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洞的話,補上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時間 2022-05-11 19:15:06

1樓:湯雯雯兒

補牙確實是很快的,之前的準備工作也許會久一點。關鍵是他之前給你補的棉球真是棉球麼?還是消炎的藥?

一般來說,如果你的牙洞太大,觸及到神經,就需要先消炎,炎消了才能補。補牙的東西應該是先用火烤軟了之後才補上的,之後會變硬的。但是建議以後再看牙去一些正規的醫院比較好,有一些小牙所用的材料不一定是好的。

2樓:閆一

牙齒光燥如石--陽明熱甚,津液大傷。

牙齒燥如枯骨--腎陰枯竭,精不上榮。

齒齦紅腫疼痛或兼出血--胃火上炎。

齒齦不痛不紅微腫出血--脾虛血失統攝,或腎陰虛虛火上炎。

去上四五次就好了,那是醫生在給你的牙消炎,做無菌處理、你看的這個醫生挺敬業的

要是敷衍你的話一次就給你弄好了,而且你花80都算便宜的了

3樓:聰明物流

第一次應該是把壞的東西刮掉,然後消毒什麼的,過幾天後就能補上了。如果補的好的話,能撐好多年;如果不注意吃太硬的東西,像用那顆補了牙去咬核桃殼之類的話很可能會崩掉~~

至於你說她中間讓你去了幾次,這就不好說了。不放心的話,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我8年前補過一顆牙,到現在還挺好的,估計還能撐很多年。

另外,我感覺補牙看呀這樣的,建議你以後最好還是去正規醫院比較好點;外面私人牙科一是大夫是否有牙科資格我們都不知道;二是私人牙科最大的問題是消毒器具本身就有問題,很多牙科用的消毒器具都是二次三次性的~~~這個網上報紙上都經常報道的。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4樓:淡薄湖綠

門牙出現破損需要進行修補,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補齊?

用人工合成物質修鑲補牙齒體破損的方式。用以修復的物質叫填充原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創傷等導致冠體組織破損者都需要修復,以修復其外形和作用。

a鑲補牙齒能夠讓牙越來越美觀大方,爛的蛀牙都是被除去。鑲補牙齒以後吃東西已不出現塞牙縫了,但唯一病人可能不留意的便是認為補了牙以後牙就不容易再出現蛀牙壞牙了。

其實不是,鑲補牙齒後口腔自然環境自身沒有改變,這類不太好的口腔自然環境就是你蛀牙生長發育的根本原因。殊不知鑲補牙齒是沒法改變口腔自然環境的。

因此在補過牙以後要做的事兒還是留意口腔健康,早中晚刷牙,讓口腔自然環境做到酸鹼,那樣出現蛀牙壞牙的狀況便會大大減少。還可以用一些藥品來做到對口腔自然環境的酸鹼的改進。

b1、活動義齒修復:前期準備充分,僅進行義齒修復,需1-2周;

2、固定義齒修復:需1-2周即可完成;

3、固定與活動聯合修復:工序較複雜,包括牙齒的預備、牙齒的取模、牙齒的試戴、牙齒咬合的調整,時間需2-4周;

4、種植義齒的修復:時間不固定,最短需要3個月,長的可達2年。

可以做種植牙或者是烤瓷固定橋修復。如果是做種植牙的話,現在就可以做。如果是想做烤瓷固定橋修復的話,可能就需要三個月以後牙槽骨吸收平穩了以後才能修復。

c最好是到正規醫院口腔科或者正規口腔診所就診,讓醫生檢查一下你的牙齒的情況,根據你的牙齒的實際情況和你的經濟條件來決定做什麼樣的修復,什麼時間修復。

5樓:小樂學姐

如果是單純的中齲,或者是淺齲,可以一次性的填充,一般補牙的時間是20-30分鐘,如果是深齲,需要做墊底充填,時間大約是30-40分鐘,如果是需要安撫**,時間是25分鐘左右,如果需要間接蓋髓,時間是30分鐘左右。

用於修補的物質叫充填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

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時,應先**牙髓,再行補牙。

6樓:美唄網

補一顆牙齒一般需要三次左右,一次30分鐘上下。第一次補牙要破壞神經,清理塞藥,封堵。第二次是要把封堵的部位鑽開然後再清理,把補的洞處理好,繼續塞藥封堵。

第三次還是要鑽開繼續清理,然後把材料填上牙洞,補牙完成。

7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補牙可以分為幾種情況。如果是單純的中齲,或者是淺齲,可以一次性的填充,一般補牙的時間是20-30分鐘。如果是深齲,需要做墊底充填,時間大約是30-40分鐘。

