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到底需要多久多長時間,成功戒毒一般需要多久時間

時間 2022-01-17 11:25:19

1樓:綠橙絲帶戒毒網

你好,戒毒戒的是心癮,不是幾個星期能解決的,通常至少要半年時間。

戒毒其實是乙個形式,本質是成癮。他為什麼成癮,為什麼復吸?是需要好好思考的。

每乙個人,在所有的人際關係中,家庭關係是最為重要的。成癮病人亦是如此。因為家庭對乙個人的影響力也最大。

家屬要在戒毒諮詢師的具體指導幫助下,從改變對成癮性疾病的認知開始,總結過去家人戒毒失敗的教訓,從改變與家人相處的模式開始,認識自身家庭存在的問題,學會換位思考,多去傾聽病人內心的聲音,從生活的細節上去尊重關心他們,努力營造一種良好的家庭氛圍,真正讓他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因為血濃於水的親情不可替代。

讓他們切身感受到家的溫暖。這是促進家庭成癮病人戒毒不可或缺的外部條件。

希望家長和家屬要有信心,更要有足夠的耐心,要以一種健康的心態,積極參與他們戒毒的全過程,與戒毒諮詢師一起,從心理層面上陪伴著他們一起改變和成長。

毒難戒,毒能戒!

畢竟每一位毒癮患者的成長經歷、家庭環境、受教育水平、經濟狀況、文化背景不同,以及情緒狀態、思考方式、性格都有差異。所以只能給你大概的建議。

如果你能提供他的具體情況,就可以針對性給你建議,歡迎追問。

2樓:法工

強制戒 毒 2年。

禁 毒 法

第四十七條 強制隔離戒 毒 的期限為二年。

執行強制隔離戒 毒 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 毒 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 毒 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

強制隔離戒 毒 期滿前,經診斷評估,對於需要延長戒 毒 期限的戒 毒 人員,由強制隔離戒 毒 場所提出延長戒 毒 期限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 毒 的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 毒 的期限最長可以延長一年。

第四十八條

對於被解除強制隔離戒 毒 的人員,強制隔離戒 毒 的決定機關可以責令其接受不超過三年的社群**。

社群**參照本法關於社群戒毒的規定實施。

3樓:

你好,「一日吸毒,終身戒毒」,戒毒戒的是毒癮,一般自己在家戒的話,急性戒斷期3-7天就完成生理脫毒,難就難在心癮,期間如果患者吸食量大的話,還是建議到醫院進行**,因為在急性戒斷過程中,量大的話會接受不了戒斷症狀從而選擇放棄。

如果戒毒人員想要徹底戒毒毒癮,需要的不僅僅是信念跟意力,更需要的家人的陪護和理解,還有社會的接納和關懷

4樓:纖絲鳥服飾

戒毒可以自願戒毒和社群戒毒,自願戒毒沒有時間限制,但是,社群戒毒時間為三年,強制戒毒的時間一般是二年。

5樓:纖絲鳥服飾

環境當然是都江堰的比較好,醫療裝置啥的都很到位,很適合養病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戒毒所戒毒,一般在2年時間,而且還會有1年的社群戒毒。

戒毒醫院,不同醫院的戒毒療程不同。一般情況下,在1-3個月。嚴重者可能會有適當的延長。

戒毒要盡早,不要等精神崩潰再戒。新型du品會嚴重危害神經系統的,長期吸食會造成幻聽幻覺,甚至精神病的。所以,不要拖延。

成功戒毒一般需要多久時間

7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戒毒可以自願戒毒和社群戒毒,自願戒毒沒有時間限制,但是,社群戒毒時間為三年,強制戒毒的時間一般是二年。

戒毒者一般要經過七八次戒毒後方能見成效。如果患者每次戒毒後均堅持減量,並不斷總結經驗,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見效。

1、 加強法律法規學習,提高心理素質 通過**戒毒、禁毒錄影,講解有關法律法規,使其糾正對毒品的不良認知,增強法制觀念,提高守法意識。

2、 心理衛生的教育,吸毒者往往有這樣那樣的心理問題,他們的家庭也常常是有問題家庭,他們心理不成熟,沒有建立良好的生活模式或生活習慣。

3、行為**以軍事訓練和勞動、文娛體育活動為主。通過職業和技能訓練有助於他們自立於社會和增加謀生手段,也能促使他們通過正當的渠道表現自我,這對於幫助他們抵禦毒品和防止復吸是行之有效的。

4、 家庭和社群的干預與家庭及單位積極溝通,獲得親人與朋友的理解、關懷、支援和幫助,盡量為他們提供乙個相對寬鬆的家庭、社會環境,更有利於戒毒人員徹底戒毒。

8樓:曾熙融錦欣

真正成功戒毒特別困難的,特別需要時間和方法才可能做到,全家共同努力,先身體脫毒,後心癮調整,戒後親友關注尿檢監督,能夠離開涉毒圈子環境系統調整**心癮更好些,乙個月急性脫毒,三個月初步好轉,一年臨床成功,三年算是徹底戒掉。

9樓:纖絲鳥服飾

每個人所需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沉迷毒品的程度也不一樣

戒毒一般需要多久?

