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閣的小姑子應該怎樣和嫂子處理好關係

時間 2021-08-11 17:13:28

1樓:如娰說

要想和嫂子處得好,關鍵的一點就是不多嘴。經常聽到周邊的同事說,自己家的小姑子多麼多麼的不可理喻,自己的婆婆多麼多麼讓人無法忍受,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不明事理的都是別人家的小姑子、別人家的婆婆呢?同事自己也有嫂子啊,只是不知在她們嫂子的眼裡,她們是不是也是特別不可理喻的人,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悖論。

我哥剛跟我嫂子結婚的時候我才大學剛畢業,一個月的工資只有不到2000塊,而且我是畢業後回本地就業的,所以也就沒有在外面租房子住,就一直跟哥嫂住在一起。我哥從小寵我,我也不會做飯,平時也不做家務,但我嫂子跟我關係就很好,一來是因為我哥跟她說過,要她多照顧我;二來我也乖,也會投其所好的討好她。後來嫂子生下了小侄女,一家人同住一屋簷下,倒也其樂融融。

我不做家務,但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會順路買了菜,買水果之類的,能洗能切的也都會提前準備好,等嫂子回來就可以直接煮了,而且因為是住家裡,我不用明著交房租,但我會把錢花在一家人的伙食費上,平時也會主動買抽紙、洗髮水、洗衣液之類的日用品,別看這些都是小東西,一家人的用量,每個月也消耗不少呢。除此之外,我嫂子平時花錢比較省,護膚品都不怎麼捨得用,我買的時候就會幫她也買一些,總之,我不在廚房之地做貢獻,但我也會在其他地方表達我的誠意。

小侄女出生後,我每天下班回來就負責抱她,逗她玩,偶爾也給她買些可愛的小衣服、小玩具之類的,嫂子對我也沒有半句不滿。重要的是,在這個以哥嫂為主的小家庭中,關於夫妻兩人的家務事,我從不多嘴說話,因為我明白自己的位置,就算我沒有出閣,但對於他們這個小家來說,我才是外人。擺正自己的位置,才能處理好關係。

2樓:路的第一天

生活中要多體諒嫂子,一個陌生人來到自己家中是很不容易的,她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能融合。

3樓:碑翌年

針對這個問題,我個人的建議是,在家庭單位中,無論是否出閣,我們跟嫂子正確處理關係的方式是,沒有什麼大事件避免爭吵,沒有必要刻意避讓,平平常常的生活即可。

4樓:小屁孩

小姑子不要摻和家裡的矛盾,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家裡都有意見不和的情況,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兩天,小姑子不要說話就行了

怎麼處理小姑子和嫂子的關係? 10

5樓:失落愁谷

以誠待之,做個明白時糊塗的人,現在的女人大多沒有幾個是好女人的暈死人,做人太難以後你接了婚就會明白了。現在最難受的是你的哥,因為男人一生面對2個重要的女人,一個是給他溫暖關愛的媽媽,一個是愛挑毛病的老婆,現在的你就學會裝聾作啞就好了

6樓:xianran線然

我嫂子比你嫂子還厲害。每一個潑婦般的嫂子背後都有一個該死的媽。等我有錢了第一件事就是給我哥哥們找小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小姑,也不怎麼喜歡她,我和老公在外面工作,不知道家裡沒錢,家裡老人沒說要錢,她卻打**給我老公讓我往家拿錢,把家裡狀況和我們說說就行了,拿不拿錢是我們的事,還不用她支配吧!本來打算過節就要給家時拿點錢的,現在她整這一出事,真讓我生氣,

呵呵,不過你的嫂子確實有點過份,自己找份工作,在外面住不用她,真要是有事的話,還得和家裡說,因為你沒有出嫁,是這家裡的一份子,你們家的東西是你爸媽掙的,不是她掙的,憑什麼那麼橫道,

8樓:麻淑蕭樂和

兩人互相溝通

彼此諒解這點

不要隱瞞什麼

9樓:苟自樸雪柳

有些事不要太在乎,開心的

作為正在上學的小姑子應該怎麼處理和嫂子的關係?

