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動了鼻竇炎手術有月了,但是我感覺一點力氣都沒有手腿發弱,連上下樓呼吸都很困難,我要吃什麼才能

時間 2021-07-22 14:28:36

1樓:

那是正常現象,什麼也不用吃,就把醫生給開的消炎藥按時吃就可以,做了手術都有個緩和期,等傷口癒合好了!就沒事了

之前做了一個鼻竇炎手術,就在做完手術半個月之後,突然不能說話,慢慢的連東西都很難吞進去,吃東西的時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手術引起的,年紀那麼大了怎麼還手術,再說了手術的**率高達80%,你完全可以採用百草益生鼻炎枕進行**。

12年發現有鼻竇炎,之後一直頭疼,感覺全身都沒什麼力氣,買了很多吃的噴的藥,也都沒什麼用,中間因為

3樓:滿簍

介紹一個驗方,已治好多人,你試試;水邊長的紅辣蓼嫩葉,數片,用手揉搓至將爛,然後揉成條狀,深入塞入鼻空內,每晚塞一邊,一般3次可痊癒。

4樓:

建議你去藥店購買:輔舒良,一噴就好。

請問鼻炎怎麼**(頭暈、鼻塞) 30

5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根據樓主的病情描述無法做出判斷,鼻炎有很多種型別,建議您到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確診之後才能敲定**方案。像樓主這樣的情況,應儘量少吃油炸、辛辣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6樓:耳鼻喉科孫淑清

**鼻炎,可以採用“dnr低溫等離子消融術”,該技術是在鼻內窺鏡寬闊的視野下,運用等離子低溫消融系統的等離子能量,直接從鼻、咽喉內病灶內部以較低的溫度瞬間對引起鼻炎的增生組織進行消融,使發炎、增生等病變組織自行收縮、化解。該技術可保留區域性黏膜組織結構的完整,並可改善和恢復鼻腔黏膜形態及生理功能。

7樓:家鄉老藥店

你現在就是慢性鼻炎的症狀 可能有鼻甲肥大 和鼻竇炎 可以吃中藥 但是切記不要手術

8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這樣,治了之後又煩,不過我是過敏性的,吃了有治過敏作用的有用,沒有就沒用,但是醫生沒說,又說是慢性什麼,吃了治過敏的藥就好了,

鼻炎難受,請各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們 有沒有什麼偏方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按壓穴位法挺好的,但要堅持做!鼻炎是長期形成的,不 可 能太快就治好。我的鼻竇炎最後用一家. 傳 中 藥 十多 副好 的。千 、萬別 手.術,沒 用。

我媽有鼻炎,家裡想把上了油漆的傢俱換了,換成不需要油漆的。請問有什麼介紹的。

10樓:一滅盡一

汙染空氣的傢俱關鍵不在油漆,而是夾板,膠合版、密度板、刨花板、複合地板等都含有大量的甲醛及其他化學成分,對人體的危害很大,油漆乾透以後一般不會有太大氣味,還有,含金屬的牆紙(有閃光物),也會有很大影響。建議選用純實木的傢俱,有油漆也問題不大,比較環保的有杉木、橡木、楠木類等,不用上漆的木頭比較昂貴,比如酸枝木、雞翅木,看經濟條件了!樓主孝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傢俱都會油漆,***的就行了沒什麼味道的 建議你到賣場看看 如e家傢俱 建材市場等

孩子這是患了鼻炎嗎?

12樓:依酷曼***

樓主,你好~!最近天氣比較反常,很多人容易感冒,用生薑煮點糖水給孩子喝看看會不會好點,晚上睡覺要注意別踢被子了~!不行的話就要及時去看看醫生了。

13樓:志強自強

絕對是的。我的鼻炎就是鼻塞堵得晚上睡不著覺。特別難受。趁年齡小,趕快**吧。

我的鼻竇炎為什麼下午頭痛,鼻竇炎為什麼會頭疼?

您好,鼻竇分為蝶竇,篩竇,額竇,上頜竇組成的,通過您的描述,有可能是急性上頜竇炎,疼痛多是早起輕,午後重。之所以為頭痛的感覺,是有可能與分泌物,細菌及粘膜壓迫了神經末梢均可引起頭痛。鼻竇炎是指人面部的竇腔發炎,前額疼痛可能是蝶竇發炎,鼻竇炎如果確診了的話,應該及時到專科醫院去進行 因為鼻竇炎會引起很...

治療鼻竇炎。我患有鼻竇炎5年多了,近兩年越來越嚴重,老是打噴嚏,流鼻涕,鼻腔很癢

朱火山 太原解放軍264醫院耳鼻喉科在 鼻竇炎上創出一條新路子 國際3a整合新技術。該技術能快速消除鼻竇炎,鼻竇炎效果顯著,被稱為目前 鼻竇炎最好的 方法。該技術是在計算機控制下利用微管探頭輕鬆定位病變組織,在39 70度低溫下對病變處進行等離子消融。充分利用超智慧型鼻內窺鏡微創技術配合低溫等離子消...

我有鼻竇炎,小時候做過手術,夏天沒事,天氣一涼,睡覺起來。鼻子就不通氣,還老流鼻涕。現在睡覺起來也

終生所願丶茜 這個還是要請教醫生的,不過實在鼻塞難受的時候,用手搓一會尾椎骨,一會就通氣,這只是小方法,減輕疼痛,具體去根還要問醫生 黃蜂刺兒 無論是篩竇言,還是蝶竇言,的方法很多,中西醫,偏方驗方,但都只能是緩解症狀,如徹底 只能手術。 我醉了樂叻勒 我也有鼻竇炎 明年做手術 貝殼黃小慶 最好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