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烈火軍校》的收視率能超過《扶搖》嗎

時間 2022-01-17 11:25:20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覺得《烈火軍校》的收視率肯定能超過《扶搖》。

《烈火軍校》這個電視劇是於正擔任了這個電視劇的總製片人,說起於正可以說是這幾年影視行業最知名的製片人編劇,由他出品的電視劇都紅得發紫,比如2023年最火的《延禧攻略》正是出自他之手。此次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少女替哥哥從軍的故事,頗有現代版“花木蘭”的感覺,女主角謝襄女扮**進入陸軍講武堂學習。在這期間為了掩蓋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也是發生了許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各種艱苦環境的磨練下,最終謝襄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電視劇的演員陣容也是很強大,白鹿、許凱、李程彬、吳佳怡、劉潤南、王一哲、劉思博、蒙恩、高雨兒主演,更有當紅的尹正客串了重要的角色。劇中的男女主角分別有許凱和白鹿飾演,其實二人曾經在《招搖》中有過合作,此次再次合作也是備受劇迷期待,可以說許多人**此劇都是衝著許凱、白鹿來的。

收視率底我認為主要是劇情主線明線暗線分線太多,五個州,一個洲就可以講好久,而且各種複雜混亂的關係,本以為是重角,但是後來毫無交代。本很期待但是真的把耐心熬沒了。演技上,很刻意看的很累,一開始很期待阮經天,可是後來真的覺得有點過,還是編劇的問題。

2樓:

不可能超過招搖,烈火軍校整個戲太膚淺,表面。演員的演技一直被壓著,沒爆發,反觀招搖,想打就打,想殺就殺。

3樓:瀾煙隨風

一定可以,烈火軍校播出9天,收視率已經破9億了,一定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烈火軍校看的人真的挺多的,也特別好看,支援支援

5樓:zs帥

不能,對於烈火軍校的收視率也不期待

6樓:朝夕啦啦

不會,因為男一女一戲份太少,越來越沒勁

7樓:頂點荒蕪

還扶搖,別在這丟人了,那叫招搖

8樓:尢晞

都挺好看的,支援白鹿許凱

9樓:旋風

看於媽的炒作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太好看了,就是播出平臺太少

11樓:根本過不去呀

肯定能超過呀…都是帥哥啊…

12樓:東風破

當然了,因為許凱更帥了

13樓:百小度

不能,因為沒有吳青峰哈哈哈

14樓:諾群

那什麼小編你能走心點嗎?字都錯了

15樓:來自碧雲池博學多才的夏侯淵

烈火比扶搖好看多了!功勞在於顧燕幀這個角色

史上收視率高的電影,收視率高的電影有哪些

1 阿凡達 2 鐵達尼號 派拉蒙 18.45 19973 指環王3王者歸來 新線 11.19 20034 哈利波特和魔法石 華納兄弟 9.77 20015 指環王2雙塔奇謀 新線 9.26 20026 星戰前傳1幽靈的威脅 20世紀福克斯 9.25 19997 史萊克2 夢工廠 9.19 2004 ...

台灣的綜藝節目收視率排名,台灣現在收視率最高的綜藝節目是什麼?

2010年戲劇收視前五強 2010 01 01 2010 12 15 名次 戲劇名稱 最高平均收視率 收視人口 播出電視台 no.1 新兵日記 9.8215萬3354人 民視 no.2 下一站幸福 7.65 168萬935人 台視 no.3 夜市人生 6.24 137萬1115人 民視 no.4 天...

什麼叫綠色收視率,全國網的收視率和csm50收視率的區別

綠色收視率是去年台裡定下的作為一項戰略的舉措推出來的。所謂綠色收視率就是我們既要做收視率,因為就像我們做節目,沒有人看,看的人少,就很難形成影響力,很難形成 的傳播力。這是一點。但是又不僅僅以收視率為標準來去考察乙個節目的好與壞。也就是說這裡邊也是乙個非常辯證的,實際上也給我們現在在 傳播和宣傳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