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霍思燕恩愛秀不停,杜江與霍思燕的婚姻為何可以一直保持甜蜜

時間 2022-01-17 07:40:14

1樓:呆呆學姐

他們兩個人一直保持甜蜜,是因為霍思燕在當時並不嫌棄杜江,女方很愛男方,而男方也很愛女方。他們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和四葉已經是屈指可數的大明星了,他當時拍過很多比較火的電視劇集,在現在已經被視為經典,可是當時渡江只不過是乙個毛頭小夥子而已,並沒有什麼成就,霍思燕並不嫌棄杜江沒有作為,反而很耐心的幫助他,開導他。

杜江一直都很尊重霍思燕,我們都知道每個男人都是有自尊心的,當他知道自己的老婆比自己的名氣大,而且比自己的工資高,那麼大多數男人都會很不服氣,他們會在自己的老婆身上尋找屬於自己的自尊心,對於這種情況,大部分男人可能會通過打壓老婆或者欺負老婆來達到屬於他自己的目的,而杜江卻很樂意讓別人叫他霍思燕的丈夫。

杜江一步一步的在努力為了他們更好的生活,如果杜江一直是乙個平平淡淡的小明星,沒有什麼進展,那麼他們的生活質量一定不會提高,杜江願意為了他們自己的小家而努力,他並不會在意別人說什麼,直到現在他已經從乙個不知名的小明星,變成了屈指可數的電影咖。

杜江和霍思燕的身邊總是充滿著濃濃的愛情氛圍,從他們的兒子身上都可以看出來,他們的兒子在對待其他小朋友的時候也充滿著愛,這說明他們的家庭教育很特殊,這樣的家庭才能培養出好的孩子。

2樓:職場解惑七七

杜江霍思燕恩愛秀不停,杜江與霍思燕的婚姻可以一直保持甜蜜,因為兩人都懂得對方。

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主要是人家有錢也有時間來搞很多浪漫的事情,他們的壓力也是比較輕鬆的。

4樓:木辛彌彰

杜江和霍思燕,有是一對讓我相信了愛情的夫妻。因為志趣相投,有共同話題,生活條件也不錯,沒有衝突點

5樓:琳醬汁

秀恩愛也是乙個保持甜蜜的一種方法,生活中兩個人三觀一致,願意互相的去謙讓對方,就能很好的保持。

6樓:職場摸魚的貓

因為他們的性情愛好的相同互相理解,所以杜江與霍思燕的婚姻可以一直保持甜蜜

7樓:

可能是他們自己會經營吧,而且彼此都有包容心,所以才能一直比較甜蜜。

8樓:陸陸陸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我覺得這個和經濟物質什麼的都分不開的。

杜江霍思燕日常都是非常恩愛的,杜江真的那麼愛霍思燕嗎?

9樓:我很愛經濟學

我感覺杜江是真的很愛霍思燕,乙個人愛另乙個人是裝不出來的,從他做的一些事情中的細節就可以看出他真的很愛霍思燕。

10樓:蝸牛公尺公尺

我感覺杜江是真的愛霍思燕,通過他們在綜藝節目裡面的一些默契或者是彼此對對方的感情就可以看出來。

11樓:神秘格格巫

肯定是真的愛的,畢竟是自己媳婦兒嘛。而且他們現在的生活也過得比較幸福,如果不是真心疼愛霍思燕的話,他也不會對霍思燕那麼好呀。

12樓:宸宸舞曦

我覺得杜江是真的非常愛霍思燕。因為如果愛乙個人的話,你是能夠從他的眼神中看到愛意的。所以我們才會在杜江的眼中看到他對霍思燕的愛意。

13樓:雪兔軍玉

既然兩個人決定在一起,那肯定是互相愛著對方的。如果不是的話,這場婚姻就會很折磨人的。

杜江霍思燕的愛情故事是怎樣的?

14樓:路的第一天

霍思燕很出名的時候就和杜江在一起,那時候杜江還很我默默無聞,和霍思燕結婚後,杜江就一直努力,後來拿到大獎。

15樓:解說小九

挺感人的,和你想象中的公主王子的愛情一樣,看霍思燕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對著天空大喊杜江我愛你來說,挺浪漫的。

16樓:智爾真

杜江和霍思燕的愛情就相當於是那種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那種特別純粹的愛情

杜江最初資源不好,與霍思燕結婚之後更是被各種不看好,是什麼讓他們的感情如此好?