10樓:

戒毒可以自願戒毒,也可以社群戒毒,自願戒毒沒有時間限制,但是社群戒毒時間為三年,強制戒毒時間為兩年。主要依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戒毒條例。

11樓:葉孤文星

毒品是很難戒掉的,所以呢,如果戒毒的話需要一輩子的堅持。希望你堅持不懈的努力,持之以恆的堅持,只有這樣才能戒毒。

12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解讀要看,吸毒者事情失重。也要看吸毒者的毅力,還有配合程度

13樓:伏璠瑜

你好,從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應該根據你的毒癮的長短吧,需要多長時間吧?

像這種東西的,應該是早去早好呀,如果去晚了之後可能對身體傷害也大,也不容易戒掉呀。

當然了,這種東西盡量不要去碰它,對身體不好的東西,為什麼沒要去噴他呢?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是身體啊,身體好才是最好啊!

14樓:金牛夫紹暉

戒毒確實是個漫長的過程,想要順利戒毒,選擇正規的戒毒醫院是很有必要的,個人給你推薦一下華佑醫療集團,這個集團旗下的6家專業戒毒醫院分布於北京、上海、成都、武漢、廣州、西安,方便各地成癮患者就近**。它一直堅持「治病同時助人」,為成癮患者提供個性化的輔導和長期跟蹤支援,想要真心戒毒的,建議去華佑醫院看看。

在家戒毒需要多少天需要多長時間?

15樓:

最好去戒毒中心,要有人照顧你,重要的是心理因素,要有強烈的戒毒意識,意志力強責快,直到你不再被毒品吸引,不再對它上心,養成了好習慣。時間因人而異,相信自己,還有別再和毒友再聯絡,

16樓:兆劍

戒毒**,是要在軀體、心理上都解決掉對毒品的依賴,需要通過藥物**、心理**、行為矯正、職業技能培訓、重新回歸社會等系統化、綜合全面的措施才有效。戒毒是乙個大工程,脫毒,**,心理輔導、回歸社會等都是一步一步走的,現實中不乏成功戒毒的例子。毒雖難戒,但毒能戒!

類似藥物和在家成功率基本是零,還是需要到知名的地方戒毒,比如 廣州白雲自願戒毒醫院

17樓:迮貞靜

關在家裡戒毒的成功案例可以說寥寥無幾,即便一段時間擺脫了身體上的戒斷反應,但腦中的毒癮始終揮之不去,結局自然是復吸。

毒品依賴是一種慢性易**的精神以及行為障礙,去除身體依賴簡單,但是去除可怕的心癮則非常困難,戒毒者需要的是科學系統的**方案,家人的關愛,自身的意志力,可以說缺一不可,吸毒人員要到的戒毒場所機構接受戒毒!廣州白雲自願戒毒醫院不錯的,他們的「四位一體」技術比較領先的,攻心癮,防復吸。

18樓:小旭

目前市面上有三種戒毒方式可以供戒毒患者選擇,強制隔離戒毒、社群戒毒、自願戒毒,這三種戒毒方式構成了現階段我國戒毒措施的基本體系。這三種方法各有利弊,相對來說自願戒毒比較好。在吸毒人員病症表現的時候能夠及時的進行救治用藥,不會讓吸毒人員太過於痛苦,多數自願戒毒機構有自己的特色**,更不會缺少心理方面的輔導,這對於**成癮是比較有效果的,如果是吸毒人員自願戒毒,一般不會對吸毒者產生影響,不會影響其工作、家庭,不會有任何的處分,不再檔案中做任何記載,保密性比較好。

自願戒毒代表牌子:廣州白雲自願戒毒醫院

19樓:

聯絡我,告訴你我的經驗

20樓:

單純依靠毅力基本希望是零,還需要到知名的戒毒醫院,比如 廣州白雲自願戒毒醫院,這個是正規審批的,創立了藥理、心理、物理、工娛**四位一體診療體系,是自願戒毒回歸社會再續幸福人生夢想的綠色醫院。

21樓:lr_豆豆

幾天是不可能的,要有人照顧你,重要的是心理因素,要有強烈的戒毒意識,意志力強責快,直到你不再被毒品吸引,不再對它上心,養成了好習慣。時間因人而異,相信自己,祝你早日成功。

社群戒毒的期限是多長時間?

