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兩年多了最近感情走到了分岔口希望大家幫幫我

時間 2022-07-17 02:50:16

1樓:

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都偏低,但從你表達的還說明你還比較清醒,你說的都是正確的。

你要做的是找回你自己。

愛情生活的重要一部分,但不是全部。你還有其他很多。你首先有獨立的人格和生活,其次才有愛情,友情等等。你關注他太多了,對他太上癮了。欣賞和喜愛是一回事,迷戀就不好了。

不要迷失自我,你自己的學習,自己的朋友圈,以後自己的職業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

可能說的有點亂,愛乙個人患得患失非常正常,希望你能走出來。

2樓:兜裡有糖心不慌

既然不想分手,那就從他的角度考慮一下,給他一定的自由空間。管他是應該的,但是要掌握好尺度。如果你擔心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融入到他的生活圈子裡面去。

你前面說過的男友生病期間和其他女孩發簡訊你就和人家鬧,明顯是你的錯誤啦,別說只是發一些足球的簡訊,就是發一些曖昧的簡訊你也應該有信心把這些發牆角的都消滅在萌芽之中。和他鬧只會把他推出去,是處理感情問題排倒數第一的處理方法。有緊有鬆,張弛有度才會讓他有自己的空間而又不會遠離你。

男人的想法和女人完全不一樣,最好不要用自己的思考問題的方式去衡量他!切記!

3樓:無聊人三號

生活的真諦就是 平平淡淡 所以的一切 的一切都要經的起衝擊 2個相愛的人 記得如果你愛他 你就多忍讓些 如果他愛你 他就會多忍讓些 2個人在一起 總要有個人讓步的 但是有些話千萬不能講 特別是吵架的時候 因為講過的話是收不回來的 有了裂縫的心再怎麼縫補回來 也會有傷痕的祝福你

4樓:淨土小子

好吧, 給你點建議,其實愛情是甜密的,在戀愛中的人,多數有點不理志,但要清楚一點,任何人的物件不想找自己討厭或不需要的,在相愛的過程中,要學會擔當,要有信任,要針對個人的感情,學會經營,兩個人在一起,因為有你會變的開心、快樂,不僅僅是愛,在其中,也許可以充當乙個智者、開心果、做事果斷等等角色,讓你們在一起的日子,生活會多資多彩。有需要自然有成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你這樣的感覺,你這些情緒我可以理解,我也不喜歡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太親密,不喜歡他有時隱瞞我,但是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對他發火爭吵無疑會是兩個人的感情破裂,你們不妨再合適的時間裡,靜靜的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下,說說你自己真實想法以及感受,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在意你,喜歡你,他會理解你也會盡力改掉那些你不喜歡的事情,還有啊,男生也需要關懷,尤其是在剛工作這段時間裡,多給他一些支援與鼓勵。

6樓:明天又要吃飯了

你認為他不是只在乎你自己了,所以你才會有現在的心態和動作,我和我女朋友也兩年了,今年末我也要去實習了,而她還在上,我也有幾個女孩兒跟我關係特別好,也是經常跟我發簡訊,我也會在見她之前刪掉,為什麼那?因為我很愛我女朋友,我不想因為這些簡訊而影響我們的感情,隱瞞你代表他很在乎你,這個時候你的表現很重要。相信他,也同時敲打下他。

這個要看情況行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這麼多 就說明你還不想分 多認識些朋友去吧 找個更好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三分鐘熱度,時間長了就感覺你是他的了,所以,也需要一點空間,不要整天發資訊打**,要調調胃口,如果他真的不理你了,也就over了

我和男朋友兩年多了,感情挺深的,他很愛我,但是他是因為孩子離婚不離家,讓我等他幾年,最近他的前妻知

婚外情。第三者,會破壞自己的命運,折壽,子孫後代也會折福,損失的比得到的大很多很多,因此導致離婚的話,折的福會更多,親戚之間的話會折福更多,子孫後代會受影響更多。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都是高中生,現在感情越來越平凡,面對面也沒有什麼話好說,聊天也都是同樣的話

年傲少年傲 我從前也經常這樣玩遊戲。對女朋友愛理不理的。其實心裡很愛她。也經常護著她。只記得有一次她非要和我遊戲。結果搶了人頭還不會玩。我就說了她好幾句。然後吵了一架。那天她哭了。也是第一次哭吧。我安慰她和他保證 你比遊戲更重要。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會對你對你愛理不理了 後來我病不改。她漸漸的被傷...

跟男朋友談了兩年多了,今年訂婚了,之前兩年我們幾乎都是在一起的,今年我們分開了,而且他在酒吧上班

現在的社會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男女都是搭伙過日子的,你自己心裡估摸著能搭伙就過,有沒有感情已經無所謂了,如果連搭伙感覺都不行的話就放棄吧,自己也不要太極端的去想,日子是兩個人一起過的 他已經對你沒有新鮮感啦, 哀畫 呵呵呵!你很幼稚!你明曉得在 面上班的人專一是很少很少的!說起乙個比乙個聰明!要不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