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到了感情平淡期溝通過但沒效果他說還是很愛我。我該如何讓他像以前希望在意我

時間 2021-09-19 22:29:23

1樓:

這不是**行為 可以理解的話只能說 有兩原因:其一 女人到了 30 歲 左右性慾是最強的時期階段 對那方面總是感覺慾求不滿 所以急切想要知道 其二:因為你老公在那方面沒有讓你滿足 所以當你知道你老公出軌的訊息以後 你就很想知道 他和那女的事情包括在那方面的事情 是不是也像你那樣、 這不是有悖常理 而是一個女性自身的正常生理心性.

如果綜合上述你的問題補充來看 你每天都控制不了自己都想他們的事情 只能說 是你對 ‘性慾’太飢渴了 總是慾求不滿 很渴望得到.

至於接受或者無法承受的問題 只能視自己心態而定了 你很愛你老公 很不捨得就這樣和他分開或者離婚 那就為什麼不能給他一次機會呢?要知道 浪子回頭金不換 如果你識大體 寬容的 包容、原諒你老公一次 你老公是明白事理的人 就一定會悔過 並加倍對你好 以此回報的。 有時候夫妻之間處理一些事情 不要急著採取一些極端的決定 不要想著離婚 離婚是最好的解脫 多想想孩子 想想看 離婚以後 受傷的還是孩子呀 在他們那麼小的年齡小 就經歷父母離婚的打擊 以後弄不好就會給他們心裡蒙上一層陰影 影響其一生。

2樓:己永新

沒用的,很多時情過了就過了,回不了

3樓:李佳佳

順其自然 玩時間常了想換口味了

感情平淡期如何折磨自己的男朋友,我們鬧矛盾鬧了半個多月了,他也很愛我,如今到了感情厭煩的時候,他

4樓:叫我女王大人

你最好不要折磨他,不然他一定會投入別人的懷抱。

你只需要不管他,對他冷淡些就好。不要說分手,如果他想分手自己會提,不想分手就會回來找你。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息怒。

寬容忍讓。

愛他就找朋友或親人調解一下。再爭取一下。

6樓:歪嘴驢

o(^▽^)o 你就在他跟前找他男同事說話。

男朋友已經到平淡期了,而我還在熱戀期,或者說我們感情觀有差別,所以我老是覺得他不愛我。

7樓:青柑甜橙

這應該說是戀愛過程中的一個階段,愛出現了趨於平坦,從而自己感覺到了缺乏愛,缺少安全感!在這個階段建議也冷他一段時間,讓他感覺到你的心裡感受,他一旦感覺到,就會更加珍惜你,你們的愛情可以再次提溫。

8樓:宮__小憶

戀愛不要想太多,如果他不愛你一定會立馬分手的,沒必要吊著你,如果這個戀愛讓你不順心的話那不如別談,可以分手,如果你覺得這段戀愛帶給你的快樂比難過多,那就談著就好啦,粘人這種特性我個人覺得有點煩,我是女生,我男朋友很黏我,非常的煩,感覺自己沒有個人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沒有什麼平淡期熱戀期之說,可能你們中間有小小的誤會,多溝通,相互包容。

10樓:焉賀撥俊

也許是我們想要的太多,也許是他真的不是那麼愛你,也許他天生就是這種性格,反正自己感覺吧

感情處於平淡期,跟男朋友無話可說,他對我還是很不錯,幾乎會主動聯絡我,我也能感覺他跟我也無話可說,

11樓:野火天使

兩種可能:1、你男朋友工作、生活或家庭中遇到了某些事情,自己寧願默默承受也不願意讓你不開心;2、也有可能是感情上出現的某些問題;建議:多溝通、多理解,通過更多的渠道瞭解他內心真實的聲音!

