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吸毒被抓會留檔案嗎!不過沒拘留,交了罰款

時間 2021-05-05 17:27:14

1樓:不是沒事幹

你好,因注射、吸食毒品而被處以治安處罰的,肯定會留存治安處罰記錄在公安機關的系統內部;不過只此一次的記錄不會對將來的公升學、考試等產生影響,但是以後請勿接近一些涉毒的娛樂場所,否則再次被抓到即使沒有吸食毒品,也要被列為嫌疑物件來審查。

毒品害人害己,建議遠離毒品,珍惜生命。

2樓:求解答

會的 那就是前科

吸毒第一次被派出所抓不是應該拘留10到15天嗎??為什麼我的到訊息說派出所做了檔案說強行戒賭?

3樓:淡月

吸毒,很多是直接就強行戒毒的,根據情況,才會做以拘留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戒賭和戒毒是兩碼事。

5樓:

吸毒是上癮的,第一次吸,就不行了,吸了就上癮,不吸難受,所以有的人吸了會去到醫院裡面有專門的**吸毒的癮,這樣通過吃些藥物就能控制住這種狀況,往後就不會吸了。

吸毒被抓會怎麼樣,第一次吸毒被抓了會怎麼樣處理?

15天至1個月拘留 在加上強制戒毒 當然是強制戒毒了,兩年時間 第一次吸毒被抓了會怎麼樣處理? 紹悅完紫南 可以同時並處罰款2000元。還有第一次吸毒被抓並不代表第一次吸毒,如果吸食傳統毒品,且查證經常吸食,已經成癮嚴重,公安機關也可以直接辦理強制隔離戒毒決定。 一般會拘留教育並強制性戒毒 不知所起...

第一次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抓,第二次吸毒進去會判的更重嗎

杭州徐明偉律師 吸毒本身不會構成犯罪。如果因為吸毒而持有大量毒品的,可能構成非法持有毒品罪。如果是累犯的,會從重處罰。可以參看 刑法 第六十五條 一般累犯 被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的犯罪分子,刑罰執行完畢或者赦免以後,在五年以內再犯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之罪的,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但是過失犯罪和不...

因吸毒被拘留過五天可以考駕照嗎,第一次吸毒被抓 拘留五天 還能去考駕照嗎? 求解釋

員雅惠梅順 涉毒被抓案底終身,動態管控全國聯網,身份證資訊報警被查,需要連續三年接受派出所監督檢測,沒有問題開具證明,然後才能申請駕照考試取證的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有吸毒案底,但是戒毒已經滿三年的,可以考取駕照。沒滿三年或尚未戒除的吸毒人員,不能考取駕照。公安部123號令具體規定如下 第十二條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