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收視率達到了多少

時間 2022-02-20 23:55:16

1樓:冷城悅

)「世界盃足球決賽」——巴西和德國為了大力神盃衝殺的時候,中國創造了世界盃決賽歷史性的最高電視收視率。

央視-索福瑞媒介研究對中國八個城市收視監測最新結果表明,八城市平均收視率達到百分之三十一點七,並超過了中國同巴西那場小組賽的收視率。

資料顯示,廣州收視率最高,達到百分之四十五,北京、上海、深圳第二,杭州最低。

本屆世界盃單場比賽國內收視率最高的資料來自中國,共有2400萬人在電視機前收看了希臘對陣南韓的比賽。

在觀眾構成方面:男性觀眾為百分之五十七點九,女性觀眾為百分之四十二點一。此外,收看世界盃決賽觀眾的年齡結構較之前小組賽的比賽不再有很大差異,年輕和老年收看相對有所增加。

2樓:夫子之岡

2023年世界盃,觀眾人數創造了歷屆世界盃的新紀錄。韓日世界盃的比賽轉播訊號覆蓋了213個國家,幾乎遍及全世界五大洲的各個地區,轉播時間總計多達41100小時——這還是在大量歐洲國家與亞洲有時差的情況下。2023年世界盃的新軍南非國內創下了平均38%的收視率,打破了該國體育轉播收視率的紀錄。

2023年世界盃預計全球將有500億人次通過電視收看,平均每場比賽電視觀眾數將多達5億人次,其餘人次將收看比賽之外的新聞與專題報道。2023年通過**電視台收看世界盃的觀眾超過28億人次。2023年這個數字超過了70億,和平世界中還沒有哪個新聞事件能夠在世界上各個角落持續40天的高溫存在,世界盃輕鬆地做到了。

命中的每集收視率為多少

日期 2008年3月16日 第一集 平均收視率 2.56 最高收視率 3.27 同時段排名 2 日期 2008年3月23日 第二集 平均收視率 3.81 最高收視率 4.52 同時段排名 1 日期 2008年3月30日 第三集 平均收視率 5.18 最高收視率 6.77 最低收視率 4.51 同時段...

姚明傷病以後,NBA的收視率下降多少

小倩兒寶寶 國內收視率大幅下降40 沒有姚明nba快沒人看了 在本賽季之前,每週平均有3200萬中國人 nba比賽,現在這個數字基本縮水了一半。一個鮮明的對比是,在姚明回國助陣由他出資的上海男籃的過程中,他所到的每一個cba賽場都會爆滿。以至於籃管中心主任信蘭成表示,cba的收視率一度超過了nba。...

世界盃賽程中各隊的勝率有多少,今年世界盃哪個隊的獲勝率比較大?

世界盃各小組分析 a組有東道主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這個小組也可以說是個死亡之組,四支球隊都有出現的可能,而法國隊的實力稍強一點,如果不出意外,法國應該能小組出線。而另乙個名額南非 墨西哥的機會比較大一點,烏拉圭要想從這個小組出線難度比較大。而法國要想奪冠的話難度也是比較的,雖然對中有本澤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