有問必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瞭解的太深入了,就沒有話題了,可以試著去看電影公園散步,或者一起看個演唱會什麼的,如果有條件去旅遊更好,這樣不僅能放鬆心情,還能促進感情。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前女朋友,和你這樣類似,前天分手了,但是,我覺得,你們各自冷靜一段時間比較好

14樓:犀利小王子是我

各自冷靜一段時間再看

是不是每段感情都會經歷平淡期,男友對我更冷淡了,我還是很愛他,怎麼度過這個時期 30

15樓:薄荷綠

激情過後總會歸於平淡,一段感情不可能總是充滿激情的,這個時候如果總是憑著自己的感覺亂猜想,只會讓人覺得煩。多溝通總沒錯,多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多聊聊心事,但不要一味地問你愛不愛我,你還愛不愛我之類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段感情都不是一直激情的, 會因為生活物質的壓力沖淡愛情帶來的那種興奮! 這不是問題, 沒事多交流, 不要天天玩手機! 不要猜忌懷疑,無理取鬧,只要感情沒有裂痕就行!

平淡是最好的幸福! 祝你好運!!

17樓:你是笨蛋

平平淡淡才是真 做好自己的本分 愛情再怎麼轟轟烈烈 終有一天也會轉變為親情。

18樓:楓葉以傷

和他出去散散心,多點和你說話,多創造話題。

19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多恩愛的最後都成親人

20樓:鍾寶朝

努力做好女友的本分。

當感情過了熱戀期,進入了平淡期,該怎麼辦

21樓:浙中書生

一樣一樣的,但是必須要習慣這種平淡期,如果你們結婚了,十年二十年,甚至五十年後,總會歸位平淡的。女孩子永遠希望在熱戀期,但是終歸會變得,愛情會從熱戀轉化為平淡,從平淡轉化為親情。

我知道你想要讓你男朋友變回熱戀期的辦法,但是人會慢慢成熟,不可能一直停留在熱戀期時候的心智和思想,人隨著時間慢慢成熟改變,必然就會平淡,這是無法改變的。你未必要改變自己,你可以依然保持你的狀態,但是兩個人相互體諒一下,這是兩人相處的必經之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

①堅持你的愛。不斷對他加以關愛和呵護!(讓他不斷感受你的真誠!

)②做好自己,力爭優秀!(讓他對你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③儘量爭取和他面對面交流(qq簡訊**效果極差!

白白浪費了你的寶貴時間!)

④交流應該以理想興趣愛好學習工作生活事業發展等人生重要話題為主(不斷尋求共同語言:共同語言越多,你們的關係會越緊密!)

⑤適度的風趣和俏皮話還是必要的(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接下來,他和你的感情會繼續升溫的,因為他已經一點也沒有平淡的感覺了!

好好努力吧!祝你成功!

23樓:雲滴滴

這種事情說起來似乎很恐怖,但卻是實實在在的現實。任何一對情侶,不論感情多好,都會經歷從轟轟烈烈到平平淡淡的過程。你們也不例外。

但這並不代表你們感情的終結,而且你們也嘗試著分開,他卻覺得自己的心都被掏空了,這就是個最好的證明。你們雙方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已經深深地刻入對方的腦海中,已經成為自己的一部分了。這就像人們常說的:

擁有時不覺得什麼,失去了才覺得珍貴。為了避免這種平淡情況的發生,需要你們學會經營自己的愛情才行。要學會給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小浪漫、小驚喜,讓愛情保鮮期延長才是你們需要學習的課題。

多動動腦筋,祝你們愛情甜蜜,天長日久。

24樓:葉子

放寬心態啊,這都正常的,但是你男朋友非要說出來,讓人聽著是不大舒服。我跟我男朋友戀愛快1年了,感覺互相依賴吧,也許就是你男朋友說的就是身體的一部分。平時兩人多些交流,開心的相處啊

平淡期的感情是這樣的嗎?還是我們沒有感情了?

