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別人打電話叫出去後被抓後,拘留14天轉強制戒毒2年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英子妮

說明那個打**的人是叫你老公去吸毒的。捨棄販賣毒品。公安局抓到拘留14天,就是看他的毒癮如何。這毒癮好強,所以就要強制戒毒。

2樓:謝明錄律師

情況不明不好講,如果屬於涉毒等方面的違法行為,應該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3樓:步彥露

老公被別人打**叫出去被抓,以後拘留14天轉強行戒毒兩年,這是好事,等他爸毒給戒了以後,你們的家庭就更幸福了,因為吸毒能破壞幸福美滿的家庭,所以他被強制戒毒,你應該高興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參與了吸毒,屬於違法行為,被公安機關逮捕後就應該接受法律的制裁,強制戒毒也是對你們家庭和整個社會都是一種負責任的做法。

5樓:汲康寧

你的問題是什麼?拘留和強制戒毒都應該是在國家允許範圍內進行的,只能盼望他好好改造。

6樓:儲桖鮃

雖說那個朋友不好,但是能幫助你愛人戒掉這個毒癮也是很好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愛多想了。好好生活,希望你們生活,越來越幸福。

7樓:金銀國平

這個是不能碰的,進去了就是要到期才能出來。還得好好表現!你也注意一下不要與陌生的熟人打交道。好好等他。

8樓:上進的小孩

哦,你老公被別人打**叫出去後被抓了,拘留了14天。又轉到強制戒毒兩年。這說明別人是叫他出去賭博去了。呵呵,吸毒去了。所以他被抓住了。

9樓:小迪的憂傷

戒了好,毒品這種東西是絕對不能碰的,不然一輩子就完蛋了,早日戒了才能早日走上正常生活,是好事!

10樓:在世博園跳皮筋的暖風

這東西千萬不能沾,害人的!國家對吸毒販毒製毒人員可以說是零容忍,對於吸毒人員必須採取強制戒毒,是對這些人的挽救,否則會害家庭和社會,等他出來就是正常人了。

11樓:緣夢賀賀

說明他違法吸毒了,你去公安機關了解一下具體情況,公安機關會有合理的解決方法。

12樓:信得牛仔

拘留14天以後再轉強制戒毒兩年,說明他是復吸人員,加重懲罰

13樓:

這說明你老公一直在吸毒。能強制吧毒戒了也是好事。你不應該心有芥蒂,你該坦然接受才對!

14樓:曹仙

說明他吸毒了,被強制執行戒賭了。

15樓:達達

你老公去十吸毒嗎?我覺得得有證據啊啊,這個我覺得你得他得讓你知道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吸毒鬼被抓不是應該的

17樓:

應該是被人舉報吸毒了,若果沒有可以申訴

18樓:啃得雞

戒了好……你見過吸毒有發財的嗎?

19樓:請大家幫忙

叫出去吸毒了,還不明白嗎?

20樓:我是馨兒在

說明他吸毒,你該小心了

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拘留3天,現在第二次被抓,拘留15天,15天到期後是否會轉為強制戒毒2年嗎,?

21樓:歐陽智勇律師

你提供的資訊不夠,無法準確解答,依據你提供的有限資訊做如下回答:

1.這種事找律師諮詢有用,建議在當地找刑事律師諮詢;

2.律師的話可信,雖然強制戒毒的要件各地公安機關把握的尺度不一樣,但是你朋友這種情況屬於情節嚴重,很有可能被強制戒毒,當然還要看你朋友所在地是否有跟公安機關合作的強制戒毒所;

3.強制戒毒沒有法定期限,根據不同的情況而定,重要的是戒毒所意見;

4.裁決之前找關係有用,一旦裁決意義不大了;

5.這個問題不是是否強制戒毒的問題,關鍵是毒品的性質,如果是**類的軟性毒品,問題不會太大,但是如果是***或**類問題就大了,是否強制不重要,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6.珍愛生命,遠離毒品!強制戒毒未必是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看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時期,嚴打時期兩次吸毒被抓就要強制解毒,平時好像放得比較鬆。不過吸毒是自尋死路,自己不下決心解脫毒癮,最後必然是死路一條!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恢復isfish復甦帶動房價來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吸毒被拘留十二天,沒有吸又被派出所抓去強戒合法嗎?

吸毒被抓行政拘留15天,15天后會不會改為強制戒毒2年

我表弟在家被抓,尿檢陽性,沒有現場,毒品。就拘留14天。後改為強戒2年。這樣合法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隔離戒毒的條件是,吸毒已成癮,拒絕參加社群戒毒或者在社群地法戒除。如果不符合這一條件,公安機關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就是錯誤的,當事人可申請複議或向法院起訴。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情況並不違法,如果吸毒是可以強制戒毒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次尿檢都成陽性是強制戒毒的,具體的您可以委託律師幫助您會面當事人瞭解清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第二次被抓仍然是陽性,可以強戒兩年。

我老公現在是2次吸毒被抓,人現在在拘留所拘留十五天,還會被送去強制戒毒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的法律法規和戒毒法各項規章制度。初次吸毒己違犯治安條例處行政拘留十五天及罰款。復吸毒品者,第二次吸毒被抓處強制隔離戒毒二年。

親親:如果我的回答你覺得滿意的話。

請採納我好嗎?謝謝!

30樓:萬色水母黛萊美

你好,你老公有被送去強制戒毒嗎,我現在也遇到一樣的事情,希望能回答

31樓:****

不會強制的,可能會社群戒毒

32樓:樸晚竹節茶

按規定可以會見被拘留人。

《拘留所條例實施辦法》

規定,第五十二專條

會見被拘屬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拘留所民警應當查驗會見人員的有關證件、憑證,填寫會見被拘留人登記表,及時予以安排。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在拘留所規定的時間、區域進行,並遵守拘留所會見管理規定。被拘留人會見次數一般不超過2次,每次會見的人數不超過3人,會見時間不超過30分鐘。有特殊情況要求在非會見日會見或者增加會見次數、人數和時間的,應當經拘留所領導批准。

對違反會見管理規定的,拘留所可以予以警告或者責令停止會見。

會見結束後,拘留所應當對被拘留人進行人身檢查後送回拘室。

手機可以打電話出去,但是別人打不進來

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 不小心將對方拉進了黑名單。導致無法打進 這種情況只要到黑名單裡取消即可。2 設定了來電轉駁。這種情況取消來電轉駁即可。取消方法 在手機正常待機狀態下輸入 002 後按撥號鍵,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設定。3 設定了 禁止所有來電 功能。關閉功能即可。具體操作 開啟功能表,選擇 ...

發現老公和別人開房,我可以直接打電話罵別的女人嗎

你老公和別的女人開房,你應該罵你自己的老公,你罵別人沒有用,是你老公帶人家開的房,你老公如果是能管住自己的行為,別的女人怎麼會跟他去開房呢。 老公和別人開房是不道德的,你不能直接罵別的女人,可以單獨和這個女人談,告訴他你老公是有家庭的,如果你想維護自己的家庭,你可以勸這個女人離開你的老公,然後再和你...

夢見老公出去找小三請情人吃飯給他打電話小三接的我很傷心什麼意思

不是由於你最近看這樣的電視劇或者看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所以產生了晚上做夢的事情,我覺得你不要想太多,如果你老公對你真的很好。就不會有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你應該放棄把心好好放桌子這邊兒,好好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完美的人。 科秀甲天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解夢之類信則有不信則無,根據描述的問題通常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