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鼻竇炎。我患有鼻竇炎5年多了,近兩年越來越嚴重,老是打噴嚏,流鼻涕,鼻腔很癢

時間 2021-10-26 03:07:55

1樓:朱火山

太原解放軍264醫院耳鼻喉科在**鼻竇炎上創出一條新路子——國際3a整合新技術。該技術能快速消除鼻竇炎,**鼻竇炎效果顯著,被稱為目前**鼻竇炎最好的**方法。該技術是在計算機控制下利用微管探頭輕鬆定位病變組織,在39-70度低溫下對病變處進行等離子消融。

充分利用超智慧型鼻內窺鏡微創技術配合低溫等離子消融和國際奈米技術來準確定位給藥的**手段,該技術將手術的安全性、可控性、療效與功能提高至乙個新的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患者的注意事項主要有以下幾點:

1、鼻竇炎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鼻腔衛生。

2、當患者需要注意擤涕時,要注意方法。

3、當鼻竇炎患者需要游泳時,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最好是要把頭露出水面,這也是鼻竇炎患者的注意事項中很重要的乙個方面。

4、當出現牙病時、一定要徹底的**。

5、當鼻竇炎發作時,要注意休息,並且要注意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避免直接的風吹與陽光直射。  6、鼻竇炎患者一定要遵醫囑用藥,這也是鼻竇炎患者的注意事項之一。

7、患者要有**的信心與恆心,積極地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8、禁忌菸酒,禁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9、在生活中可以適當的進行鼻部按摩。

3樓:鵬程耳鼻喉科

慢性鼻竇炎患者大多病程冗長,患者經常流膿涕、頭痛、記憶力減退,給生活、工作帶來諸多不便和影響。膿液向周圍擴散,可導致周圍組織的感染,甚至可引起失明、腦膜炎、腦膿腫等嚴重後果,但隨著抗菌素的廣泛應用,這種嚴重後果的併發症已經極為少見。

4樓:得閏申的格致

根據你的描述,你更像是過敏性鼻炎。

5樓:大偉領導

j建議微創手術**。

我老公鼻炎好幾年了,症狀是頻繁打噴嚏,躺下就鼻塞的厲害還容易打盹。嗅覺也有些不好。知道的幫幫我吧

6樓:松

你別用藥bai

負作用太大,而且也不du好

zhi最好的辦法就是跑步

dao每天10圈,堅持1年吧就能好了版

乙個月後你就會權感覺很不一樣的.

真的 因為鼻炎的根本在於內臟啊.只有內臟的免疫力提高了才能好.

我用過這個方法,很好使。關鍵要堅持。

最近很長一段時間,老是鼻子癢打噴嚏,流鼻涕,早晚最厲害,現在鼻子總覺得不舒服,有點鼻涕。

7樓:晁元靈

病情分析: 你好,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可以口服通竅鼻炎片、鼻炎康等藥物**,鼻腔使用複方薄荷油滴鼻液**。

意見建議:也可以到五官科就診檢查,根據具體情況採取相應的**。平時多喝水,避免著涼感冒。

怎樣治療鼻竇炎,如何治療鼻竇炎?

鼻竇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急性鼻竇炎有頭痛 頭昏 發燒 鼻塞流清鼻涕及全身不適等症狀,若 不當,則會轉變為慢性鼻竇炎,出現反覆鼻堵塞 流濃鼻涕 嗅覺遲鈍 頭暈 頭悶痛 記憶力下降 注意力不集中 失眠等症狀,鼻涕倒流入咽喉及氣管,還會造成咽炎 扁桃體炎,甚至氣管炎支氣管炎或肺炎,這一點在兒童中較多見,所...

鼻竇炎怎樣護理,鼻竇炎怎麼護理

骨科醫師 鼻竇炎的初期症狀和感冒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只是在感冒經歷了7 10天的病程後,鼻塞 流涕和頭部沉重等區域性症狀未見減輕,就應該警惕急性鼻竇炎的發生。表示,鼻竇炎早期多有傷風 感冒引起,繼而出現以下典型症狀 鼻塞 單側或雙側鼻塞,常交替發作,運動後好轉 流涕 初期為清水狀,量多 病情加重後轉為...

治鼻竇炎最好的方法,鼻竇炎的最好治療方法

看到鼻竇炎我想起了一件事情,記得07年,我跟隨國際醫療團隊到非洲的畿內亞,發現當地的很多的村民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很多人都得了鼻竇炎,我的歐洲國家的同事剛開始給村民們開藥,當時感覺應該沒問題,可過了一段時間村民們依然不見好轉,然後我們就嘗試著給一部分做手術,後來發現只有一小部分人 了,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