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抽菸傷害最小

時間 2022-01-17 11:25:22

1樓:zjc**座

抽菸,就會對身體有傷害。

暫時戒不掉,最好的辦法就是一顆煙只抽三口就丟棄。最多吸半支煙就應果斷丟棄,不要心疼。千萬不要儲存起來下次再吸,那裡面已經存留了大量的毒素,再次點起,就會發現這煙已經不是頭幾口的味道了,辣辣的,很難吸。

越好的煙,價錢貴的煙,人們往往不捨得丟棄,一直吸到過濾嘴邊緣才依依不捨放下,其實此時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

1. 新開啟一包煙,裡面充滿了菸草氣息,其實對人體傷害最大,那是菸草公司新增了各種化學品調理出來的味道。散發一下再吸,對身體傷害會略小;

2. 混合型和烤煙型的香菸標示,選擇混合型會傷害小些;

3. 不要總迷戀乙個牌子的煙,要經常調換,這也會減小對身體的傷害;

4. 吸菸的時間間隔,一天之中不要超過十支,控制在

三、五支才會減小傷害,慢慢下決心最終戒掉吸菸,才會對自己的身體有益。

科學家從香菸煙霧中分離出有害成分達3000餘種,其中主要有毒物質為尼古丁(菸鹼)、煙焦油、一氧化碳、氫氰酸、氨及芳香化合物等一系列有毒物質。在菸草中原有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氨基酸等人體需要的有益物質,如果把它作食用那是有益的,但是把它作為香菸,經過燃燒而釋放出煙霧灰塵等,也都變成有害物質。尼古丁的攝入量會對人體肺部造成蓄聚量的儲存傷害,雖然可以排出一部分,但每天都在不停地吸菸,身體就會越蓄聚越多,最終導致成肺癌的犧牲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益,能戒掉最好戒掉,能不抽就不抽,如果在某種把煙塞到別人的嘴巴裡對你的肺傷害最小!。 多吃蘋果,清肺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的到挺仔細的,無論你吐出去多少,你吸進去的焦油量還是很多的,不信你可以拿個紙巾或毛巾吸口煙然後吐出去60%然後剩下的吐到紙上看看,會嚇你一跳的,最好的方法是吸焦油量小的,可以用煙嘴過濾一下,或者用水煙袋(個人覺得這個挺好),但感覺樓主年齡不大,可能會選第一種吧~!

4樓:

一口接一口快速的抽,只抽半根,到感覺想抽最後一口的時候不要抽下去直接扔掉。盡量找通風空氣好的地方抽,盡量抽混合型低焦煙,有條件的話抽完後漱漱口。

5樓:你先等會兒我想一下

煙嘴不要濕掉,濕掉傷害很大,我只注意這一點,其它的因為抽的很舒服,我就不去在意了。

6樓:

抽菸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益,能戒掉最好戒掉,能不抽就不抽

7樓:塗賢儀

不抽菸是最好的,傷害最小。

8樓:

叼在嘴裡不點燃就好了!

怎樣提出分手才能讓使對方受得傷害最小?

委婉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找乙個恰當理由是去拒絕他才是最好的,不要去敷衍了事,或者直接給他說。一定要保證自己在跟他說分手的時候,語氣要委婉一些,可以和他吃乙個分手飯,然後再慢慢的跟他說分手的事兒。通常情況下分手就是對於乙個人的傷害,你可以選擇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漸漸的他就會感受到你對他一些想法,他也...

怎樣對男朋友說分手而傷害他最小,怎樣對男朋友說分手而傷害他最小?

其實該分手時就不要再猶豫,既然你不愛他了再與他在一起就是對他的最大的傷害,那就要看他的接受能力如何了 看你著樣你還是在乎他的,但那已經不是愛了吧?但連你都一時接受不了著個事實你叫愛著他的你如何接受?試著勇敢的面對自己然後在坦然的面對他,讓大家過的更快樂有錯嗎?直接說 朋友更適合我們!我們會更快樂!有...

白酒怎麼喝對身體傷害最小

小番茄的袋鼠媽媽 選擇好的貴的白酒對人的身體傷害會小一點,但還是不能多喝,一般一天一兩酒對人的身體基本不會造成危害,當然還是要看個人身體情況。白酒 外文名 liquor and spirits 以糧穀為主要原料,以大曲 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發酵劑,經蒸煮 糖化 發酵 蒸餾而製成的蒸餾酒。又稱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