收藏價值,但沒有公升值空間。因為它不像第一套生肖票那樣是中國第一套生肖票有一定的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但是要是有一套也可以收藏。

最好收藏一些生肖那種紀念本。

10樓:

99兔年的郵票冊沒有收藏價值,目前低於面值.

應首先收藏74--82年的jt票,因為無論從藝術性和發行量均為最佳.

其次83-91年jt票.

老紀\特 文革 編號雖好但太貴了.

91年後的新jt票簡直是垃圾,鮮有珍品.

**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1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郵品郵票主要看是**出的,國家郵政局發行的**郵票就有收藏價值,那個**郵票還是帶有面值的,普通仿的郵票採用**製作的就收藏價值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屬於仿郵票製作的金質工藝品。收藏價值不大。

99年生肖兔郵票收藏價值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1999-1己卯年1套2枚,面值2元

現在全新售價10元左右。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023年郵票年冊值多少錢

14樓:闞夏煙房超

2023年中國郵票年冊目前的市場**是

:(新上品)售賣價

400元,

收購價300元,

成交價350元左右。

15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國郵票,2023年郵票年冊(含全年套票,小型張/小全張),目前的市場**是 : (新上品)售賣價 400元, 收購價 300元, 成交價 350元左右 。

16樓:sd風調雨順

收藏品將近20年**才翻一翻,還不如存銀行。可憐。

2023年兔年郵票值多少錢?

17樓:仁者當壽

2023年兔年郵票,是1999,1,5日發行的第二輪生肖兔年票。全套2枚。現市場價10元,收購價5元。

18樓:郵票家

整版價 300 單套 8元

2023年到2023年郵票年冊一共值多少錢?單個值多少錢?

19樓:

朋友,92-99年全套年冊**偏低,以後的公升值空間很大。《中國郵政》歷年郵

版冊**表:2023年85元

這是郵票嗎?有價值嗎,這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收藏就是一種樂趣,不要總想著錢。心情好了身體就好了。好身體,好心情是錢能買來的嗎。所以說收藏是無價的。這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這是1979年發行的四連張紀念郵票,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不過只是普通的紀念郵票,公升值空間不大。以下五種郵票具有收藏價值 第一,發行數量少,具有特殊意義的郵票,包括小型張。其中,以...

紅色足跡郵票有收藏價值嗎,請問紅色足跡郵票珍藏冊有收藏價值嗎

郵政並沒有發行紅色足跡郵票。你說的只是郵票禮品冊的名稱,當然紅色足跡也可以作為一類題材進行專門收集。郵票作為投資品,無所謂保值,均按市場規律,可能大漲獲益也可能 牢虧損的。但作為收藏品就不一樣了,你可以找到早期的解放區票 文革票 領袖題材的人物票等等,這些都涉及到紅色題材,這些題材的郵票均有一定的歷...

集郵有什麼收藏價值,什麼樣的郵票有收藏價值

集郵是一種愛好,你愛好集郵,會為一張稀有的郵票而興奮莫名,得到了你想得到的郵票你會從心底深深高興。集郵有收藏價值,有時一張不起眼的郵票,若干年後它可能就是無價之寶。集郵能陶冶人的情操,你可以在集郵的過程中學到關於郵票及其歷史和一些其他知識。要 精 只有一個 那就是 增值 目前最好的郵票是 祖國山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