如果是需要安撫**,時間是25分鐘左右。如果需要間接蓋髓,時間是30分鐘左右。如果是牙髓炎,或者是牙根尖炎的情況,可以做根管**,前牙和後牙的時間差距也比較大,而且需要複診1-2次以上。

前牙總體的**時間大約是50-70分鐘。前磨牙的**時間是60-80分鐘。磨牙一般有3個,或者3個以上的根管,如果做根管**是最費時間的,大約是80-120分鐘左右。諮詢

8樓:萬眾口腔醫生

只是簡單的補牙的話,當時去,當時就能不上,比較嚴重的,需要去除被蛀的部分,然後再消炎,補牙。更嚴重的那就需要做根管**,然後再補牙,時間大概在一到兩個星期左右。

9樓:兩b青年

補牙的過程一般也就二三十分鐘,主要還是看醫生的手藝熟練程度。補牙首先要把牙鑽開,然後看牙神經是否完好,如果牙神經完好,當時就可以補好;如果牙神經有點問題,會先塞入藥棉,觀察兩三天再去醫院補牙。

10樓:虎門海之聲

因人而異,看牙的情況,一般要2到3個小時。

11樓:西向逍遙

這個說不准的,有可能要去好多次

12樓:連續用

補牙很快,最多2個小時。

但如果是要做牙冠,就需要花更多時間,要掃瞄,要做模型,要打磨。時間長短看醫院的實力。

如果要牙髓**(就是已經爛到牙髓的位置,非常痛了),一般需要2-4次就診,每次乙個星期左右。

13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補牙時間是由您牙齒的狀況來決定的,因為一些人的牙齒已經有嚴重發炎了或者是需要進行清潔和消毒才能進行補牙。消炎或者是清潔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和次數的,但是通常這個時間不長。小一次讀的時間兩三天就可以換一次藥了一次,需要的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

補牙上洞需要多長時間

14樓:永華口腔

補牙根據蛀牙的實際情況,來決定修補牙齒的時間,如果是單純的中齲,或者是淺齲,可以一次性的填充,一般補牙的時間是20-30分鐘。如果是深齲,需要做墊底充填,時間大約是30-40分鐘。如果是需要安撫**,時間是25分鐘左右。

如果需要間接蓋髓,時間是30分鐘左右。如果是牙髓炎,或者是牙根尖炎的情況,可以做根管**,前牙和後牙的時間差距也比較大,而且需要複診1-2次以上。前牙總體的**時間大約是50-70分鐘。

前磨牙的**時間是60-80分鐘。磨牙一般有3個,或者3個以上的根管,如果做根管**是最費時間的,大約是80-120分鐘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洞就通俗一點就叫補牙,可能發現牙齒有洞了或者是發現它發黑了,是不是蟲牙或者蛀牙,這個時候進行補牙洞的**,專業的術語叫叫做充填**。充填**一般來說當次就診就可以完成,它的時間一般控制在半個小時以內就可以完成。如果牙洞特別深,發展成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的情況下,就要進行根管**,根管**可能就需要時間比較久。

16樓:重慶眾植**諮詢

發現牙齒出現齲損時,就要盡早就醫,不要因為沒有症狀或沒有發現特殊的狀況而不去**,因為牙齒齲壞是進展性的,不會因為不去**就停止齲壞。因此,小病也要小治,應該把問題預防在萌芽狀態,

17樓:海之聲荊門店

補牙齒的洞一般需要差不多半個小時。

18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補牙時間是由您牙齒的狀況來決定的,因為一些人的牙齒已經有嚴重發炎了或者是需要進行清潔和消毒才能進行補牙。消炎或者是清潔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和次數的,但是通常這個時間不長。小一次讀的時間兩三天就可以換一次藥了一次,需要的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

牙有個洞怎麼辦?要是補的話怎麼補?

19樓:小張愛吃肉夾饃

牙齒的齲壞往往呈現口小底大的三角形狀,而我們肉眼看到的小洞可能只是三角形的乙個頂點,因此我們往往覺得自己的牙洞很小。但實際上這些「看起來很小」的洞,其周邊的牙體組織可能已變得十分薄弱了,稍一用力便會土崩瓦解,如果直接在這樣脆弱的牙組織上直接補,恐怕也撐不了多久。所以這些壞掉的牙齒,必須得磨掉。

20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蛀牙引起的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你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藥物觀察看看,可以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還能**的話,要先**。如果**不了的話,可以拔掉重新鑲件,祝你健康。

21樓:武漢德韓牙科

要看爛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只是程度比較輕,那麼問題不大,平時多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還可以用漱口水來清潔口腔,如果是中度的可以看到明顯的腐爛了,那麼就要去醫院選擇補牙了,這個費用視情況而定,一般也就一兩百塊左右,如果損傷很嚴重,經常自主的疼痛,那麼可能已經損傷到牙髓了,就要去做根管**了,建議選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對自身健康也是一種放心!

