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版的小公尺4到底有沒有4g網,小公尺4有沒有電信版的4g啊?

時間 2021-08-30 10:01:30

1樓:小公尺

年底才會有電信4g版的小公尺4手機發售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4系列有三款電信版機型,其中兩款電信4g機型,一款電信3g機型:

1、兩款電信4g手機:小公尺m4(3gb ram/電信4g)和小公尺m4(2gb ram/電信4g)。網路模式:

電信td-lte,電信fd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電信和聯通的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2、一款電信3g手機:小公尺m4(電信3g)。網路模式:

電信3g(cdma2000),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電信和聯通的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小公尺4有沒有電信版的4g啊?

3樓:小公尺

親,非常抱歉,目前沒有小公尺4電信4g版,請您密切關注小公尺官網www.mi.com

4樓:善良的唯沉

有啊,你在官網上面看。

小公尺4電信版有沒有雙4g的

5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手機4電信4g版支援tdd和fdd雙4g,你可以前往小公尺官網檢視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小公尺4只有單卡的!

小公尺4有沒有電信4g版的?

7樓:小公尺

嗨!預計在年底才會發售電信4g版的m4手機的

8樓:劉沛霖

沒有,可以看看華為c199。**一樣,全金屬外殼

9樓:慶幸無情

沒有,,,,,,,,,,,,,,

我的小公尺4電信版的有沒有可能變成4g

10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手機4電信3g版不支援4g網路,硬體不支援,無法公升級為支援。

小公尺2a到底有沒有電信版

11樓:小駱賓

根據官網的的顯示,現在電信版還沒出!!!敬請等候官網通知

小公尺2s 32g到底有沒有電信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16g版小公尺2s,保證**行貨、免費配送、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現在購買還有移動電源贈送。

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iphone、三星、小公尺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小公尺2電信版32g到底有沒有 5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您需要選購電信版手機,請登入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物美價廉;

其他問題也可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

感謝支援中國電信,祝你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電信版現在只有16g的版本,32g的還沒有,至於何時上市,這個就不好說了,看雷布斯的安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了。下一步出公尺三或者公尺2a。樓主別等了電信版32g。現在出電信32g公尺二沒意義,只會跟後面的電信版搶生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常宕機因質量問題。cdma版的可能不會出了哦

17樓:首珉

現在不可能有,只有16g電信版,上官網一看就知

18樓:仰望那片

有啊,我同學就在網上買了乙個

小米4電信版有沒有雙4G的,小米4有沒有電信3G移動4G版的

小米 你好。小米手機4電信4g版支援tdd和fdd雙4g,你可以前往小米官網檢視購買。 沒有,小米4只有單卡的!小米4有沒有電信3g移動4g版的 小米 嗨!小米4電信3g版8月上市,移動4g版9月上市,聯通電信4g版年底上市 化運珧 免費流量領取方式 http www.52ch.net thread...

小公尺4聯通4G版支援電信4G嗎,小公尺4電信4g版支援聯通4g嗎

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4聯通4g版是不支援電信的,小公尺4聯通版支援聯通4g 3g 2g,支援移動2g. 小公尺4的聯通4g版不支援電信4g的網路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小公尺4電信4g版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如你是在小公尺官網購買的小公尺4電信4g版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

小米4電信4g版支援聯通4g嗎,小米4電信版能用聯通4G網?

中國聯通 如你是在小米官網購買的小米4電信4g版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小米4電信4g版手機支援的網路引數如下 圖中引數來自於小米官網 http www.mi.com mi4 params 由圖中引數可見,小米4電信4g版手機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 電信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