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吸毒的電影,介紹幾個關於毒品和吸毒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默默的珂

有《毒戰》、《門徒》等。

電影《門徒》是由爾冬升執導的劇情片,劉德華、吳彥祖、張靜初、袁詠儀、古天樂領銜主演,由無限映畫電影製作****出品。

劇情簡介:生活在香港的昆哥(劉德華飾)表面上經營著一家小店做小生意,其真實身份卻是掌控著龐大販毒脈絡的毒梟老大,他的妻子(袁詠儀飾)已經有了兩個女兒,如今又身懷六甲,這讓昆哥產生了金盆洗手的想法。其實她的妻子對他的毒梟背景早已心知肚明,只是為了家庭,一直未吐露出來。

阿力(吳彥祖飾)是跟隨昆哥多年的“門徒”,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的臥底。雖然得到昆哥的信任,可一直以來卻始終掌握不到關於製毒販毒的詳細情況,這讓他非常苦惱,就在他灰心喪氣時,昆哥忽然要帶他去東南亞深入製毒的祕密基地。古天樂和張靜初在片中飾演一對夫妻,古天樂飾演的丈夫(芬夫)是個癮君子,妻子阿芬(張靜初飾演)為了向丈夫證明人是可以戒毒的,從而也染上了毒癮。

為了便於自己吸毒,喪盡天良的丈夫居然逼迫自己的老婆和三歲的女兒替自己販毒。而阿芬在渴望戒毒的時候偶然結識了阿力,兩人不知不覺發生一段微妙的情感糾葛。然而,阿芬最終因吸毒慘死,而悲憤的阿力在**協助下一舉逮捕了昆哥,昆哥和他的家人沒想到阿力竟是臥底,後來昆哥自殺,一直對阿力很有好感並且和阿力發生關係的昆哥的***也對阿力恨之入骨。

最後阿力把芬夫關進牢裡,自己撫養了阿芬的女兒。影片最後,阿芬的女兒像為媽媽那樣為阿力扔掉了注射器(未注射)。

《毒戰》是由海潤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韋家輝、游乃海編劇,孫紅雷、古天樂領銜主演的中國內地警匪電影。

劇情簡介:津海禁毒大隊長張雷(孫紅雷飾)剛完成臥底任務,勝利抓獲一批體內藏毒的毒販,卻在醫院碰見一名失控撞車受傷的蔡添明(古天樂飾)。張雷憑其敏銳職業嗅覺,判別出蔡添明涉嫌製毒,遂查出已被炸成狼藉的製毒窩點。

與此同時,粵江兩名緝毒警察郭偉軍(鍾漢良飾)、陳世雄(李光潔飾)跟蹤運送毒品原料的貨車,張雷接應二人,得知此毒品原料來自大毒梟黎振標,而收貨人正是蔡添明!面對犯罪事實,蔡添明供認不諱,為求死緩,表示願輔佐**,誘捕黎振標,戴罪立功。以張雷為首的津海、粵江兩地警員遂喬裝買家與黎振標販毒團伙一場風險搏奕,同時,還要時刻提防蔡添明逃竄,鬥智鬥力。

最終,張雷發現了黎振標的驚天機密,更與蔡添明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張雷驚覺這個蔡添明,可能並不是本人的棋子,或許倒過來,是本人在他的棋盤上。未打響一槍,毒戰早已拉開帷幕。

2樓:古龍巧春

我告訴你哦,寫讀後感首先要介紹這個影片的內容,然後再寫看完這個影片的感受,中間可以加一段你自己覺得影片中最讓你感受最深的情節,最後再加上一些關於吸毒的例子,然後結尾,最好前尾呼應,記得寫好給我看,蛤!

3樓:菇涼永垂不朽

關於吸毒電影緝緝毒先鋒 毒王老k 捕狼行動 鐵警神犬 血染金三角 白粉妹 門徒

介紹幾個關於毒品和吸毒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1、《門徒》

電影《門徒》是由爾冬升執導的劇情片,劉德華、吳彥祖、張靜初、袁詠儀、古天樂領銜主演,由無限映畫電影製作****出品。

劇情簡介:生活在香港的昆哥(劉德華飾)表面上經營著一家小店做小生意,其真實身份卻是掌控著龐大販毒脈絡的毒梟老大,他的妻子(袁詠儀飾)已經有了兩個女兒,如今又身懷六甲,這讓昆哥產生了金盆洗手的想法。

2、《毒戰》

《毒戰》是由海潤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韋家輝、游乃海編劇,孫紅雷、古天樂領銜主演的中國內地警匪電影。

劇情簡介:津海禁毒大隊長張雷(孫紅雷飾)剛完成臥底任務,勝利抓獲一批體內藏毒的毒販,卻在醫院碰見一名失控撞車受傷的蔡添明(古天樂飾)。張雷憑其敏銳職業嗅覺,判別出蔡添明涉嫌製毒,遂查出已被炸成狼藉的製毒窩點。

3、《餘罪》

《餘罪》是愛奇藝、新麗傳媒、天神娛樂聯合出品的懸疑犯罪網劇,由張睿執導,沈嶸、張仕棟等擔任編劇,張一山、常戎、吳優、張錦程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常書欣的同名**,講述警校學生餘罪因特殊選拔而進入生活與社會矛盾中,之後成為臥底遇到驚險事件的故事。劇集第一季於2023年5月23日在愛奇藝播出,第二季於2023年6月12日在愛奇藝播出。

