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刑期吸毒被抓通知拘留10天10天以後還會有什麼處罰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猴乒怖

撤銷緩刑收監執行原判實刑。

記得採納啊

2樓:手機使用者

1、一般不會收監的。如果之前也是因為涉毒案件判刑,那就有可能了。 2、看吸食的是何種毒品,有沒有吸毒前科。

如果是初次吸食新型(較常見的為**和**,***)毒品,那後面就不處理了。如果吸食***一般是要社群戒毒或是直接強制隔離戒毒。

3樓:o烟花2月

不是犯罪,同時情節也不算嚴重,不會撤銷緩刑,不會收監。可能就是強制戒毒吧。

4樓:姆姆

撤銷緩刑,收監執行刑罰。因為違反公安機關的規定。

我個朋友在緩刑期間吸毒被抓,處十天行政拘留,會不會被收監?

5樓:

如果是吸毒,被治安拘留呢

我朋友吸毒被抓公安局說只要交罰款拘留10天就可以出來了可拘留所剛通知說下午就要送去強制戒毒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怎麼辦。根據《禁毒法》規定,對於吸毒成癮的,由公安機關強制戒毒。

強戒的期限為兩年。如果在戒毒期間表現良好,可以在滿一年後提前解除。

7樓:愛

他可能情況比較嚴重了,所以才送的

拘役緩刑期間工資怎麼算,緩刑期間被拘留怎麼算

只要員工和單位沒有解除勞動關係,員工有為單位提供勞動,那麼單位就應該按照 勞動法 以及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規定執行。如果員工因為自身原因沒有為單位提供勞動,那麼是可以不支付員工工資的。依據 勞動法 第四十六條 工資分配應當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工資水平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逐步提高。國家對工資...

我媽因吸毒被拘留,拘留所講15天行政拘留,為什麼15天沒放人,還被公安局帶走了

嶽輝律師 光吸毒的治安拘留 估計可能被認為是販毒,涉嫌刑事犯罪,刑事拘留 樺彩樂張 你母親如果是第一次因吸毒被公安機關抓的話,在對你母親行政拘留處罰之後會辦理社群戒毒三年 如果你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因吸毒被公安機關抓住的話,對你母親作出行政拘留處罰之後,還有進行強制戒毒兩年。 刨除販毒 運毒等刑事案件...

刑期是從被抓那天算起?還是從進拘留所算起

葉赫那拉聞多 刑期是從被抓那天算起?還是從進拘留所算起?葉赫那拉聞多解答 根據 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七條 對不需要逮捕 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傳喚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 縣內的指定地點或者到他的住處進行訊問,但是應當出示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的證明檔案。對在現場發現的犯罪嫌疑人,經出示工作證件,可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