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進戒毒所多久戒毒成功多久才能出來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有的戒毒藥分為西藥類戒毒藥與中藥類戒毒藥兩種。

西藥類戒毒藥又分為**與抗復吸藥兩種。**藥目前主要指用於早期脫毒的藥物。這類藥物主要有阿片受體激動劑和非阿片受體激動劑兩類。

阿片受體激動劑主要有美沙酮、丁丙諾啡腓、二氫埃托啡等,其主要特點是能快速脫毒,但會產生成癮性.非阿片受體激動劑這類藥物有可樂定、洛非西丁、東莨菪鹼等,這類**可避免對藥物的依賴,也有一定的療效,但***較大,嚴重的甚至造成生命危險。西藥類戒毒藥全是化學品,作用強,毒性也強,使用後復吸率高,而且多種西藥本身也具有成癮性。

抗復吸藥採用納曲酮可在足量服用期間抵抗吸毒造成的後果,消除吸毒產生的欣快感和身體依賴。但服用納曲酮不能減輕稽延性症狀,因而能堅持服用納曲酮半年以上的人數只佔用藥人數的20%左右;因參附脫毒膠囊能有效控制解除戒毒後的稽延性症狀,現一般多採用參附脫毒膠囊、納曲酮合用或單用參附脫毒膠囊抗復吸效果顯著。

中藥戒毒具有悠久的歷史,18世紀末的中國即有中藥戒毒的運用,並已形成一套完善的理論:健康的機體陰陽平衡、氣血充盈。而毒品進入人體後,損耗脾腎的陰氣,引起陰陽失調、氣血虧損,造成濕濁內生,全身各通路堵塞,進而阻塞心竅,完全損害大腦,所以吸毒症表現為全身各種功能全部失調。

要達到成戒毒的目的,就要調節陰陽、通心竅。中國古代的醫學在戒毒萬面積累了豐富而寶貴的經驗,清代的禁菸英雄林則徐即是其中一例。中藥類戒毒藥的使用早在我國18世紀末就已開始,當時應用最廣的有戒菸丸、忌酸丸和補正丸。

20世紀30年代後在山西等地出現了曼陀羅戒毒丸。現目前參附脫毒膠囊比較常用。

中藥戒毒重視整體**,在消除稽延性症狀、**期的全面調理等方面具較好的作用。在西藥已被證明不能徹底戒毒後,醫學界已逐漸轉向中藥戒毒研究,尋求戒毒解毒的新出路。

=============

戒毒:「八不要」

一、 不要迷信「特效藥」

由於***依賴者在脫毒**後復吸率高,患者及家人便希望有 一種能徹底**毒癮的特效藥,於是許多人費盡心思挖掘古方,近年 來常有「秘方成功」之傳說,使江湖遊醫大發其財。把戒毒的希望寄 託在特效藥上是錯誤的,因為藥物依賴者需要調整的是人生態度和生 活方式,對這一點,藥物是無能為力的。

二、 不要盲目聽信傳說

常聽前來戒毒的患者說:某某地方有一種脫癮的針,注射後就會 出現一些四處摸索的動作,說是在尋找注射空針、藥物,是在發藥癮, 藥癮一過,身體裡的毒就沒有了。還有人說某種理療方法可徹底** 毒癮,還有的人認為換血後可以**等等。

以上這些說法都是沒有科 學道理的。由於大多數吸毒者都有多次戒毒失敗的經歷,常常四處求 醫,容易輕信傳說

三、 不要放縱自己

很多戒毒後的人均因放縱自己而成為復吸者。有人認為,吸一口 不會上癮;有的人則對自己說,吸最後一口就再不去碰毒品,與毒品 徹底決裂。這些想法是非常錯誤的。

戒毒後絕對不能再去碰毒品,哪 怕是一口也會使此前所有的努力功虧一簣。

四、 不要亂投醫

有資料證明,戒毒成功率的高低除了與社會支援、家庭關懷、良 好的自制力和決心相關外,還與醫生的醫德、技術有關。戒毒者最好 到正規的戒毒中心去**,一來可以得到國內比較先進的**藥物和 先進的**方法,更重要的是可以及時發現戒斷反應中的併發症。

