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有名的算命師傅,有沒有算命師傅,比較準確的?

時間 2022-02-02 03: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位師傅,是舜緣居孔師傅,這位師傅是國內婚姻感情財運事業**專家,實戰派高階**師,擅長八字測算,專供婚姻,事業和災煞分析,研究八字、命理學科幾十餘載,別具心得。師傅為企事業、風水樓宇以及個人謀篇布局千餘例,聞名遐邇,享譽一方。長期致力於撇除術數的迷信附會成份,以學理性的態度來**中華傳統玄學,並善於為他人指導開運,特別對婚戀、事業財運的**都是自己的專長,反饋很強烈,所**的事情和所做調理都應驗了,結緣**有緣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算命起自周易。易經源自三墳,九丘,歸藏。算命本身並非迷信。

只不過被大部分略懂皮毛的、為牟取利益的人給抹上了迷信坑騙的黑名。誰會說周易是迷信?周易一書囊括了卦象、風水、巫醫、哲學等非自然科學可以解釋的東西這本書是一門學問。

當然大部分只實用於我們國家。現在想找乙個真的會算命的不會太容易。如果真是誠心找高人可以搜下元真先生,應該可以找到,據我所知他研究周易三十多年了,無論閱歷和經歷都是一般周易學者無法比擬的。

就是收費小貴。

有沒有算命師傅,比較準確的?

3樓:v號

我認識乙個算得很準的,批八字,當時就說我朋友命吃兩家飯(就是再婚的意思),當時她就是剛離婚去算婚姻的,挺神的,很多人算呢當時還排了好長時間的隊呢

4樓:

算命這種東西好多人都算不准的!要看運氣的,有時候十塊錢都能給你算準了!我生活中這遇到過這種事情!

剛好看運氣,讓你碰到了這個事情有時候也是緣分!所以說要看你運氣和緣分的!但是還是祝你好運。

5樓:寒雪肖雅

佛家講,人算命算一次,福報少一些,所以不建議算命,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一切皆有定數,都是因果,還是隨緣的好

6樓:

算命大師既要精通命理知識,又要有品質優秀。婚姻算命非常重要,優秀的**師可以給客戶準確的**和正確的指導。

7樓:綾波麗哥

不用算,你現在每天早上五點半起來好好學習英語,再提高情商善待周圍的人,認真負責的工作,本著為人民服務的心,堅持下去,你的命肯定會變好的。推薦乙個電影《了凡四訓》明朝人改命的故事

8樓:胡椒玉公尺片

在農村上面比較準的還挺多的。

9樓:理平松

什麼年代了,還信算命。

如果算命的這麼厲害,他就不會去算命了,

自己早發財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tt888155凖的。

11樓:

算命信擇有不信擇無。

12樓:可靠的蠶寶寶

這個的話只有你相信了他才能準的。

13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算命準確的師傅收費高。

14樓:活著魂有靈人

算命算的再準,也改變不了命運,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15樓:薛皓然

我感覺不是很靠譜

我以前也算過很多

感覺都是乙個套路

不真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專心、實幹、拼搏的人才會有收穫

目前哪個師傅算命較準

17樓:v號

我認識乙個大師算的很準,我當時是算的婚姻,因為我物件家裡當時不同意,把她關起來,不讓我見,我物件也給我大**說分手了,當時感覺真的分開了,然後大師給我算的是分不開,包括哪天領證都算的很準,本來頭一天就去辦理了,但是就是因為一些小事情沒辦成,偏偏第二天就很順利的辦成了,正好也是大師說的那一天,真是神了。

18樓:陳跟阿燒錄機

相信算命?我覺得樓主你是在浪費錢。神鬼什麼都沒有存在,算命有什麼用?樓樓,你得靠自己改變現狀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中tt888155

有沒有靠譜的算命師傅、

20樓:靈雲倒長

前段時間在知乎上遇到乙個叫「靈雲倒長」的師傅,是個很靠譜的人,也會算這個,你可以上知乎搜一下試試。

21樓:

現在算命挺多的吧,遇到好的不容易呀;我是到高人匯說的八字,然後神奇的說中了我之前的經歷,感覺就是很厲害

22樓:紫月蓮花

佛緣菩提軒,你可以搜一下,我之前在那裡看的

大家有沒有那種算命特別準的師傅推薦啊?

23樓:小潘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聽了算命的人說了,反而心情會不好,我就是這樣。人嘛!有精力奮鬥舊就去拼,我就是那種活一天算一天的人。

朋友,加油!期待你的大富大貴。

有沒有算命得,有沒有免費算命的?

是個實實在在的現實主義者,外表雖然毫不起眼,但對各樣事物都能知一二。您處事低調 巧妙 圓滑,這就是您的真正智慧型。愛情方面適合循序漸進,切勿急進。花箴言 用最少的熱量,發最多的光芒。心思細密,具有很好的分析及判斷能力 喜歡觀察別人的行為,研究人性 完美主義者,組織能力強,具有很好的審美觀。優點是觀察...

紅橋區的算命師傅,天津紅橋區有乙個算卦很準的七姑大家誰知道具體位址啊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紅橋區的算命師傅 易經是中國流傳了幾千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毋庸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 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博通五術,精通命理的 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

宜賓那裡的算命先生是用生雞蛋算命的,有沒有人知道的

那時另一種門類,用蓍草,銅錢 鋼板,還有用骰子,都可以。算卦街的大師們所用方法也不盡相同,如神緣大師,善意六爻 八字分析,陽宅風水等,各有特點吧。真的很棒,求前大師他在算命方面頗具盛名。如果你要算命的話,求前大師是很不錯,很準的。機會是人自己創造出來的,對,沒錯,但是你需要仔細的想一想,這就在機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