4、《緝毒英雄》

《緝毒英雄》是由石涼、田海蓉、斯琴高娃、陶澤如、陳逸恆、馮國強等人主演的緝毒劇,於2023年9月5日在央視八套播出。

該劇以吳光林和戰友們打擊毒品犯罪為主線,講述了西南邊陲緝毒民警克服重重困難,與境內外販毒分子英勇鬥爭的故事。

5、《鐵血豪情》

6、《追龍》

《追龍》是由銀都機構****出品的動作犯罪片,由王晶、關智耀執導,甄子丹領銜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鄭則仕、姜皓文、劉浩龍、胡然、徐鼕鼕等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講述了能打敢拼的伍世豪偷渡來到香港為了長久生存之道,他與心思縝密的探長雷洛聯手製霸香港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關於毒品和吸毒的電影。

6樓:時光是不老的歌

港片裡面較多

《毒戰》《掃毒》《告密者》《門徒》《新警察故事》《猜火車》《無間道》《大毒梟》《絕命毒師》《**》《菠蘿快車》

7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無間道,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很多了,我們國家的話,就香港電影拍這方面的拍的比較多,比如毒戰,掃毒,這些都是系列電影。而且都有古天樂,還有門徒,

9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樣的電影有很多的,比如掃毒,邊境風雲,大毒梟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大毒梟,緝毒警察等等

11樓:聰慧的小可愛

湄公河行動,非凡任務,生死緝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永不過時 kkyybb 、明白

13樓:妮

還是少看為好ss33k。多注意身體

有什麼關於吸毒的電影

14樓:y花花姐姐呀

迷幻高中

心靈風暴

門徒..貌似有兩部,我看過,推薦你看一下

吉屋出租

寧靜城市

恩,其他的評分很低的,估計也不好看,就這幾個了,很高興為你解答

有哪些描寫吸毒者的電影?

15樓:

《白粉妹》

編劇:王靜珠、張良

導演:張良

主要演員:劉薇、陳志堅

故事梗概:

曾小丹是位純情美麗的中學生,但他的父親嗜毒成性,使小丹的母親離家出走。不久,父親又被單位除名。斷了經濟**的小丹為了繼續求學,向她的同學周健求助。

但周健此時也受到家事困擾,在公司當經理的爸爸嫌棄已經人老珠黃的媽媽,由於離婚的問題吵得家裡烏煙瘴氣,周健無奈之下與朋友到舞廳散心,被“大姐大”胡麗引誘吸了第一根含白粉的煙。小丹被黑道老大熊劍看中,他假惺惺地表示要幫助小丹,卻利用他倆的單純去傳送白粉。周健的毒癮越來越大,他開始變賣家中的東西來換白粉。

小丹為掙錢,在胡麗開設的歌舞廳裡唱歌。熊劍找機會**了她,在萬般無奈之中,她甘心做了熊劍的**。內心苦悶,小丹去找周健訴苦,由於胃病發作疼痛難忍,周健給她吸了攙有毒品的煙,從此小丹也淪為一個吸毒者。

周健的毒癮越來越大,在一次輯毒行動中被**收容審查。一位女記者採訪了周健,她的勸導和感化使周健開始戒毒,重新走上了光明之路。而被熊劍拋棄後的小丹,為了換取毒品,只有靠出賣色相和盜竊艱難度日。

有一天,為了爭奪一針***小丹被父親打昏,甦醒後她發現父親已經因過急注射毒品致死。小丹被逮捕,最終因為吸毒、**、盜竊,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十年。宣判過後,已經心力憔悴的小丹心臟病突發,死在了肅穆莊嚴的法庭之上。

《菠蘿快車》

《猜火車》

《紙飛機》

16樓:幸福娛樂空間

吸毒者標籤: 暫無導演: 暫無演員: 劉家榮 shu tong wong 狄龍 上映: 2023年5月10日 香港

關正群(狄龍)原是吸毒者,誤入歧途,被毒販引誘販毒,幸得老友曾健(王鍾)以過來人身份,勸他戒毒。曾健向關正群透露,中藥行老闆陳尚龍(盧迪)也曾多次逼他帶運毒品。正群戒毒成功,暗中介紹掃毒人員湯國樑(秦沛)給曾健認識,蒐集陳尚龍販毒的證據……

1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門徒》,

那段時間的香港電影,難得的佳作。

一部關於吸毒的電影

18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符合你描述的電影

誰《夢之安魂曲》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有什麼好看的販毒吸毒犯罪電影,介紹幾個關於毒品和吸毒的電影?

竊書不若竊讀 毒戰 是由海潤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韋家輝 游乃海編劇,孫紅雷 古天樂領銜主演的中國內地警匪電影。影片於2013年4月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故事講述了毒梟蔡添明因一場意外車禍被津海市緝毒總隊隊長張雷發現,為求減刑,蔡添明供出下線廣海市大毒梟黎振標。張雷決定以蔡為誘餌徹底打掉黎振標團夥,兩...

關於特警的電影,介紹幾部關於特警的電影

反恐特警組 吉姆 斯傑特 柯林 法瑞爾 飾 是洛杉磯警察局的一名高階警探,他身手了得又勇猛 非常,熟悉各種破案技巧,對歹徒從不留情。本來可以飛黃騰達的他,卻因為一次解救人質任務時的意外失敗而被貶為文職。同樣遭到降職的是他的搭檔鮑克 傑瑞公尺 雷納 飾 一怒之下,鮑克乾脆脫下警服做起了犯罪勾當。斯傑特...

介紹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

回到未來1 2 3 部是絕對要推薦的,故事的安排和後續的銜接工作可謂是天衣無縫。如果你是對時間旅行嚴謹的人,你一定要看這部科幻片。這三部曲太完美了,你看到第二部時,你會發現第一部的情節。也就是說在這個時空裡有第一部的主角和第二部的主角,但是他們各自的任務不同。還有就是12 01,我也很喜歡。就是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