五、 不要逃避社會

社會的支援是戒毒成功的重要保證。逃避現實,害怕結識新朋友, 會使戒毒者重新回到以前的朋友圈子裡,最終導致復吸。

六、 不要為了追求新體驗而濫用靜脈注射,有的人為了追求強烈的藥效而濫用靜脈注射。共用注射器、注射 器不消毒、***不純、溶劑不清潔等等可引起各種感染。

七、 不要對**失去信心

據悉,戒毒者一般要經過七八次戒毒後方能見成效。如果患者每 次戒毒後均堅持減量,並不斷總結經驗,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見效。

八、 不要隨意懷孕

女性吸毒者或者夫妻雙方均吸毒的家庭,如果不能徹底戒除毒品, 最好不要生育,因為***可致流產、早產和死胎。一些嬰兒即使出 生時成活,也會因體重不足、戒斷症候群等原因而夭折。更為重要的 是小孩的教育問題,吸毒者的家庭環境對小孩的成長極為不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自願戒毒所一般都沒有很硬性的規定,有的戒毒所你什麼時候想走就什麼時候走,有的又必需呆到15天以後才能出去,這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樣的戒毒所。你說的戒毒成功,那只是代表身體擺脫了對毒品的依賴而已,心理上的依賴那就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那就是保持操守的問題了。更多戒毒知識和戒毒以後操守的問題,加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意志有好強撒

戒毒所戒毒多久能出來?

4樓:纖絲鳥服飾

好,據新禁毒法強制戒毒一般為兩年。現在的強制戒毒所分別由兩個部門管制公安部和司法部門。強制戒毒所絕大部分都要18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知道您說的戒毒所是指的強制戒毒所還是自願戒毒中心,

強制戒毒所:禁毒法規定強制隔離戒毒期限為兩年,期滿一年後經過診斷評估合格的可以報決定機關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機關可以責令其不超過三年的社群**.

自願戒毒中心:根據毒癮的程度來決定**時間的長短,一般來說是2-3個月時間.

6樓:

要看你吸毒的時間是多長了

吸毒的人要是進入戒毒所多久才能出來

7樓:布天歐陽典

我覺得bai在家戒毒也一樣的,幹戒撐過一

du個星期就好了zhi,如果怕辛苦買點

dao輔助的戒毒藥戒,那回樣會很輕鬆,去戒毒所

8樓:四哥有法說

強複製戒毒是二年,很少制有人能提前出來。

法律規定:

《禁毒法》第四十七條 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

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

強制隔離戒毒期滿前,經診斷評估,對於需要延長戒毒期限的戒毒人員,由強制隔離戒毒場所提出延長戒毒期限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最長可以延長一年。

吸毒人員自願到戒毒所戒毒最短要在多長時間

9樓:程程梅海

這個要看你的意志力了!夠堅定也可以不用去

自願進戒毒所多久戒毒成功多久才能出來

纖絲鳥服飾 戒毒大隊按照 處方 對戒毒人員分別開展心理 認知 行為等 同時,隊內按照吸食毒品種類 問題靶點等情況進行分類編班,各班運用團體 技術開展各自的班組活動,激發戒毒人員戒毒動力,提公升戒毒技能。主要的方法大概是首先斷其毒源,對戒毒者進行思想教育,使戒毒者明白毒品的危害。參加勞動增強戒毒者的體...

戒毒所戒毒多久能出來,戒毒所戒毒需要多久

纖絲鳥服飾 好,據新禁毒法強制戒毒一般為兩年。現在的強制戒毒所分別由兩個部門管制公安部和司法部門。強制戒毒所絕大部分都要18個月 你好.我不知道您說的戒毒所是指的強制戒毒所還是自願戒毒中心,強制戒毒所 禁毒法規定強制隔離戒毒期限為兩年,期滿一年後經過診斷評估合格的可以報決定機關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

戒毒一般需要多久,戒毒所戒毒需要多久

葉孤文星 毒品是很難戒掉的,所以呢,如果戒毒的話需要一輩子的堅持。希望你堅持不懈的努力,持之以恆的堅持,只有這樣才能戒毒。 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解讀要看,吸毒者事情失重。也要看吸毒者的毅力,還有配合程度 伏璠瑜 你好,從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應該根據你的毒癮的長短吧,需要多長時間吧?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