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鼻竇炎沒有了嗅覺,鼻竇炎嗅覺消失能好嗎?

時間 2022-09-12 19:05:05

1樓:玲玎

鼻竇炎所致的嗅覺失靈,主要是指患者在出現鼻竇炎後,由於區域性粘膜水腫充血,造成患者鼻塞、嗅覺減輕或喪失。患者首先應該通過副鼻竇ct檢查或電子鼻咽鏡檢查,以明確診斷患者是否患有鼻竇炎。對於鼻竇炎的患者,急性者通常需要使用藥物對症**,消除黏膜的炎症,恢復鼻腔的通暢;而對於慢性鼻竇炎患者,主要是應該通過手術進行**,改善鼻竇的引流,恢復鼻腔通氣狀況,患者嗅覺多可以恢復。

2樓:靖川永子

**鼻竇炎

可以口服鼻炎藥物及噴鼻劑噴鼻**,比如克拉黴素顆粒,鼻竇炎口服液,雷諾考特等

鼻竇炎沒有嗅覺怎麼辦?

3樓:瑞蕊

一般好像很難**鼻竇炎,不過嗅覺可以通過藥物**可恢復。

4樓:

**鼻竇炎一般的藥物只能緩解,不能完全**的!

建議您採用在鼻內窺鏡下,用鼻內窺鏡特殊器械直接作用於病變位置,手術只需要開啟鼻竇口,直接清除病灶組織,手術精細,一次性**,病人手術後恢復的時間縮短,創傷小,術後痛苦小.

5樓:

這件一及時去醫院的就醫

鼻竇炎導致嗅覺失靈該如何**並恢復嗅覺呢

6樓:魯步聰睿

嗅覺是人的感覺功能之一。鼻腔內的各種病變是造成嗅覺障礙的常見原因。1、鼻腔內的阻塞性病變。

如慢性肥厚性鼻炎、鼻息肉、副鼻竇炎、鼻中隔高位偏曲等,都能阻礙氣體分子進入嗅區通道,以致隔絕或減少了與嗅覺細胞接觸的機會,當排除或緩解了這些疾病時,可使嗅覺功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恢復。2、嗅覺感受器粘膜受到嚴重損害。例如患有萎縮性鼻炎,鼻腔粘膜內的嗅細胞及嗅神經纖維也發生萎縮性病變,能喪失嗅覺功能。

3、在鼻腔惡性腫瘤組織廣泛浸潤時,破壞了嗅細胞,也會產生嗅覺障礙。

7樓:李醫生談

健康 養生 鼻炎 食療 鼻粘膜,鼻炎患者的福音,嗅覺失靈鼻塞鼻涕,4招搞定

8樓:一冷眸丶

您好:建議你及時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耳部檢查,明確是什麼**導致的,才好做出針對性的**方案 ,使得**達到最佳的效果。

得了二十多年鼻竇炎沒有嗅覺,以前還好,這幾天突然特別堵怎麼回事

9樓:幻的由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鼻竇炎**了,建議用抗生素或磺胺類藥物**,期間多喝水,注意休息。

10樓:泥人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慢性鼻竇炎急性發作引起的你的上述症狀。不要擔心,注意保暖、避免受涼,鼻腔內應用減充血劑,如呋麻滴鼻液,口服消炎藥物**,應該可以慢慢減輕症狀。

鼻竇炎怎樣護理,鼻竇炎怎麼護理

骨科醫師 鼻竇炎的初期症狀和感冒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只是在感冒經歷了7 10天的病程後,鼻塞 流涕和頭部沉重等區域性症狀未見減輕,就應該警惕急性鼻竇炎的發生。表示,鼻竇炎早期多有傷風 感冒引起,繼而出現以下典型症狀 鼻塞 單側或雙側鼻塞,常交替發作,運動後好轉 流涕 初期為清水狀,量多 病情加重後轉為...

關於鼻竇炎的知識,關於鼻竇炎的知識

你的症狀是因為鼻涕倒流到喉嚨裡引起的痰,建議及早 鼻竇炎根據目前的醫療水平,鼻竇炎絕大部分是可能的。鼻竇炎的 方法包括藥物,手術尤其是鼻竇內窺鏡手術,中醫中藥等。對鼻竇炎引起的各種症狀藥物 不見好轉時就應該考慮採用手術 手術 有很多種,最主要的 方式就是功能性鼻內窺鏡手術,也就是鼻內窺鏡技術,鼻竇內...

怎樣治療鼻竇炎,如何治療鼻竇炎?

鼻竇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急性鼻竇炎有頭痛 頭昏 發燒 鼻塞流清鼻涕及全身不適等症狀,若 不當,則會轉變為慢性鼻竇炎,出現反覆鼻堵塞 流濃鼻涕 嗅覺遲鈍 頭暈 頭悶痛 記憶力下降 注意力不集中 失眠等症狀,鼻涕倒流入咽喉及氣管,還會造成咽炎 扁桃體炎,甚至氣管炎支氣管炎或肺炎,這一點在兒童中較多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