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師傅請幫忙看看這種接頭有沒有配

時間 2021-05-06 02:46:44

1樓:王公子

有,廣州市越秀區解放中路和中山6路電子商業街找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只有直接對插使用了

3樓:

有,但是不是專業市場買不到

請電工師傅幫忙看看!!!

4樓:我怎麼還能行

看電路板壞的可能性不大,這個就是簡單的開關加限流電阻。建議檢視電源或者線路是否有問題。

請電工師傅幫忙看看**上的這個漏電保護器400v的,可以接一根火線一根零線做220v的使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漏電保護器本來就是接220v的

6樓:博士沒讀

這就是220v漏電保護開關。完全適用。

有沒有電工師傅幫忙看下這電箱的空開換新還要不要漏電保護器

7樓:夢想哥

這個電箱三相進線用的是空開,下面的支路220v的都是漏電保護器,也更換成漏電保護器,不能換成空開

8樓:今天吃的雞蛋餅

配電箱上面兩個斷路器是不一樣的,1個是3p十n小型斷路器,另外乙個是3p斷路器版,它們使用功能不權一樣,更換新斷路器時,不能更換成一樣的。

下面兩排的小型斷路器是漏電保護斷路器,是為了防止當因裝置漏電,人體觸電時,易發生人身**事故,它能自動跳閘。千萬不能用不帶漏電保護器的斷路器來取代。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這個電箱使用在**,如果對停電影響不大,那總開換漏電開關,分路開關只要1p+n的開關就可以,如果停電影響大的用電裝置,則還是老方案穩定

電腦出了毛病,請幫忙看看,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四葉草 是區域網內機子嗎?可能短路了,也可能機子存在病毒,或者系統故障吧。查殺下看看。 將bios設定成安全載入啟動試試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先說一下螢幕,屏 抄幕的尺寸是對襲角線,其實個人bai覺得一寸感du覺不出來差別!再說zhi說顯示卡,同一型dao 號確實存在不同版本,但基本效...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去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怎麼養。謝謝

鳳眼蓮。也叫水葫蘆。鳳眼藍 學名 eichhornia crassipes mart.solms 浮水草本。鬚根發達,棕黑色。莖極短,匍匐枝淡綠色。葉在基部叢生,蓮座狀排列 葉片圓形,表面深綠色 葉柄長短不等,內有許多多邊形柱狀細胞組成的氣室,維管束散布其間,黃綠色至綠色 葉柄基部有鞘狀黃綠色苞片 ...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鸚鵡,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此鸚鵡應該是一隻花頭鸚鵡,是一隻雌性或者幼鳥。參加下圖 雌鳥頭部為灰藍色,翅膀外側的紅棕色羽毛區域比較小,上喙淺黃色,下喙灰白色。2 幼鳥頭部為綠色,下巴部分經常帶有灰色,上下鳥喙均為黃色。15個月大的雌雄幼鳥看起來都和雌鳥一樣,雄鳥要到30個月才能長成和成鳥一樣的羽色。2 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