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很絕情嗎

時間 2022-01-17 07:40:13

1樓:告俊風陽楚

瓶子的七種**之

————謊言————

水瓶座,也許是世界上最會撒謊的一類人。天生的超常智力與分析能力,使得我們的謊言能夠達到天衣無縫的境界,甚至有時我們自己都會相信自己編造出來的謊言。事實上,我們不會對身邊的每乙個說謊,至少是應該有那麼兩三個人能真正走到我們心底。

其實,有些時候並非水瓶座真的要去說一些謊,大部分我們說謊的時候都是出於保護自己,謊言只是我們的一種自我保護方式罷了。

針對瓶子的圈子來說,對朋友,家人,愛人其實是很少說謊的。因為瓶子們知道真誠是與別人交流的基礎。最初認識瓶子的人們大概都有很信任瓶子的感覺吧,事實也是如此。

與瓶子交流越久,你就越會發現瓶子是待人真誠的,前提是你必須尊重瓶子,必須忠誠於瓶子,必須同樣真誠的對待瓶子。一旦瓶子發現這個朋友是虛偽的,瓶子會採用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絕技。如果你覺得能瞞騙過瓶子的眼睛,那就試試看嘍。

也許你感覺不出瓶子已看出了你的謊言,因為我們不懈拆穿你的謊言,因為我們是骨灰級的說謊高手,我們會根據你的謊言而編造出比你更完美的謊言,久而久之你就會被瓶子們玩弄於手掌之中,因為我們的謊言甚至可以欺騙上帝。

瓶子的七種**之

————微笑————

微笑也許是人類最美麗的的表情,無需蒼白的言語,它也可以表達出千千萬萬的情感。而瓶子們善於用微笑來隱藏悲傷,隱藏殺機。

如果你身邊有水瓶座的朋友,你一定會很奇怪,為什麼每天的他/她都是笑容滿面,從來看不見他/她的會因為什麼事或是什麼人而難過。是呀,我們每一天都是快樂的,那是因為我們太脆弱了,脆弱的不得不用一張笑臉的面具來掩飾心中的不安。我們害怕被傷害,還怕被別人看穿。

事實上,我們可以對任何人微笑,只是微笑的含義卻是很複雜的。

對朋友,家人,愛人。我們的微笑會夾雜著豐富的感情,笑容裡充滿著滿足,愛意,友好,等等等等美好的詞彙。我們會用微笑激勵朋友,溫暖家人,感動愛人。

對敵人。微笑只能作為一種**出現在你的面前。那種笑會寒的讓人發抖,裡面夾雜著輕蔑,鄙視,另外還隱藏著殺機。

這種笑,其實是很難見到的,因為我們真的很好接觸的,很少會出現真正的勁敵。

對背叛過我們的人。我們依然會笑的很燦爛,這種燦爛代表大度,代表瀟灑。但如果你是乙個曾經走進過瓶子心底的人,你會感覺到一絲絲悲哀和無奈。

因為瓶子的大門曾經為你開啟過,走進去你見到過最美的風景,但你不曾珍惜,門關上了,永遠不會再次開啟,瓶子的心底也隱忍了淡淡的痛。

2樓:夕蝶龐潤

我是水瓶座的,我並不這樣認為,水瓶座是乙個博愛的星座,對所有的人都很好,如果他對誰絕情了,那這個人一定傷他很深或很煩人

3樓:出銳立曠愉

絕情?呵,絕對沒有,只是別人不理解我們水瓶罷了。水瓶只對自己所愛的人傾心,對自己不愛的人漠不關心。不了解水瓶的人不就認為我們水瓶是絕情的了嘛。

水瓶座是很奇怪的星座嗎

水瓶座水瓶座 aquarius 1月20日 2月18日 星座特徵 思想超前 理性自重的星座。一樣的不愛受約束 一樣的博愛,但他們還是不同於射手座 他們較著重於精神層次的提公升,是很好的啟發物件。水瓶座常被稱為 天才星座 或 未來星座 因為它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而希臘神話中上通天文 下知地理,並有預知未...

水瓶座和水瓶座配不?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水瓶座的相遇,會很訝異你們互通的程度,好像透過鏡子看另乙個自己一樣,但你們的關係比較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淡如水又情意長。只是,相對的時間一久,可能會因疏忽而缺少一點 愛火 由於您們是愛好 嘗新解謎 的水瓶座,這點要特別注意!注意...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嗎,雙魚座和水瓶座相配嗎?

配對指數 友情指數 愛情指數 婚姻指數 親情指數 戀愛建議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 吃到盡 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