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習更好

時間 2022-08-01 22:15:11

1樓:手機使用者

為考大學做準備..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

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

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

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2樓:小風

把每1.刻學習的時間都當作是在考試! 因為考試時,無論是誰精神都是最集中的,嘗試下吧. 要成功,學習效率至關重要! . .

怎么才能更好的學習,怎麼才能更好的學習

為了更好的學習 首先要有學習的願望和興趣 很顯然 你是發自內心想好好學習的 你是個好孩子 好學生 呵呵 有了意識 就要有好的學習方法 良好的方法使我們更好的發揮運用天賦的才能,而拙劣的方法則可能阻礙才華的發揮。貝爾納 可見,最有價值的知識,是關於方法的知識。達爾文 這就足以證明,在學習把握科學的方法...

怎樣做才能學習更好呢,怎樣才能更好的學習?

學習要講究效率,提高效率 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早睡早起,可以把晚上的複習時間減少1個小時增加到早晨。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

怎樣才能學習更好,學習的最好的方法,怎麼才能學習好?

拿出一萬個小時來 到目前為止,你總共在自己本來有興趣的事情上,對自己說過多少次 唉,我看我沒有天分,還是算了吧 的話呢?這句話通常被用來當做宣告某一段努力完全失敗的休止符。天分有那麼重要嗎?我訪問過一位四歲就被稱為 神童 長大之後也在 方面有相當成就的大提琴手。他一開始就否認自己是個天才。他說,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