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兩年多了,感情挺深的,他很愛我,但是他是因為孩子離婚不離家,讓我等他幾年,最近他的前妻知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第三者,會破壞自己的命運,折壽,子孫後代也會折福,損失的比得到的大很多很多,因此導致離婚的話,折的福會更多,親戚之間的話會折福更多,子孫後代會受影響更多。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2樓:高興回家養豬

你好讓你不要聯絡他 他可能真的是在處理這個事 不想你參與進來 這樣他一個人處理的也會 稍微輕鬆一些 不會給他帶來 太多的 煩惱的 安心的等待吧 祝你幸福

望採納 謝謝

3樓:甄安蓮

安心等待吧,他有他處理的方式。

老公是二婚,他和他前妻是因為他前妻外面有人而離婚的,離婚一年多了,前久他前妻來看他兒子,我和他打架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的做法肯定是錯的,如他對你的感情很好,這次你可以原諒他。再發生此事你只有離開她要對自己的一生負責任呀。

5樓:黃青兒愛熙兒

你老公自己都是二婚他還好意思和你打架,姑娘醒醒吧如果不是你老公一身毛病他前妻也不會去外面找男人,這樣的男人不能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算的 你的丈夫都離婚 那就是領了離婚證了 但他不離開他的前妻家回 表面上還是夫妻 不過他們答還是領了離婚證的 那你跟他去登記也不算是重婚了 重婚的前提是 他還沒有離婚 沒有領離婚證 但他又跟你登記了 這樣才算是重婚的

7樓:

她肯定是過得不好覺得別人都不如你老公,你老公要是真的很愛你,會和你再一起的。

我和男友在一起戀愛兩年多,我們感情很好,由於我隱瞞他結婚生過孩子的事,他無法接受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建立在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真誠的基礎上,當初你應該問男友坦誠相告,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介意的,他會理解包容你的。儘管你很愛他,在乎他,怕失去他,隱瞞過去的婚史和孩子,這是最大的隱患。既然現在他知道了,你也努力挽留了,不要再傷心難過了,振作起來,順其自然,且行且珍惜,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原諒你,會回到你的身邊,但不要可憐同情。

9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俗話說的好,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因為你的隱瞞,你們之間已經有了隔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或許在他心裡,這就是一個過不去的坎,所以很可能成為你們日後生活矛盾的導火線。你必須明白並做好承受的心裡準備,如果你不願意面對並接受這個現實,那不如雙方都冷靜下來,看能不能開啟他的心結。

重新開始,只有他真正能坦然接受,才能收穫幸福美滿。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恩愛建立在你給他撒的謊上面,他一時接受不了這也能理解,但是他為什麼接受不了,接受不了你生過孩子?孩子現在是你自己撫養麼?他在意你的過去,這是無法改變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放過自己吧,找個真心對你好的人,如果他因為這個離開你,那就快點跟他結婚生孩子吧!

反正在一起都兩年多了!是時候組織家庭,完成父母的願望!這也是所有為人父母的期望,生兒育女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找一個合適的時機早點告訴他?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你男朋友,你全心全意愛了他兩年多,突然他告訴你他結過婚,還有孩子,你那接受嗎?你肯定說你能,那是因為事實是結過婚生個孩子的人是你!

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應該就發現了你不是**,那麼生過孩子也是順理成章的事,你為什麼就要隱瞞他兩年多呢?如果你是真愛他,就要給他時間,給他一個接受的過程,如果他實在接受不了,那也不能怨他,只能怪你們有緣無分,你就只能去找一個能接受你的過去,並且那跟你共同撫養你孩子的男人了,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事情應該提前通知,其實受傷最大的是你,你自己隱瞞了兩年,每時每刻心理都在害怕擔心,說出來更好,心理踏實,也不會覺得對不起他!

要是我是男的,我無法接受一個結婚還生過孩子的女人……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之前這樣。你也還比較作。哎,感情的事…真的無法說清。雖然他知道了還跟你和好,但他還是心裡有芥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他一定接受不了,他越對你感情深,他越接受不了。也許你從一開始就不應該隱瞞他,現在這樣他一定感覺你一直在欺騙他,也許嚴重到懷疑 你對他的感情,給他一點點時間,你再好好和他談談,讓他有一個過程來接受這件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內心再痛苦,建議你還是放棄吧。這個對於男的來說他心裡無法接受,你還要勉強在一起以後傷心的還是自己。他不適合你,並不是所有男的都會接受不了,但你男朋友接受不了,你難道要一直被這件事情折磨嗎?

