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鼻竇炎的知識,關於鼻竇炎的知識

時間 2022-04-15 16: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是因為鼻涕倒流到喉嚨裡引起的痰,建議及早**鼻竇炎根據目前的醫療水平,**鼻竇炎絕大部分是可能的。鼻竇炎的**方法包括藥物,手術尤其是鼻竇內窺鏡手術,中醫中藥等。對鼻竇炎引起的各種症狀藥物**不見好轉時就應該考慮採用手術**,手術**有很多種,最主要的**方式就是功能性鼻內窺鏡手術,也就是鼻內窺鏡技術,鼻竇內窺鏡**鼻竇炎的原理也就是通過鼻竇內窺鏡直接開放鼻竇的開口,從而使鼻竇與外界相通,從而達到**鼻竇炎的目的。

此外預防鼻竇炎最有效的方法是堅持積極的體育鍛煉,提高身體抵抗力,增強體質,預防感冒。同是對有全身慢性病者,要以適當的輔助**。另外,慢性鼻竇炎應經常清除鼻內濁涕,保持鼻腔通氣,注意擤鼻涕方法,以免鼻涕進入中耳腔引發中耳炎。

不懂的可向我諮詢,或者直接點選我院圖示進入**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痰多可能是後鼻滴漏,就是鼻涕往後邊流,當然急性炎症也可能同時伴有急性咽炎的情況,痰多不足為奇。擤鼻涕難也不足為奇。關鍵**有效就行,如效果欠佳,就需來耳鼻喉科檢查有無其他情況。

要及時**,不然轉為慢性的話,你的生活質量就下降了。

3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你好!因為鼻竇炎會造成鼻塞使鼻子擤不出鼻涕,同時會造成鼻涕倒流,使喉嚨有痰。

而且鼻竇炎長期不治會引發咽喉炎、中耳炎等多種併發症,建議盡早**為妥。目前的鼻內窺鏡技術加上中醫**能徹底**鼻竇炎。

4樓:微信

每天堅持跑跑步,

季節交替的時候

做好保暖。

5樓:維克托荷藕

鼻竇炎輕重不等,多因鼻粘膜充血腫脹和分泌物增多所致,鼻塞常可致暫時性嗅覺障礙。伴有鼻息肉時鼻腔可完全阻塞。膿涕多:

鼻涕多為膿性或粘膿性,黃色或黃綠色,量多少不定,多流向咽喉部,單側有臭味者,多見於牙源性上頜竇炎。

建議保守**:使用軒善堂鼻達寧精油,能有效**鼻竇炎,無激素,無***,改善鼻腔環境

6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省耳鼻喉醫院不論是專家,還是經驗或者專業水平,都遠超其他醫院。

有關鼻炎的常識

7樓:遲賢改代靈

鼻炎:要注意鼻子裡面的衛生,不要吃冰的食物和辛辣的食物,平時注意不要感冒,不舒服就吃點消炎藥。

求鼻炎的相關知識

關於鼻竇炎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鼻塞會引起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等,另外,也會有大腦缺氧現象。**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

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你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有好的效果

關於鼻竇炎問題

9樓:中醫鼻炎科

你好:鼻竇炎,多是由於風寒引起的, 患病後會出現頭疼,記憶力下降,流濃鼻涕等症狀,對於鼻竇炎最好是用中藥**,西醫沒有多好的辦法,手術**容易**,中藥鼻炎蒼菊飲效果很好,可以**. 平時注意鼻腔衛生,加強身體鍛鍊,嚴禁菸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

10樓:台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副鼻竇炎可以行鼻竇**手術,鼻中隔偏曲可以行鼻中隔偏曲矯正手術。兩者疾病可以互相影響。要及時**。建議正規醫院就診。

鼻竇炎怎樣護理,鼻竇炎怎麼護理

骨科醫師 鼻竇炎的初期症狀和感冒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只是在感冒經歷了7 10天的病程後,鼻塞 流涕和頭部沉重等區域性症狀未見減輕,就應該警惕急性鼻竇炎的發生。表示,鼻竇炎早期多有傷風 感冒引起,繼而出現以下典型症狀 鼻塞 單側或雙側鼻塞,常交替發作,運動後好轉 流涕 初期為清水狀,量多 病情加重後轉為...

怎樣治療鼻竇炎,如何治療鼻竇炎?

鼻竇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急性鼻竇炎有頭痛 頭昏 發燒 鼻塞流清鼻涕及全身不適等症狀,若 不當,則會轉變為慢性鼻竇炎,出現反覆鼻堵塞 流濃鼻涕 嗅覺遲鈍 頭暈 頭悶痛 記憶力下降 注意力不集中 失眠等症狀,鼻涕倒流入咽喉及氣管,還會造成咽炎 扁桃體炎,甚至氣管炎支氣管炎或肺炎,這一點在兒童中較多見,所...

治鼻竇炎最好的方法,鼻竇炎的最好治療方法

看到鼻竇炎我想起了一件事情,記得07年,我跟隨國際醫療團隊到非洲的畿內亞,發現當地的很多的村民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很多人都得了鼻竇炎,我的歐洲國家的同事剛開始給村民們開藥,當時感覺應該沒問題,可過了一段時間村民們依然不見好轉,然後我們就嘗試著給一部分做手術,後來發現只有一小部分人 了,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