17樓:紫蝴蝶

俗話說得好,「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很多時候,我們生活的甜蜜與否,並不受外界的目光看法影響。杜江與霍思燕這對夫妻同樣如此。即使在最初,杜江資源不好,甚至在與霍思燕結婚後仍然不被看好,被喊軟飯男,但只要杜江對霍思燕體貼溫柔,二人的感情便不會受外界看法的影響。

霍思燕因為出色的外表,精緻的演技,很早就在娛樂圈闖出了一片天地,是知名的女演員。這樣的霍思燕,找老公根本不用找成功人士,只需要找乙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人就好。而杜江正符合這樣的要求。

很多年前的杜江,雖然在娛樂圈是乙個存在感幾乎沒有的小透明,事業上不是很順利,但外貌上可以說是一表人才,高大帥氣。單單從顏值角度來說,霍思燕和杜江可以說是郎才女貌的天作之合。

從很多生活點滴,我們都可以看到杜江對於霍思燕的寵愛體貼。也許正是因為這份寵愛體貼,讓事業遠比杜江成功很多倍的霍思燕甘願「下嫁」,為杜江生兒育女,組建乙個溫馨的家庭。

杜江與霍思燕的愛情結晶-嗯哼曾在一檔綜藝節目中說過,爸爸是王子。我也是王子,但媽媽就是小公主。從這句話,我們就可以看到霍思燕在家裡至高無上的地位。

曾經有一次,霍思燕沒有化妝,一身家居的打扮,完全脫離了女星的精緻。而記者正好來採訪,為了顧及妻子的面子,杜江一直在盡力幫忙遮擋鏡頭。

18樓:

「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很多時候,我們生活的甜蜜與否,並不受外界的目光看法影響。

19樓:行者1234大本營

長期的合作,了解真實的霍思燕,就被吸引了

20樓:

是杜江自己的經營婚姻和事業的信心和自己努力的結果。

21樓:藍兒

只要杜江對霍思燕體貼溫柔,怎麼會不看好啊

22樓:福瑞

兩個人相互真心的對待彼此會一直的走下去

23樓:倩世有約

霍思燕也是一位美女級別的演員,對自己的老婆好是對的

24樓:陳娜娜最棒的

別人看見的並不是自己經歷的,不要亂猜測。

杜江拉到霍思燕的空袖子還緊拉,他愛霍思燕有多深?

25樓:年少有為

杜江和霍思燕兩個人在出席活動的時候,看到杜江在拉霍思燕的空袖子,從中就不難看出兩個人真的特別的恩愛。

在娛樂圈中也有不少的夫妻,他們也是因戲結緣,而且非常的相愛,比如說鄧超和孫儷。兩個人可以說是因戲結緣,而且現在的兩個人相處的也十分的融洽。可以看得出兩人彼此特別的相愛,而且兩個人還生有一兒一女,可以說家庭非常的美滿。

向杜江和霍思燕這樣的夫妻,兩個人從相識相戀到結婚都很少出現在大眾的眼中。

因為他們可能更想要過平常人的日子談一些平常人的戀愛,他們不希望彼此的戀情過度的暴露在公眾的眼中。但是杜江還是非常愛霍思燕的,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杜江和霍思燕在出席活動的時候,經常可以看到杜江對霍思燕可以說是吳薇不至寸步不離。

26樓:z辰辰

其實有時從一些小細節中就可以看出乙個人到底有多愛對方,我感覺他們倆特別相愛,因為愛是無法掩飾的。

27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杜江是很愛霍思燕的,而霍思燕也很愛杜江,所以他們兩個人感情很深。

2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杜江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29樓:零寶貝兒丫

從一些很小的細節就能看出來杜江對於霍思燕到底愛的有多深。因為真正愛乙個人,是掩飾不出來的。

30樓:爽朗的

一直都關注杜江這位明星的,喜歡他樂觀的態度和面對生活勇往直前的樣子,還有他為了目標努力的毅力。

31樓:喜歡毛絨絨的

杜江真的很愛很愛霍思燕,從杜江對霍思燕的細節中就可以看出來。

32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本身就很愛這個人,他就希望能夠跟他在一起吧。

33樓:he**en珍珠糖

這倆個人是真的因為愛在一起的,從平時的動態或者行為就可以看出來。

34樓:您的呢

我覺得兩個人一直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我覺得確實是很恩愛。

你覺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恩愛嗎,你覺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

在很多年以前,大家提起杜江這個名字的時候更多的是稱呼他為 霍思燕老公 是的,他與霍思燕相對比,事業上可能並沒有那麼紅火,所以熟知他的人是很少數的,在出席一些大型活動的時候,也是因為與霍思燕一起才有了一點 率。但是在2017年杜江帶著兒子嗯哼參加了爸爸去哪兒之後才讓更多的觀眾熟悉他,而在2018年初上...

霍思燕和杜江的感情世界你嚮往麼

小李講情感 說實話在娛樂圈中能夠有感情這麼好的夫妻,其實並不多見。反正他們給人的感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甜,之前霍思燕在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這個節目的時候,其中有一期就是她們在海上,霍思燕就朝著遠處在表白杜江,具體說的什麼我也記不清楚了,但是我印象當中,她說杜江是她的太陽,她是杜江的月亮,這不也就是從側...

杜江霍思燕關係親密無間卻不張揚,最好的感情就是平平淡淡的嗎

女人幫情感編輯 杜江霍思燕關係親密無間卻不張揚這是他們之間最好感情的體現。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感情就是平平淡淡這種說法有人認可,有人不認可。個人看法 所謂平淡,外人看來波瀾不驚,平淡無奇,相濡以沫,相敬如賓 既沒有大富大貴,錦衣日行,也沒有轟轟烈烈,前呼後擁。但二人世界裡可不能裡子跟面子一樣,味同嚼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