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服裝廠裡幹了月,喜歡上別的車間的女孩,不熟不認識得那種,想追她,該怎麼開始追啊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小竹

相對於外表貌,女孩子更重視男孩的責任感,有擔當,能給她安全感的男生更有優勢。

2樓:藍鯨的玻璃心

嗯,在她面前多晃悠,然後不是每天都死皮賴臉找她,而是刷存在感,例如,明天給她打招呼,大約一兩個月,然後突然不打招呼,然後他就會很奇怪,因為習慣了。其實男追女比女生追男生簡單,因為女生可能被你的精神打敗,而男生不會,他們有擇偶標準的。女生一般喜歡溫柔的男生,加油祝你幸福。

也祝我早日拿下我的男神

3樓:小阿澤

你喜歡她就直接跟她表白,哪怕當時她拒絕你了你也不要放棄,要對她死纏亂打,還要膽大心細把不要臉的精神發揮到極致,能做到這幾點就沒有追不到的女孩子。

4樓:五哥體育

追女孩很簡單的,能否追上就看你的造化了。別“車間漂亮女孩肯定會有很多人盯上了,你會面臨很激烈的競爭。有心追女生必須首先要有足夠的自信,充分展示你的魅力吸引她吧。

5樓:線晗

你可以試試找她的朋友或者老鄉問她的聯絡方法呀!你也可以經常去他們的車間走動走動,總的說就是在她面前經常出現呀!不熟悉有什麼關係,多走動走動就好,在這裡跟你出個招,你可以約她的同事,朋友或者老鄉出去玩或者看看電影,或者吃吃飯,當然了前提是讓她的那些同事,朋友也讓她一起去,這樣不是就有接觸的機會了嗎?

男人啊都是要大膽一點,好好表現吧!

我是在製衣廠工作的現在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我們時間很緊迫我現在我只和那個女孩子聊過幾次不知道怎麼去?

6樓:珂學家

直接跟她表白,你就說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請你考慮考慮我,我非常喜歡你,我很緊張,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工作都很忙,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慢慢表達我的感情,如果你對我印象還不錯,能不能考慮做我的女朋友?我會拼命工作,能夠照顧你一輩子。試一試,如果她有意,就會同意。

如果她不喜歡你,你也算努力了。

7樓:

在製衣廠上班,工作呃,時間肯定是很緊迫的,但是肯定也是有時間的,只要你有時間,你就去問候他,就去對他好,他會明白的

8樓:百渡千尋

可以問,想要追人,有時候就要臉皮厚一點,主動一點,讓她知道你的心意。

9樓:墨竹寒月

一切都要慢慢來,最開始的時候可以和他多接觸一下。多見幾次,見面多了說話多了也就熟悉起來了。

10樓:

先了解她的一些愛好性格之類的,然後去改變成她喜歡的那種型別再去撩她

11樓:首毅

只要倆人相親相愛,時間不是問題,說清楚,溝通才是最主要的。

12樓: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上班喜歡一個女孩,那就要另工作之便多接觸多瞭解。

請問我去服裝廠上班,我這樣會有女孩子喜歡我嗎?我不會主動追人,我算對的起群眾嗎?謝謝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這麼非主流)

我想會的,,要主動,樓樓加油

我在服裝廠裡面做服裝採購,沒有很多的機會去接觸,車間裡面的小姑娘,所以我到現在姑娘都不認識,我

爾等放肆,朕賜你九死 剛開始應該先過去溜達,別一開始就找人家說話,太唐突了,溜達次數多了,在慢慢看情況,說話了,幫忙了什麼的 青春和流浪 可以通過你朋友要來 或者叫你車間裡的朋友多約點女孩子出來吃飯唱歌,這樣就有接觸的機會了 有你的訂單的時候就去車間多走走,自然而然就認識了,很簡單 記憶七秒 既然是...

我今年40歲,單身沒取老婆,在服裝廠做,喜歡廠裡只有17歲的姑娘,現在只是心動,不只要不要去追

不試怎知成敗,不闖怎知精彩,生命在於勇敢,不經風雨,怎見彩虹。痴人說夢話吧,叔叔。你還是單著吧,別到時候人財兩空後悔來不及啊。我覺得不會 不是故意打擊你 而是 畢竟人家姑娘還年輕 等你老了 她還沒老 那如果到以後了 那位姑娘怎麼辦 勸你一句,早點放棄,現在的女的啊就不說了,你懂得,你還是找那種30左...

我是學生工在電子廠工作幹了月想辭職廠裡領導說要乾到九月三十號不然算自離不給工資

於昌斌的 個人繳納社保,只能繳納養老金和醫療保險這兩部分。具體流程如下 1 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上社保 養老 醫療 2 參保條件 城鎮戶口或農轉非戶口 3 辦理地點 當地社群街道的社保服務點,或區縣一級的社保局 勞動保障局 4 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問題中所需基本資料 戶口本 身份證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