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燈珠有沒有節能的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明確告訴你:g4的水晶燈不適合用節能燈代替。

具體的原因是:g4的因為它的腳距太近(兩個腳的中心點的距離只有4mm),所以g4的是不能做高壓的。所以只能做低壓的!一般都是做12v的。

雖然現在也有少數廠家生產所謂的g4節能燈泡,不過這種g4節能燈是要配裝專用的鎮流器才可以使用的!也就是這種所謂的g4節能燈,它並不是像普通的e27的節能燈那樣可以把鎮流器做在一起的。因為剛才說了,g4的腳距太近,所以如果是把鎮流器和節能燈管做在一起的話,那麼就是這兩個小腳輸入的是220v的高電壓,這樣是有嚴重的安全問題的!

所以不能做到一起!另外這種特殊的燈泡以及配套的鎮流器現在還不夠普及,也就是並不是每個商場都有賣的。

而且這種g4節能燈的鎮流器現在很少有太大功率的,也就是說假定說要換這種g4的節能燈的話,因為你的燈有21個燈頭,如果用小功率的鎮流器的話,則至少要裝好幾個,那麼你的燈具的吸頂蓋內恐怕也是裝不進去的。並且,你的燈具的變壓器就要拆掉沒有用了。而且要二十多個這種特殊的g4節能燈泡和多個專用鎮流器的話,恐怕也要幾百塊才行。

很不划算!也不好買!

並且,g4的節能燈的體積比你現在的g4鹵素燈泡的體積要大很多很多,有可能裝不上,裝上了也不好看。影響外觀。

不過,我給你的建議是:雖然這種g4的水晶燈不適合用螢光類節能燈,但根據你所寫的,仍然可以更換燈泡,以節約部分電能。具體就是:

把你現在的燈上面的所有的燈泡更換為:g4 12v 10w的燈泡!!!這是比較實際的!

也是非常可行的!更換為10w的燈泡不需要更換其它任何的部件!變壓器上的功率指的是它的最大負載功率,也就是說裝的燈泡的總功率不可以超過變壓器輸出的最大功率,但燈泡的總功率小於變壓器的負載功率是不存在問題的!

不用擔心。這樣就非常簡單!當然比你現在也就是節約一半的電了。

因為有21個燈泡,所以開啟燈也是一樣的華麗了。當然比20w的是要稍微暗一點。但也夠了。

g4 12v 10w 的燈泡是一定有賣的!但並不是每個店都有賣,你可以去你買燈的店問一下,或者其它店問一下也可以。沒有的話在網上買也行,一般幾毛或者一塊左右乙個。

這是我給你的關於這個燈的比較可行的建議。希望幫到你!

2樓:

有的有led的,12v  3w

也有鹵素的,12v 20w或10w

建議用led省電。

3樓:

建議選擇led產品,一直有代替g4傳統燈。是3014燈珠用透明矽膠做成,g4-2w-12v,非常省電1千小時2度電,不到兩元電費,直流12v,有白光和暖白光(指有點金黃色),另一款是恆流的,鋁殼cob燈珠g4-2wac交流9至20v通用,飛利浦和歐思朗變壓器適用。

4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led照明技術的發展,目前有12v,1瓦的大功率led燈泡可以替代。節約電能效果明顯1顆1瓦led可以有90以上流明光通量,和10瓦的鹵素燈差不多,但是消耗電力只有10瓦鹵素燈的10%。使用壽命也有極大差距,鹵素燈2000小時標準,而大功率led標準是40000小時。

可以免去更換燈泡之煩。所以在水晶燈上面用led1瓦代替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星暉科技照明

有led燈g4 12v2w 完全可以代替 但是需要更換變壓器 led是用12v直流變壓器

我買了幾個g4 led燈,以前用的是g4節能燈,要鎮流器,這次買的led買的時

6樓:只愛小雨灬

如果你買的led燈沒有恆流驅動,而是你直接裝在原來鎮流器上,雖然亮估計也會很快壞掉或很快光衰。led燈需要是恆流驅動,和普通螢光燈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g4的一般都是小的節能燈,和那種長燈管是不一樣的,小節能燈的鎮流器應該是整合在那個插針和節能燈之間的白色塑料部分的,所以g4節能燈應該是直接插上就能用的,不用去換匹配的鎮流器。

之前普通12vg4燈珠常壞,想換led節能燈珠連變壓器一起換,是選擇220v的好還是12v的配乙個恆壓穩流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20w12v的和20w220v區別是電源電壓不一樣,燈絲電阻也不一樣,20w12v是12v供電(交直流都可以),20w220v是220v供電(一般就是交流)。

如果要換成20w220v的,就變壓器都可以不要了,直接接市電220v就可以,只是注意電源安全。

如果換成led,原來的變壓器可以繼續使用,但一般要加整流以及恆流驅動電路,比較麻煩。要麼就直接使用led廠家配套電源。

變壓器好像沒有直流的!燈珠和變壓器容易壞,主要是電壓不穩、功率不足以及散熱不良等因素造成。

9樓:老鷹飛翔藍天

你家的變壓器是多少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帶的變壓器不會有問題。但保險起見還是得保留乙個鹵素燈

否則可能不滿足變壓器最低輸出。變壓器可能就輸出電壓不穩了

led燈珠g4選擇哪個品牌好用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led g4燈珠是光源產品,有節能使用壽命長的優點。

g4規格的意思是:使用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插腳燈頭,插腳的中心點距離為4mm。

g4燈珠廣泛應用於平板低壓燈,水晶燈,壁燈,射燈等多種燈具內。目前市場占有量最大的是通過鎢絲發光的g4燈珠。

ledg4燈珠,是目前新近研發的產品。有節能使用壽命長的優點。是目前替代老款鎢絲發光的理想產品。

該產品的優點在於只有1-3w,使用壽命在30000小時左右。且有白光和暖白可供選擇。整體是採用led貼片光源熱度低發光效能好,使用高階矽膠合成材料封裝。

透光率及散熱性比較好。且降低運輸破損風險。

小公尺mix有沒有4g網路,小公尺3有沒有4g網路

中國聯通 1 小公尺mix是全網通手機,在滿足當地運營商4g網路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4g網路了。2 例如目前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 使用聯通usim卡 4 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小公尺3有沒有4g...

有沒有電信4g白卡,電信4g有沒有尾巴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需要中國電信的四g手機卡,可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的。電信4g有沒有尾巴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的。帶尾巴的卡指的是帶有刷卡功能的翼支付手機卡,如果要辦理的話,帶上機主的身份證到當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另外辦理的帶尾巴卡必須使用標準卡,如果是小卡和nano卡則...

公尺4有沒有聯通4g版的,ipod有沒有聯通4g版

中國聯通 小公尺4聯通4g版支援的網路引數如下 中引數可見,小公尺4聯通4g版手機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並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的。一般說的雙4g是指同時支援fdd lte和td lte兩種4g網路制式,所以小公尺4聯通4g版也屬於雙4g手機的。公尺4有沒有聯通4g版的? 中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