25樓:熊熊冰凡

每一段感情呢 都會有氣旺的時期 也會有平淡期 也可以叫瓶頸期 感覺生活沒什麼樂趣 自己半天不去找對方 覺得也沒有什麼可想念的 對方不問自己 自己也不覺得難受 很多人剛剛在一起時 山盟海誓 甜言蜜語 到瓶頸期時 想到自己以前說的話 又會很尷尬 我想說的就是 如果你們是真愛 雖然每天不怎麼理睬 可是就早一句早安 晚一句晚安 可是或許令你感動的 不一定就是要多麼多麼奢華或者說影響力大的事情 如果你是男士 如果你真的還想繼續下去 我勸你還是主動一下 很簡單的事情 既然當初選擇在一起 就是兩者對未來是有信心的 問候一下 吃飯了嗎記得吃飯 或者抽空做一下對方回或者你們兩者都喜歡做的事情 又或者你們真的很忙 忙到不可開交 可是隻要你有每晚的晚安不斷 我覺得是人都會被重新感動 生活不是電視劇 你自己主動的付出不親口或者委婉告訴對方 對方很難知道 最後 祝你們幸福的生活下去收

26樓:來自同安寺帥帥的黑麥草

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約他出來好好溝通一下,不然的話,你會胡思亂想,這樣不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

27樓:李明月天

他肯像你傾訴,那說明他還是那你當愛人的,應該是男的太累了,太忙了,這個時候你需要多關心他,多多理解他一下,加油,祝福你們。

28樓:果念瑤

我覺得你應該要理解你物件工作很忙吧。深愛的人就算主動也沒有關係,他在忙的時候回你說明你很重要呢,要知道有的時候工作很忙心情也會變得不好,你們都愛對方,不過,如果你覺得你主動了很多次的話,你可以試試和他溝通一下商量一下有沒有時間約會,暗示讓他主動一回。

29樓:不甜的牛奶

感情還是有的,你的男朋友喜歡什麼都自己扛著,好好溝通,交流彼此的想法,會更好的相處

30樓:淘啊掘

我覺得像你這種情況的話,我估計是那個男的,他壓力太大了,然後太忙了吧,所以這個時候你可以多一些跟他溝通啊,如果他不願意跟你溝通的話,我覺得就會慢慢的平淡下去。到時候雙方的激情就會被磨滅掉了

31樓:

首先我要跟你講的是你自己,你要對你的男朋友有一定的信任,你懷疑他說明你很在乎他,有誰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的事感興趣?其次你別老看他的聊天記錄啊,我相信一般人都不喜歡的,你換個角度思考一下,假如是你呢!還有你男朋友回答你的是親情,這點我比較喜歡,愛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成了親情,他已經把你當成他的家人了!

你的男朋友不幼稚!希望你們幸福!

32樓:杜韶

快分了,我分手前就是你男朋友的狀態,然後我前男友就是現在的你,覺得好像對他沒感情,其實只是太忙了,工作上真的特別累,哪有心情約會玩。嗯,我是學醫的,你懂了吧!這個忙可是真的超忙。

33樓:冷秋暮雲沉

孟非在非誠勿擾裡曾說過一段話回答這個問題非常合適,大致意識是:

1、各自有一個能堅持很多年的重要愛好

2、兩個人有階段性的共同重要目標

34樓:封心鎖愛

被寵愛的永遠是肆無忌憚的。他已經習慣了你的每天主動。試一下,沒有原因消失那麼幾天,會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35樓:佴溫

我覺得平淡期的感情並不能代表沒有感情了,他只是轉化了,隨著時間的漂移,感情由最初的激情慢慢的淡定,原本單純的愛情增加了許多別的因素,多了親情,友情或者更多,

36樓:

在一起多了,可能沒什麼話題吧!點我比較喜歡,愛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成了親情,他已經把你當成他的家人了!你的男朋友不幼稚!希望你們幸福!

37樓:豆豆豆豆打豆豆

這難說,反正感覺他不是特別在意吧,應該是平淡了吧,感情肯定還是有的,但是感覺才四個月就平淡了,是不是快了點?以後可怎麼過?你想清楚吧!

