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付,有心計的大姑子,怎麼對付心機重的小姑子

時間 2022-02-24 09:25:11

1樓:小李談心

我弟最近在和弟媳鬧離婚,他倆媒人介紹,婚後育有一兒一女。

爆發點是她在村里的**了家庭瑣事,說我家人苛待於她,讓我爸媽和我弟在村里丟人,抬不起頭。

天地良心,我媽對她真的很好,我媽脾氣很好,性格屬於有點弱弱的,年輕時候被我奶奶欺負,所以她說有媳婦後一定要對人家好,不能像奶奶那樣。

他們60後這輩人真的很苦。我爸我弟上班,家裡剩倆孩子、我媽和她,可能住一起就容易有摩擦吧。

這麼多年任勞任怨,幫忙帶倆孩子,為了兒子孫輩忍著,可是弟媳記不得一點好,一點小事就揪著不放,心眼特別小。

我回我媽家小住,媽媽提前曬曬被子,她都要提意見,給我做點好吃的,她也有意見,我真是無語。前幾年關係挺好的,可能時間長了吧。

弟媳說懷孕坐月子,我媽照顧得不好,她懷倆孩子臥床安胎,我媽把飯給她端跟前,尿盆放屋裡,給她洗衣服。

倆孩子因為都是奶粉餵養,一直以來都是我媽在帶,大的一年級,小的三歲。

而我因為沒有婆婆,老公又出差在外,懷孕期間我一直都在上班,媽媽每到禮拜天來看看我,她就不樂意了。

坐月子是媽媽照顧的我,跟她商量媽媽幫我看乙個月孩子,她就不同意我媽過來,鬧了好多矛盾。

等產假結束後,我媽說想幫我帶孩子讓我上班,她不同意,必須得帶她的孩子不能帶閨女的孩子,閨女是外人,就此矛盾公升級。

我不知道她對我惡意這麼大。

產後我因為身體原因反覆高燒不退,她攔著不讓我媽來看我,我媽急得大哭就此攤牌鬧翻。

我弟來醫院看我,她就**不停地打。我媽回去後她就成天找事,罵街,鬧得四鄰不安。

沒辦法我媽提出分家,什麼都留給她,只帶了自己的生活用品,和我爸搬到小平房住,裡面原來是小倉庫盛糧食。

我媽收拾東西的時候,她把床單相框什麼的都扔到院裡,我弟急了吵她,她回了娘家,讓我弟去接,不去,過幾天自己回來了,以前他倆吵架也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喝這種人接觸,防止他對你進行傷害! 還有每個人都是有弱點的,抓住弱點一擊斃命! 另外不要和她說心裡話~偶爾親近下~她遇見不快樂的事,假裝關心下~ 心計太重了,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無視,何必要在乎她去做什麼?

就當不知道,沒發生就好,沒必要給自己找氣,. 呵呵,即使非要接觸你也要多長個個心眼

3樓:

我有和你同樣的遭遇,有個有心機且自私的小姑子,只要對自己有利的事,從不考慮她哥的難處,趁我懷孕回娘家的時候,帶他男朋友住我們的新房,還厚臉皮懷孕了將那個骯髒的種生下來了,不知這樣會不會影響她哥的孩子的運氣呢?一直都為這個煩惱,像這種小姑子就該遭報應……

4樓:傲雪之梅

她圓滑就以為自己會辦事了?這種人你就應該用沉默沉默再沉默去治她,她說她的,你就哼哈就行,不同意她看法就說不知道。這也不叫吵架,言論是你自己的自由。

怎麼對付心機重的小姑子

5樓:吉念之

自古就是合不來!以靜制動,有理說理,千萬別硬碰硬,那樣會好的你老公在中間很尷尬!可以以柔克剛用你的真心感化她!實在不行就裝聾作啞不跟他一般見識!等他出嫁了就有勁也用不了!

6樓:孛駿

首先找準小姑子喜歡什麼,與她套近,對她好點,其二抓住她的若點,從若點入手,並告訴她與你站在一條線上的好處。

7樓:

自古以來,姑嫂之間總會有利益衝突。乙個是狐狸精戰術,乙個是「挾老公令姑婆」,還有乙個「走為上計」。

8樓:

你要用真情感化她,人心都是肉長的。這要你一直堅持寬容她。她肯定會感受到的。我想她會慢慢改變的。因為你們總歸是一家人

9樓:似星洲

不管怎麼地、小姑子是你老公的妹妹、她儘管很煩人、但是她別外人愛你、別對付她了、沒用、她再不好、她心疼你的孩子你老公是真的、放過她、不會做小姑子、這種女人什麼也幹不好

10樓:萱萱愛吃海苔

我也知道心胸要放寬大些,但是我這人性格比較直,,特別不喜歡她那樣子裝模做樣,我最討厭那種假仁假意,那麼自私的人,一點也不尊重我們,搞的自己高人一等是的模樣,說白了就是特看不起人,我不覺得自己**比不過她

11樓:主要是在於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建議您以無招勝有招來與之迴旋,無欲則剛。不要過於戀戰 !