10樓:來自博山寺激動的開心果

正在上學的小姑子,應該和嫂子處理好姑嫂關係,不要在母親面前隨意說嫂子壞話。

11樓:知竹常樂

周圍正在上學的小姑子要和嫂子處理好關係,就要把他當成一家人,或者是把他當成你的朋友,這樣你們的關係就不會錯

12樓:zhhzhh木

嫂子和小姑子的關係還是比較和諧的,因為屬於年輕人很多思想都相似,你們相處成朋友,有事情可以和嫂子聊

13樓:du考拉熊

看看大傢伙有沒有共同愛好,比如說一起出門去逛逛街幹嘛的,如果年齡差距太大,大家喜好不一,那就算了,你反正是個學生娃,又不可能掏錢去拉攏關係。

14樓:蛋撻書

很簡單呀,你現在是上學,而你的嫂子卻已經長大**了,就像正常的關係,那麼對待就可以

15樓:如此人生

小姑子長大以後肯定是要嫁人的。和嫂子之間還是不要那麼計較啊。畢竟嫂子以後才是這個家裡的女主人。

16樓:幸福滿滿

我覺得一家人只要和睦相處就好了,而且正在上學的小姑子在一起的時間並沒有那麼長,是容易處理關係的

17樓:戲昆綸

學生時代的孩子很好引導的,多陪她聊天,發現她的愛好,就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帶她去吃喜歡吃的東西,帶她去買喜歡的物品,走進她的同學圈

18樓:陽光心運動體

1、真心地在嫂子的角度去看問題,從內心上想要嫂子好。

2、你媽媽如果說你嫂子的不好的話,你要懂得從嫂子好的方面去幫媽媽化解。對嫂子的不滿。千萬不要跟媽媽一起來說嫂子不好 。

3、嫂子和哥哥如果發生矛盾,自己就當個透明人,不要去參與太多。

19樓:紫蘇花開

正常相處就可以了,人與人之間的融合最重要的是性格,不在於雙方的身份。

20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你在上小學完全不用操心這個問題,因為你還是個孩子。

2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應該要保持禮貌,對她有尊重,儘量不要有衝突,兩個人和平相處

22樓:

作為正在上學的小姑子,應該怎麼處理和嫂子關係?很簡單啊,把它看做是你的家人,你的親姐姐,這樣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哦。

23樓:

我覺得還是少點相處,關係就會比較融洽。

24樓:來了

不要傷害對方的利益就很好相處。

25樓:

在家勤快一些,多幹點家務。多和嫂聊天。子

26樓:來自卓刀泉另類的魔芋

把她當作親姐就行了。

有關於嫂子和小姑子的問題,嫂子和小姑子的矛盾越來許多怎麼辦?

我也有嫂子呢,比我大8歲親哥哥的女人。其實,lz你別太往心裡去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勸慰你好,可能是因為我跟我親哥的感情不是很深,所以我好像一直都不太在乎他們倆,倒特希望他們搬出去,就不用跟我搶用電腦了。原來大家子人住在一起的時候,一臺電腦3個人用,多誇張阿,我要 哥要遊戲 嫂子呢閒事就多了去,平時也爭...

夫妻吵架小姑子說嫂子不對,嫂子該怎樣

我覺得不應該和他妹妹一般見識,他不懂事我們不能不懂事,不理他,和你丈夫把事情說清楚就好了。 臺桖晴 那嫂子肯定要和小姑子吵架 禁偌寒蟬 小姑子,真心為了哥哥嫂子著想,也祥和嫂子把關係搞好,如果這樣就別和嫂子過於親密,相信一句話,距離產生美,尤其是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嫂子,太過親近難免會產生摩擦,久而...

婚後蓋的樓房未出嫁小姑子能分房錢不

不能。就算她沒出嫁這也不是她的房子。她憑什麼分的到,再說這是你們結婚後自己創造的房子屬於你們自己的私人財產。她沒有資格來分 如果是你們夫妻的的共同財產,就沒有別人的份,即使小姑子沒出嫁也分不到。如果是公婆出錢,那跟小姑子出沒出嫁沒有關係,沒出嫁,也有人家乙份。你婚後蓋的房子是你自己蓋的還是跟父母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