22樓:東莞美齒**

牙齒出現蟲洞的話那肯定就是齲齒了,該怎麼辦就要看蟲洞到什麼程度了版,如果只是程度比

權較輕,那麼知問題不大,平時多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還可以用漱口水來清潔口腔,如果是中度的可以看到明顯的腐爛了,那麼就要去道醫院選擇補牙了,這個費用視情況而定,一般也就一兩百塊左右,如果損傷很嚴重,經常自主的疼痛,那麼可能已經損傷到牙髓了,就要去做根管**了,建議選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對自身健康也是一種放心!

23樓:重慶樂樂欣

此時當然要去醫院進行補牙了,蛀牙嚴重後會傷害到牙髓,倒時候就會引發牙髓炎、根尖周炎等感染疾病,**起來就會更加的費事了,需要的時間與金錢也會增加很多的。

24樓:乙墨徹蒯煙

趕緊去牙醫那看看,把牙補了,以後全壞來了就麻煩了,流程:不用打麻藥內,去醫院,牙醫會把牙洞裡黑黑容的東西磨掉,不疼,不過有時會有點酸,磨好後如果洞不大的話牙醫會幫你用東西像灌水泥一樣給你補上,當然顏色和牙齒顏色一樣,然後就好了,洞大的話牙醫會給你下藥物在牙齒裡,防止你以後牙疼,下過幾次藥後就可以補上了,補完就好了。沒感覺。

去的話最好找熟的醫院,在**上比較不會吃虧。

25樓:使用者名稱是什麼嘖

不用打麻醉劑 除非你的牙已經爛得必須得拔了 我補過兩個就是用乙個機器將壞得磨掉,然後補上就好了,磨的時候有點酸 一顆牙大概30分鐘吧 你可以去牙醫診所諮詢一下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能維持多久??

26樓:重慶樂樂欣

假設前提,

患者沒有不良飲食習慣,

沒有不良衛生習慣,

沒有先天性的牙體疾病,

患牙備洞固位條件良好,

醫生操作正規,

補牙材料選取得當,

補牙方案設計合理。永久。

27樓:杭州牙科醫院

補牙以後一般來說維持的時間還是比較長的,有一些可能維持10多年,但是有一些可能由於使用不當或者是用藥比較過度,導致用的時間比較短,所以每個人的使用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積極的進行調整,特別是要注意衛生用牙,不要過度用牙。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

28樓:老張牙科大夫

看你補什麼材料,如是高檔超鑽光固化樹脂可以維持二十年,也要看牙洞的大小,牙洞越小越時間長。普通材料一般五年左右吧。

整牙需要多長時間,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大概多少

傳統的矯正都是2年左右,很難堅持下來,有一種 的牙齒矯正是7天,效果還可以 你好矯正的原理其實就是通過不斷地矯正,讓牙齒產生記憶,從而達到效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要去正規醫院,做正規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牙科診所,雖然貴點,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醫生說你的牙齒縫隙太小,要把牙齒磨小...

做種植牙需要多長時間,做種植牙需要多久才能完成

一次性柱狀種植較簡單省事,通過一次手術便可完成,拆線後即可用暫時修復體修復,種植體穩定3個月後可取模,再過幾周可完成恆久修復。最好一次手術完成後不要修復,等8週後種植體基本穩定可做一暫時修復體,等6個月之後再做永久修復體。二期種植系統是最早由瑞典專家首創的,第一期手術植入種植體後3 6個月,上頜5 ...

燉魚多長時間,燉魚需要多長時間?

個人認為燉魚燉的時間大約在20至30分鐘左右,這樣燉出來的魚既鮮美又好吃, 願得一人心 要等多長時間,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呀,自己的喜好呀,一般情況下半個小時左右肯定夠了。 刑懷寒 20分鐘 步驟 1 蔥薑蒜切片備用 2 花鰱魚一條,去除內臟清洗乾淨,斬成三段 3 鍋內入油 4 油七成熱時爆香蔥薑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