38樓:

兩個人到平淡期的感情就是話沒有以前多了,交流沒有以前多了,剩下就是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就是別人說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然後就是事業上,然後就是家庭上的溝通,然後其他的就要看你有自信又自信去維護你的感情。想交流比以前少了,溝通沒有以前多了,但是不代表你們就沒有感情。只要你們雙方不是對雙方都是冷淡的,那就沒問題。

39樓:魚魚看**

在你看來怎麼樣子才算有感情呢?兩人的感情並不一定是要轟轟烈烈,如膠如漆的,還有的感情是平淡如水,卻溫馨舒適。如果你想要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按照你的說話你的男朋友很難達成你的願望了。

如果你想跟你男朋友繼續發展下去,就要體貼一下他,找到兩人最適合的相處辦法。

40樓:

怎麼可能沒感情呢,也許是工作累了,有聯絡證明還是有感情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只是對方太忙沒有時間罷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過,你男朋友未免有點不浪漫……

43樓:錸錸啊

不要放棄 製造一些新鮮感試試看

感情到了平淡期,怎樣找回熱戀的感覺?

44樓:孟婆的碗

婚姻可以說就是一座圍牆,圍牆內的人在羨慕著圍牆以外人們自由自在、每天過著激情四射的生活。殊不知圍牆外的人何嘗不在羨慕著圍牆內的熱鬧非凡、繁花似錦呢,但是你可知道無論圍牆內外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會逐漸的歸於平淡,大多數激情燃燒的歲月始終不過曇花一現僅此而已。

那麼當我們的感情來到了平淡期、低谷期,該如何快速有效的恢復當初的熱情呢?!我認為我們不妨從以下幾個方面下手:

其一 更多的交流與溝通

感情之中最怕的就是彼此的冷淡,無論再好的感情當經歷了冷處理以後都會變的毫無熱情,平時可以嘗試著多提起一些彼此感興趣的話題,這樣以來大家的共同語言就會越來越多,從而增進感情的熱度。

其二 無處不在的浪漫

再好的東西當你擁有久了以後,你都會很自然的感覺到厭煩,這個時候適當的創造浪漫、創造激情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比如來一場兩個人說走就走的旅行,在彼此生日或者結婚紀念日等有意義的日子裡,用心的去準備一些驚喜。其實我認為感情是需要用心的,這個驚喜並不是說單一用金錢去衡量的。

其三 適當的距離感

感情這種東西簡單來說,可以用保鮮期保質期來形容。有一句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因此我認為適當的與彼此有意的增加一些陌生感,對於維持感情的熱度也是很有幫助的。講話了久別勝新婚嘛,不必多說大家都懂得。

月感情到了平淡期,男朋友說感情淡了

很理解你的心情 追你時肯定對你特別好 追到手相處沒多久就突然像換了個人一樣 他已經走進了你的心裡 你準備和他長期走下去時 他突然對你冷淡了,不愛了,要和你分手 你心裡的落差肯定很大的 但是你要學會調整好自己 有的人就是這麼現實 當經過相處之後 感覺你不是他心中所想要的 就會180度大轉彎,對你冷淡 ...

和男朋友兩年多了最近感情走到了分岔口希望大家幫幫我

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都偏低,但從你表達的還說明你還比較清醒,你說的都是正確的。你要做的是找回你自己。愛情生活的重要一部分,但不是全部。你還有其他很多。你首先有獨立的人格和生活,其次才有愛情,友情等等。你關注他太多了,對他太上癮了。欣賞和喜愛是一回事,迷戀就不好了。不要迷失自我,你自己的學習,自己的朋友...

和男朋友相處3年了,感覺現在到了瓶頸期,他最近的新工作很忙

嗯 可能他最近的工作很忙 然後沒有太多時間關心你 然後你擔心他對你變心了 然後有點心理沒底 是不?其實沒必要!只要他是愛你的,那他就跑不了 換位思考一下 可能他在為你們的未來 在打拼!現在她需要的是你的理解和支援 不是埋怨和無理取鬧 那樣會讓我們男人很受傷 明明在出力打拼,還要處理身邊的瑣事。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