22樓:百家百談

社群戒毒的期限是多長時間為三年。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第三十三條對吸毒成癮人員,公安機關可以責令其接受社群戒毒,同時通知吸毒人員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住地的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社群戒毒的期限為三年。

戒毒人員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接受社群戒毒;在戶籍所在地以外的現居住地有固定住所的,可以在現居住地接受社群戒毒。

第三十四條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負責社群戒毒工作。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可以指定有關基層組織,根據戒毒人員本人和家庭情況,與戒毒人員簽訂社群戒毒協議,落實有針對性的社群戒毒措施。

公安機關和司法行政、衛生行政、民政等部門應當對社群戒毒工作提供指導和協助。

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以及縣級人民**勞動行政部門對無職業且缺乏就業能力的戒毒人員,應當提供必要的職業技能培訓、就業指導和就業援助。

第三十五條接受社群戒毒的戒毒人員應當遵守法律、法規,自覺履行社群戒毒協議,並根據公安機關的要求,定期接受檢測。

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的戒毒人員,參與社群戒毒的工作人員應當進行批評、教育;對嚴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或者在社群戒毒期間又吸食、注射毒品的,應當及時向公安機關報告。

第三十六條吸毒人員可以自行到具有戒毒**資質的醫療機構接受戒毒**。

設定戒毒醫療機構或者醫療機構從事戒毒**業務的,應當符合***衛生行政部門規定的條件,報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衛生行政部門批准,並報同級公安機關備案。戒毒**應當遵守***衛生行政部門制定的戒毒**規範,接受衛生行政部門的監督檢查。

戒毒**不得以營利為目的。戒毒**的藥品、醫療器械和**方法不得做廣告。戒毒**收取費用的,應當按照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主管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制定的收費標準執行。

23樓:羊洋楊老師

社群戒毒的期限為三年。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第三十三條規定,對吸毒成癮人員,公安機關可以責令其接受社群戒毒,同時通知吸毒人員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住地的城市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社群戒毒的期限為三年。戒毒人員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接受社群戒毒;在戶籍所在地以外的現居住地有固定住所的,可以在現居住地接受社群戒毒。

參照《戒毒條例》第十四條規定,社群戒毒人員應當自收到責令社群戒毒決定書之日起15日內到社群戒毒執行地鄉(鎮)人民**、城市街道辦事處報到,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的,視為拒絕接受社群戒毒。社群戒毒的期限為3年,自報到之日起計算。

擴充套件資料

參照《戒毒條例》第十三條規定,對吸毒成癮人員,縣級、設區的市級人民**公安機關可以責令其接受社群戒毒,並出具責令社群戒毒決定書,送達本人及其家屬,通知本人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住地鄉(鎮)人民**、城市街道辦事處。

參照《戒毒條例》第十五條規定,鄉(鎮)人民**、城市街道辦事處應當根據工作需要成立社群戒毒工作領導小組,配備社群戒毒專職工作人員,制定社群戒毒工作計畫,落實社群戒毒措施。

參照《戒毒條例》第十六條規定,鄉(鎮)人民**、城市街道辦事處,應當在社群戒毒人員報到後及時與其簽訂社群戒毒協議,明確社群戒毒的具體措施、社群戒毒人員應當遵守的規定以及違反社群戒毒協議應承擔的責任。

參照《戒毒條例》第十七條規定,社群戒毒專職工作人員、社群民警、社群醫務人員、社群戒毒人員的家庭成員以及禁毒志願者共同組成社群戒毒工作小組具體實施社群戒毒。

參照《戒毒條例》第十八條規定,鄉(鎮)人民**、城市街道辦事處和社群戒毒工作小組應當採取下列措施管理、幫助社群戒毒人員:

(一)戒毒知識輔導;

(二)教育、勸誡;

(三)職業技能培訓,職業指導,就學、就業、就醫援助;

(四)幫助戒毒人員戒除毒癮的其他措施。

參照《戒毒條例》第十九條規定,社群戒毒人員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履行社群戒毒協議;

(二)根據公安機關的要求,定期接受檢測;

(三)離開社群戒毒執行地所在縣(市、區)3日以上的,須書面報告。

自願戒毒需要多長時間,自願戒毒需要多長時間?

懿灬芫 自己想戒,全家共同幫助才好,另外,在當地幾乎戒不了的,一般是先身體脫毒乙個月,後離開當地圈子環境調整 心癮,戒後家人關注督促,也許可以做到的,bing,主要是精神心理方面的問題症狀,靠決心和控制幾乎成功不了的,成癮的特徵主要就是控制障礙,思想和行為分離狀態,系統心癮調整 往往是根據個人情況找...

戒酒的話成功大約需要多長時間,多久不喝酒算戒酒成功

一生何求 我每天晚上都會喝幾杯酒,最近想要戒掉,每天晚上睡覺全身裡面想有蟲一樣,要怎麼辦。多久不喝酒算戒酒成功 癍酎緋代耗 我們都是普通人,對健康上點心正常!濟南遠大戒癮中心蠻好的呢,我朋友說那裡的人都兢兢業業的客客氣氣的 每逢佳節少不了把酒言歡,社交應酬也免不了推杯換盞,而對於一些嗜酒者,無節制飲...

燉魚多長時間,燉魚需要多長時間?

個人認為燉魚燉的時間大約在20至30分鐘左右,這樣燉出來的魚既鮮美又好吃, 願得一人心 要等多長時間,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呀,自己的喜好呀,一般情況下半個小時左右肯定夠了。 刑懷寒 20分鐘 步驟 1 蔥薑蒜切片備用 2 花鰱魚一條,去除內臟清洗乾淨,斬成三段 3 鍋內入油 4 油七成熱時爆香蔥薑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