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算是虛偽嗎?

時間 2022-12-15 13:10:06

1樓:qq完成

不是什麼時候該虛偽而是最好任何時候都不虛偽。可能你會說哪有人就說實話的啊?那不成傻子了嗎?

可是你覺得說謊有什麼好處嗎?有用嗎?沒有用的事就實實在在表明自己的心態。

我想大多數說謊的人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已。告訴你吧!你說了乙個謊言就要用十個謊言來支援。

這樣你會很累,在反過來想一想,如果你說了實話,可能當時你覺得很丟面子,但別人不會瞧不起你,因為你所說的也是別人想說卻不敢說的。所以你不但不丟人,反而會讓人更信任你。只要你誠實,朋友一定會感覺到的,他慢慢的就會對你敞開心扉。

你們的友誼才能更牢固。

2樓:bruce毅行

你不虛偽,但是你們雙方都有問題。如果兩個人真的能做好朋友,不會出現這樣彆扭的問題。所以你也不必太在意她說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不能算是虛偽只是有些時候你不能正確表達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覺得重視的不能虛偽,不重視的虛偽一下沒關係因為別人不在乎,這樣不知道你滿不滿意。

5樓:網友

她這樣說,一部分是因為她的性格有些偏激,另外一方面,她對你的印象可能並不好,所以帶著成見跟你交流。

我認為,你沒有必要去自責。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都沒說清楚,應該不算是吧。

7樓:穎川世家

遊戲嘛,玩玩而以,何必當真。

我這樣做算是背叛愛情不

呵呵,初戀難忘呀,可是你現在的心不在初戀身上,在別的女孩身上,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而已,所以快點做出選擇吧,不要讓兩個女人為你傷心,過去的就不要想了,就讓它過去,關健是現在,你現在愛著誰呀?愛情要一心一意的 如果你的初戀女友一直愛你的話,也就不會和你分手了 可見她對你已經沒有愛...

這樣算是愛嗎,什麼是愛?這樣算是愛嗎?

當然是愛,如果不是愛,你又何必在這裡問我們呢,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你認為你要是覺得還在乎她,你就趕緊去挽回她吧,錯過了之後,不是什麼都可以重來的,不要等到數年之後回首之時再後悔,如果你認為倆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那就放棄吧,何苦呢?愛應該是讓倆個人幸福,而不是悲傷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

這樣算喜歡嗎,這樣算是真愛嗎?

不算喜歡,充其量就是對你有好感。上級關心下屬很正常,過於偏愛也就表明他對你有好感,或者你的容貌啊 語言啊 行為舉止啊博得他對你很體貼。但女孩子不要輕易預判男生對自己是否喜歡,畢竟男孩子善變的性格難以捉摸,況且他是你的上司,他有充分的優勢討你喜歡。女孩要定力十足,不輕易佔小便宜,在感情方面學會自己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