生活中不要有過多的互動,讓小姑子有種在唱獨角戲的感覺,她也就疲於爭鬥。你們也算一家人,您愛人要從中調和關係也會好轉! 祝你們幸福一家親!

12樓:時尚秀兒

不要想著怎麼對付她 她是你老公的妹妹愛屋及烏吧 以誠相待總有哪天她會明天過來 都是自家人何必明爭暗鬥

13樓:聚乳酸

只要在經濟上不要太過分地沾你光那就別計較太多,過日子是你和你老公,又不是你和你小姑子,她是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人,但是你作為大嫂還是要稍微包容些、大度一些,細節問題可以不計較,但原則問題則一定要認真對待。她如果一直這麼愛耍心計,只能說她不聰明,也沒有安全感,你盡量少接觸就行了,另外能和公公婆婆分開住還是最好的,省的矛盾多、你小姑子說你和你老公沾公公婆婆的光了。

14樓:益思文館

看看她對別人是不是也心機重,還是你認為她對你心機重。既然已經成了一家人,就不要總盯著她的不是,多想著對方的好處。將心換心,我們如何對待別人,別人往往會如何反饋我們。

15樓:無聊的人生

這個有點難,說過了老公會生氣的,那她當小孩最好

16樓:岡屏障苑蓋

這種愛管閒事的小姑子多得哪去了!我就有個這樣的。不過我們沒有和她住一起,她爸媽總有老的一天,等到他們動不了,要我照顧,我才懶得理睬他們呢!要我照顧他們,跪著來求我吧!

17樓:來自九阜山豐盈窈窕的士多啤梨

面對這種人,要不你選擇不理,要不然就正面迎戰,她如何對你你如何對她,我之前就是唯唯諾諾委曲求全結果被欺負成狗,現在完全內心強大到每時每刻鬥智鬥勇。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不理會就行,有時候受不了了就分開住,一定要住一起的話就要忍,整天吵架也不是問題,你要告訴自己我很善良也不是好欺負的,不能用極端的方式,要理智解決問題

面對心機重的小姑子應該怎麼相處 150

19樓:

有好吃的要跟對方分享。女孩子其實對吃的都是沒有免疫力的,所以你若是做了什麼好吃的,或者在外邊買了什麼好吃的回來,都應該分一點給你的小姑,這樣對方就有可能會出現那種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情況,就不會在背後放冷箭了。

要學會尊重你的小姑子。每個人都有缺點,我們不能只看到小姑的缺點,而老是在你的老公面前數落她,說她這樣不好,那也不好的。我們應該從正面去接觸你的小姑,多尊重對方,畢竟她也是這個家裡的乙份子。

20樓:斐飛掣

面對虛偽的人你就要比她更虛偽,記住一定要記得跟老公達成共識,站在統一戰線,不管她做什麼對你來說都無關緊要,因為這個家唯一跟你斬不斷的關係是你老公

21樓:情感聊啊聊

對她敬而遠之。

對家庭做好份內的事,必要時可以委婉的給老公訴說,掙得他的理解。

最後記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和她發生經濟上的往來!

22樓:

可以有意無意的表現出不想與她親近的言行舉止,但畢竟是親戚,把握好個度就可以了,不親近也不冷落。就把她當一般的三大姑八大姨處就行了。

23樓:馨愛

不管你有什麼情緒,都不要在你老公,公婆面前表現,比較自己的親妹妹,這可能真的是旁觀者清,只有你能發覺,亦或者是他們都已經習慣了,你跟你老公小孩子才是真正的小家庭,更甚,你自己應該是乙個獨立的個體,不涉及到自己更本利益的時候,管他幹什麼,說難聽了,捧殺才是最狠的,她虛偽,她自私,看著就行,順著話說,在家人面前她可以為所欲為,在社會上,這種性格自然後人磨練

24樓:wy夢幻一生

就當沒看見,自己心裡明白就行,做事相處留一點心眼,盡量不要與她起衝突

25樓:浮生若夢

敬而遠之吧,減少交際。要是避不開,她在人前有多張面孔並且刻意針對你,可以考慮用錄音功能保護自己。

26樓:微笑詮釋bei傷

一句話 以德報德,以直報怨

1,他們對你的每一點好,你都要記住,要常掛嘴邊2,他們私下的小動作,你就大膽說出來和他們對峙當然第一條,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說他們的好,鄰居面前,老公面前第二條,要無他人在場,尤其是你老公,不要告訴婆婆小姑的不好,對你們的關係有害無利的

他們要是過分了 你就當面和他們講理,

因為有第一條在前,即使他們在你老公面前說什麼,你老公心理也清楚

27樓:流子天

盡量離她遠點,不要單獨和她待在一起,有時候要有意無意的跟你老婆說一些。

28樓:

1,真心換真心。不一定是成功。2別太搭理

29樓:爽朗的球球

無視。見面客客氣氣,禮數做到,哪怕吃虧。

相處來就多處一處,處不來就敬而遠之,不必思慮過多,讓自己煩惱。

如若過分,也不要忍氣吞聲,當即回擊就是了。

30樓:我很拽不行嗎

互相尊重,互不交集,少管閒事

31樓:

這種人沒什麼事不去理睬她,她要是敢挑畔你就直接懟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當面客套一下就好了

33樓:happy趙隊

難啊,怎麼辦呢,要不然不想處了

對付厲害大姑子的妙招,怎麼對付強勢的大姑子

34樓:tina婷婷兔

再厲害的大姑小姑都會嫁出去的,就算婚後回娘家來干涉也要看你倆口子的態度。

關鍵是你老公,如果你老公不作為,你也做不了什麼,還會落下各種各樣的壞名聲。

能包容,能容忍的事,你就包容;不能用包容的事則不包容,否則她會登鼻子上臉。

35樓:金貝殼花店

三姥去世前把她大號金戒指說好給我的,姑子在老太太去世前故意安排我老公出差,不讓我們兩口出現在老人面前,財產全部收入囊腫,自私自利的小人。

36樓:

我大姑子是家裡長女,全家老小都是她一手撐控,父母非常偏向她,包括我的老公和兒子都由她控制,因為她我們的婚姻要死不活的三十年了,現在又挑撥我和兒子關係,我恨死她娘仨了,精神抑鬱症了怎麼辦啊?

37樓:阿彌陀佛

忍讓,包容,理解,體諒,原諒,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38樓:百度使用者

我姑媽也就是我媽的二姑姐,我家有個雞毛蒜皮的小事兒還有風吹草動我姑媽,像是要債的一樣,來摻和,在我六七歲的時候,我姑媽摻和,事情和我姑媽沒有一點兒關係,差點導致了我爸媽的離婚

去年,因為我二姑媽借錢的事情導致了我大姑媽和她的兒媳婦徹底攤牌翻臉昨天晚上,我二姑媽找我爸爸,打**來了,我爸爸有事情出去了,我媽問我姑媽找我爸有什麼事情,回來告訴我爸爸給她回個**我姑媽說沒有事情,

我姑媽把我媽當賊防著,我姑媽也知道我媽是什麼樣的人,就是把我媽當賊防著

我姑媽說我和我媽是個外人,只不過和她還有她弟弟是乙個姓了我恨死我姑媽了,我姑媽有個好弟弟 我爸沒有個好姐姐

39樓:

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屈服。或者離婚。

41樓:無與倫比的美麗

不用給她好臉色 想怎麼對付就怎麼對付

42樓:嘴開過光的院長

和你老公說 沒必要害怕她 客客氣氣就好了

對付大姑子最好的辦法

4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喝這種人接觸,防止他對你進行傷害! 還有每個人都是有弱點的,抓住弱點一擊斃命!

44樓:來自洞賓亭香豔奪目的麥兜

如果大姑子有小孩,對她小孩好點,買點衣服,零食玩具什麼的,母愛最大!

45樓:雷毅

看不慣最好不理,畢竟還是一家人。實在不行就直接把不滿表達出來

怎樣對付有心計的女生,怎樣對付有心機的人

御所泉靜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表面上她說什麼你都不要理會,但可以製造她和別人的緋聞,對付有心計的女人,就要比她更有心機,而且自己的學習等各方面都不要放鬆,反而要更抓緊,要比原來做的更好,要讓自己大放異彩,而且要隨時提防那個班長 無所謂 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精緻匕首 去和別人講清你和劍的關係 他她...

怎樣對付有心計的大白哥嫂他們比我們結婚早那是我老公和他們在一

淡藍色的思念 沒有標點符號,好不容易看懂是什麼意思 不管怎麼樣,都是一家人 你們最好是分開住,這樣事情會少一些 不管哥嫂怎麼做,只要你跟老公過好就行 佔光沒沾光,能怎麼樣呢,只要你們心裡明鏡就行 大家快來分析一下。感情戀愛煩惱,結婚,家庭關係,職業等,見下圖。是該放棄了,對嗎 健天使 這個也沒說呢,...

家有心機嫂如何對付,怎麼對付有心機的人?

破繭成美 不要搭理她就可以了。對付他,浪費時間和精神,何必呢?她就是想氣你,你真生氣,正中她的計畫啊。 1撇1捺1人生 自己過自己的日子,你不應該管那麼多吧,她有心機也是你哥的媳婦,你對付了那你哥怎麼過好日子,你得為你哥著想。不建議你摻和,相處不好就少見面,怎麼都輪不到你去對付,永遠記住 家和萬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