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百元的殘幣,請問有收藏價值嗎?有哪裡收購的

時間 2022-09-03 16:25:07

1樓:

殘幣是沒有收藏價值的,拿去銀行兌換就行了。

2樓:溥夏侯瑤

殘幣去銀行對就可以了

我又這樣一張100元殘幣,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拜託了

3樓:

毛爺爺破相了!不值錢

4樓:

這不是錯版的,不值錢

5樓:飄落地漫雪

如果,不是人為的,並且,是真幣,你就有的賺了。

6樓:曲爰

那去銀行換一張吧。大概是印錯了

7樓:下1個奇蹟

開玩笑吧 這樣的有可能會流到市面上嗎

8樓:枝月禕

一看就像是假的還dc收藏,

9樓:表金

去銀行換個新的吧,他們**舊幣 如果是二三十年代那時候的 你就發財了

10樓:獨特

看是多少年的,年代越久越值錢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什麼,還是不要留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錯版幣的話,價值很高的

13樓:乜紫夏侯

是真幣可能只幾十萬吧

14樓:青色的人

就算是錯幣,這也錯太離譜啦,有些誇張了。不過是否是真幣得好好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錢當然有收藏價值

16樓:開君昊

如果真是錯幣 值一百多萬

17樓:門蔚

小盆友想多了,銀行怎麼會流出這樣的錢出來,錢出廠每張都檢測過才流到市場上面

18樓:洋洋

肯定有收藏價值,好好放著

我有一張一百元的殘幣,缺少三分之一,請問在銀行能換嗎,能換的話,還能換一百元嗎?

19樓:小愛談國際

這麼大缺少可以換…應該是換50-80左右…不會全額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簡單的道理,如果你把1張100元人民幣撕成兩半,難道也能換成2張100元,別人不早就發了,銀行不就早破產了,想佔這種小便宜是不可能的!

21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缺三分之一,只能換到50元。

我有一張100元人民幣,上面有個黑點,黑點夾在錢幣的中間,兩邊有凹起來的痕跡,請問這錢是殘幣還是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銀行召回的才具有收藏價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張這樣的,不過黑點在額頭上,很明顯,是2015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唄,反正也不差這100塊

這樣的百元鈔票算不算殘幣。100不會變顏色跟別的明顯不一樣。有沒有收藏價值?

25樓:幻想之玉

沒有,先不說真假。新版100發行量太大,本身收藏價值一般,然後中國收藏一般講號,講套,就一張也翻不起什麼浪。自己拿著玩玩無所謂,指望公升值賺錢就算了,太難。

而且是假幣可能性還蠻高的,現在哪那麼容易有啥錯版殘幣

26樓:這個名字改不了

市面上流通一般人不會太在意,可以找銀行兌換全額,不存在什麼收藏價值

27樓:珈藍古龍韻

這樣的百元鈔慄應該是假幣。沒有收藏價值。

28樓:雨落繁軒

有**嗎,看殘缺的面積

100元的殘幣要拿去**兌換,流程是怎麼樣的,能兌換多少錢?

29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殘幣去任意乙個銀行都可以兌換,根據缺損程度,兌換面值不等。

補充:中國人民銀行殘缺汙損人民幣兌換辦法(節選)第四條 殘缺、汙損人民幣兌換分「全額」、「半額」兩種情況。

(一)能辨別面額,票面剩餘四分之三(含四分之三)以上,其圖案、文字能按原樣連線的殘缺、汙損人民幣,金融機構應向持有人按原面額全額兌換。

(二)能辨別面額,票面剩餘二分之一(含二分之一)至四分之三以下,其圖案、文字能按原樣連線的殘缺、汙損人民幣,金融機構應向持有人按原面額的一半兌換。

紙幣呈正十字形缺少四分之一的,按原面額的一半兌換。

第五條 兌付額不足一分的,不予兌換;五分按半額兌換的,兌付二分。

第六條 金融機構在辦理殘缺、汙損人民幣兌換業務時,應向殘缺、汙損人民幣持有人說明認定的兌換結果。不予兌換的殘缺、汙損人民幣,應退回原持有人。

100元人民幣殘幣可以到銀行兌換嗎?

30樓:

剩餘部分如果多於3/4會全額換給你,多於一半,給你50。少於一半也會再少給你的。只要是真幣,肯定給你換

31樓:遊凱達

只要是真幣,都會給你換的,

一百元的人民幣,八斤八兩有多少,一百元港幣對人民幣多少

百剁小 以第五套人民幣為例 一張第五套人民幣重1.15g,八斤八兩即,4400g,也就是4.4千克。4400 1.15 3826.0869565 3826張,3826張人民幣就是382600元人民幣。為適應經濟發展和市場貨幣流通的要求,1999年10月1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50週年之際,中國人民...

請問有那些硬分幣,年份有收藏價值,謝謝

天地英雄 五大天王 壹分1981,貳分1980,伍分1979 1980 1981。四小龍 壹分1955 1957 1992,貳分1992。 擁泉添夏 這些分幣除了個別年份有收藏價值以外,其餘的都沒有多大價值 那些年份的硬幣具有收藏價值? 五大天王,四小龍,長城幣冊 82.84.86年 2000年的中...

抗幣有收藏價值嗎?最有收藏價值的“紅色貨幣”都是哪些

一心戀魔 從錢幣收藏板塊來看 抗幣 還屬於相對空白的收藏領域,抗幣 是抗日戰爭時期,各抗日根據地所發行的貨幣。當時各根據地物資匱乏,印刷技術水平有限,發行範圍也不大,加上頻繁的戰事 動盪 遷移等原因,存世數量越來越少。物以稀為貴,這也更說明抗幣的收藏投資前景是非常廣闊的。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抗幣 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