以前有過婚姻小孩已經是你的傷疤了,他不能體諒你,接受你,那你就得不到這個男的關心和愛護。你想想清楚,要這樣的感情嗎?而且也不是你想挽回就挽回的了的。

還是先好好經營自己,好好生活工作,振作起來,美麗起來,自信起來,會有真正愛惜你的人出現的。

15樓:eq喵

要是我是男的,我無法接受一個結婚還生過孩子的女人……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之前這樣。你也還比較作。哎,感情的事…真的無法說清。雖然他知道了還跟你和好,但他還是心裡有芥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男人對女方隱瞞結婚生過孩子是無法接受的,他畢竟是個小夥子,你是二婚不對等。他要面臨父母,朋友的壓力,也要承受欺騙的心理壓力。對他來說太不公平。

就是結婚可能也要經常自責,會過得不開心。勸你們趁早分手,各自尋找適合自己的婚姻。

17樓:白兔

如果男生不能接受,女生現在能做的要麼等待,等待男生接受,要麼放棄這段感情,因為感情經不起欺騙,背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都兩年了,你都沒有找個合適的時間告訴他,他當然無法接受了。如果他愛你在乎你,給他時間慢慢的接受你的過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一般男的都不能接受,而且她更加不能接受的是你欺騙了他,你應該早跟他說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可以在現實生活中欺負自己喜歡的女人,但是不管怎麼樣,卻還是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該做的事情絕對不做,該保持的風度還是要保持,這樣的男人才是最值得女人去愛慕的。

21樓:小花千骨

這個事情遲早會暴露的,因為,到時候你結婚的事情她也會知道,也許你結過婚他不在意,但是結過婚生過孩子,生過孩子這個孩子是客觀存在的呀,你隱瞞也隱瞞不了,而且,他如果沒有結過婚,也沒有孩子對她肯定是不公平的,就算你們感情再好,他也會覺得你欺騙她或者是他覺得吃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雙方首先是建立在坦誠的基礎上。如果連坦誠都做不到,那更談不上有結果。這種事情換做誰都不會接受。

換位思考一下,你能接受嗎?自己做錯了,就要付出代價,就要為自己的錯誤買單。怨不得任何人。

面對現實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們在一起三年。其實我一直對於我的過去是非常不敢觸碰的,因為年少無知所犯下的錯,所以一直不敢去提及過去,因為肚子有道傷疤,他一直都相信我說的話,所以從未懷疑過。直到這兩天,他突然問起來,他說是不是破腹的,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是啊,真的。

他一下子就說心碎了。因為跟他共同生活了三年,卻不知道身邊的女人原來不是一個少女。他無法面對,但是我理解。

我不怪他,如果最初能把這個事說出來真的會好很多。不至於如此難過,跟他一起他一直怕耽誤我,處處為我考慮,擔心跟著他受苦,怕給我不了我未來,想要的。然而這個事,雖然我們現在看似跟以往一樣,但是他說他放下很多,壓力沒那麼大了。

沒有像之前一樣覺得對不起我,內疚。怕跟他在一起受苦受累,牽連一個女人的青春了。換個角度考慮,是啊。

這件事確實是我不對,一個來自於善意的謊言,以為這個跟我們相愛沒有任何關聯影響,只是我想的太簡單了。不管未來如何,結果如何,我對他還是不忘初心!希望他事業風生水起,到那時我便可安心的離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剛開始的時候就要告訴對方,在愛情裡有時候需要兩個人都像一張白紙意思彼此不能互相欺騙隱瞞。你自己挖的坑騙了別人在先,自己解決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快點跟他結婚生孩子吧!反正在一起都兩年多了!是時候組織家庭,完成父母的願望!

這也是所有為人父母的期望,生兒育女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最好是一倆年內吧,別太早也別太晚,主要是不要太早發生關係,不然吃虧的一定是女生。

26樓:

很多人有精神潔癖,尤其是男生,這個事情是不該隱瞞的,既然錯在你這邊,事實就是如此,若你盡力挽回了,他還是不能釋懷,那就放棄吧,希望你們彼此都能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坦誠相對吧,都處了2年多才說,人家接受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經歷這一關。但是我還沒把婚離掉

和男朋友兩年多了最近感情走到了分岔口希望大家幫幫我

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都偏低,但從你表達的還說明你還比較清醒,你說的都是正確的。你要做的是找回你自己。愛情生活的重要一部分,但不是全部。你還有其他很多。你首先有獨立的人格和生活,其次才有愛情,友情等等。你關注他太多了,對他太上癮了。欣賞和喜愛是一回事,迷戀就不好了。不要迷失自我,你自己的學習,自己的朋友...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快兩年了,他對我有些方面挺好的,什麼都捨不得買都想把好的給我會撒嬌會洗衣服。但是當

逝水如華 我男友也這樣,以前一直忍著不說,就因為覺得他很多時候對我很好,捨不得因為這個吵架。可是最近他想結婚。我突然又覺得很不安,不敢嫁。和他說了他也不聽,就覺得我在沒事找事。覺得我們應該結婚了,所以要結婚,而從沒想過是因為他愛我想娶我才提出結婚。他總是給我他認為對我最好的,而不是我想要的。他從來不...

跟男朋友談了兩年多了,今年訂婚了,之前兩年我們幾乎都是在一起的,今年我們分開了,而且他在酒吧上班

現在的社會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男女都是搭伙過日子的,你自己心裡估摸著能搭伙就過,有沒有感情已經無所謂了,如果連搭伙感覺都不行的話就放棄吧,自己也不要太極端的去想,日子是兩個人一起過的 他已經對你沒有新鮮感啦, 哀畫 呵呵呵!你很幼稚!你明曉得在 面上班的人專一是很少很少的!說起乙個比乙個聰明!要不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