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拳擊漫畫,找兩部日本拳擊漫畫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擂台戀曲》,作者野部利雄,該作者後來還有一部類似的拳擊漫畫《擂台一片天》也推薦看一下。

男主角叫司葉遼太朗,女主角叫江川望。 原本男主角先被女主角拉進演劇社,後來演劇社排一部江拳擊運動員的戲,所以安排男主角去練拳擊,最終男主角走上了拳擊的道路,先是奪取了奧運金牌,後來轉入職業拳擊,最後當上了拳王。

是部很有趣的漫畫,不過漫畫很長,共48卷。

2樓:偶追偶追

「初の一步 」(香港那邊好像譯做「第一拳神」)?

能勝不驕,敗不餒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高中生幕之內一步自幼喪父與母親相依為命,為了不讓母親獨自挑起生活的重擔,他經常主動幫家裡幹活,因此從小交不到朋友,經常性的被壞同學欺負。一天他被流氓圍毆時,被職業拳擊鷹村救起,鷹村鼓勵一步練習拳擊保護自己,結果一步一發不可收拾竟然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名職業拳擊手,從此踏上了成為世界拳王的傳奇之旅。

漫畫出到76冊 , 現時」一步」 打算挑戰東南亞拳王。劇場板只**到成為日本拳王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拳王創世紀~這個好看~拳擊的~

找兩部日本拳擊漫畫

4樓:寒之輝

前乙個不太清楚~~~~

後乙個~~似乎是《破壞王》

汗~~樓下的《破壞王》麼?

主角叫尺寸

5樓:暴白桖

反正其中肯定已有個是《破壞王》

6樓:匿名使用者

後乙個是《破壞王》嗎?難道樓主說的老頭是獅子王?

尋一部日本古代漫畫,找一部日本老漫畫華麗風格畫的卻是中國古代故事

高橋冴未 春江月花嫁曲 全12冊 大然版 原名 馨 一位因失戀而自殺的公主 橘 沙桐 在陰間做導路人 導引迷失的亡魂 遇見了誤入陰間東宮 太子 楊朔 兩人墜入愛河,在陰間度過了一段甜美的時光。之後,東宮回到人間,而同時沙桐也獲得了轉世的機會,當沙桐醒來時,發現自己自殺未遂的躺在家中,一切和她死前沒啥...

求一部日本足球漫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足球漫畫的名字 10

足球小子嗎?我不太記得劇情了,但我小時候看過的足球日漫就只有這個了 求一部日本足球漫畫的名字?10 生態綠色家園 日本少年成長片 足球小將 足球小將,絕對是經典的動畫片,小時候老愛看這個了 篤篤橙 足球小將。是我小時候很愛看的動畫片。求一部足球漫畫名字 漫畫就叫做 哥就是踢的遠 望採納 光千痕 武道...

求一部日本動畫片,找一部日本動漫?

可以加入qq群3329193 裡面都是些喜歡森林好小子的人 釗憐衡溶溶 翡翠森林 根據木村裕一的暢銷繪本改編的動畫電影。小羊咩咩為了躲避暴風雨,闖入了陰暗的山間小屋,他發現小屋裡還有個一同避難的夥伴。雖然看不到彼此,也聞不到對方,但是兩人無所不談。一起經歷了狂風暴雨,他們也從陌生人成了朋友。兩人相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