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女生穿拖鞋和男朋友牽手逛街感情很好,女生半熟悉 熟悉還是信任男朋友才會第一次穿拖鞋給男朋友看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信意蘊

穿拖鞋逛街的乙個狀態,當然是非常輕鬆,非常愜意,非常舒適的乙個狀態。

女孩子把她自己慵懶的一面展現給男孩子,就說明兩個人的關係已經非常非常好了,非常親密的乙個情侶關係。所以女孩子才會把自己慵懶或者不大精緻的一面勇敢地展現在男孩子的面前。因為她知道,即使他這樣做,男孩子不但不會嫌棄他,反而會更加寵溺她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拖鞋是居家穿的拖鞋還是可以外穿的拖鞋。如果是居家穿的,我覺得應該是熟悉,不熟悉的話女生一般是不會就穿拖鞋出門的。如果是外穿的拖鞋就很正常了,可能是日常的穿搭習慣,還是比較信任男朋友的。

3樓:捷建章

說明這些女生十分的愛她的男朋友

4樓:

女生穿拖鞋和男朋友一起逛街,那說明他已經把你當成自己人了,不再在你面前精心的偽裝,也只有在自己最熟悉的人面前,展現去在真實的自我,薛敏她已經打心底的承認你了,認同你了,你也可以考慮向她求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自己人了,才會這麼隨意的展示自己。要是陌生人或則普通朋友見面會打扮一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穿拖鞋有啥的,我和我物件大概約會差不多1個月就開始素顏,穿著也比較休閒隨意,只在重要日子打扮。我覺得只要穿著得體,不邋遢就足夠了。彼此真心喜歡,是不會在意你外在到底如何的。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軀殼是遠遠比不上一顆有趣的靈魂的。

7樓:水雲齊

這個應該不是看關係的吧,就是看女的是不是隨性的人。如果隨性的話,穿什麼鞋子應該沒多大關係

有的女生很隨便,習慣穿拖鞋逛街,男生和女朋友認識之後,牽手、擁抱、接吻、亂摸,到了那個程度, 50

8樓:

穿拖鞋逛街有啥呢,你是覺得太隨便了麼,不喜歡她穿拖鞋麼。有時候認識很久了,出去逛街就喜歡一種舒服的狀態,所以會穿拖鞋。還有一種就是她自身就是不太在乎別人看法的女生,很隨性的。

所以可能沒在意那麼多,就穿個拖鞋。

9樓:飛的夢

你說的這些都是什麼邏輯啊!

10樓:秋刀魚嘚味道

一般出現在睡過之後,或者這個女孩就是個大大咧咧的性子,至於你說的到哪個程度要看這是個什麼樣的女人,有的一次就可以開房,有的只可以碰外面不可以碰裡面直到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拖鞋逛街這件事暫時還沒碰到過這樣的女孩子,也許是她覺得跟對方很熟才這樣

12樓:墨尋疑

感覺僅從穿拖鞋逛街這一點上看不出來她的感情態度,穿拖鞋逛街是個人生活習慣而已。具體哪個程度得看感情發展狀態吧。

13樓:心裡有座法

穿拖鞋是性子隨意,而亂摸、接吻在公共場合,那就是女生自己不自愛了,沒有羞恥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都有的話,

應該跟結婚差不多了,

估計你們要是那個了,

都是正常的。

望採納,

謝謝了!

15樓:五岳雄風

都是過來人了,

彼此心知肚明!

還裝什麼大尾巴狼?

16樓:海棠花開風自來

其實這樣的女生很正常。習慣性團拖鞋逛街。和男朋友。認識之後有其他的那些行為。都屬於很正常的行為這是人之常情。沒有帶虛偽的成分。敢恨敢愛。

17樓:逆天火狐

現在這麼隨便和你約會,你們已經很熟悉了。

18樓:區斯善

這是個很隨便的女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就隨意穿拖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穿拖鞋,那應該是很熟了吧,如果相處時間不長,不可能穿的這麼隨便。

20樓:

你認為應該是啥樣的呢?

不穿情侶裝,女生穿拖鞋和異性朋友牽手逛街也算男女朋友關係對嗎?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女生。

如果她牽的是你,那請問你表白了嗎?她答應了嗎?答案是兩個肯定的話,那祝福你們,可以開始戀愛並互相考察了。

如果答案是否,那就請你堂堂正正表白,得到她的認可,你就可以直接問她這個問題了。

如果她牽的是別人,那你有沒有資格問她這個問題?是不是得到什麼答案都能接受?如果沒資格,那你就按照自己希望的那樣去想,反正你現在不可能知道,你也不會直接放手;如果有資格但是不能接受,也一樣,因為不管是不是她物件,你知道了也不會去做下一步,不然就不會在這問了。

捕風捉影沒有用,今天是穿不穿拖鞋牽不牽手,明天就說了幾句話回訊息快慢。因為人的思想和行為很複雜,有可能乙個動作潛意識十幾個彎,但也有時就是什麼都沒想就做了。沒必要試圖去憑空捉摸什麼。

沒有確定關係,那這種問題總歸是沒完沒了的。

沒有實質性的表示,一是女生也不會覺得你有責任心有擔當有基本的膽量,二是根本沒有給彼此的關係一點進展的機會。當然,表白還是要氣氛到了再去做,也不要什麼大庭廣眾丟人現眼那種(除非她要求)。做讓她有好感的事,真誠地說出想對她說的話,然後就看她的回答。

建議不要做舔狗或者故意高冷,正常一點平等一點真誠一點,才能收穫真心。

22樓:華電闖天涯

如果乙個女生穿著拖鞋和異性朋友手牽手逛街的話,那麼這個異性朋友肯定是和她非常親密的。如果她牽的是你,那請問你表白了嗎?她答應了嗎?

答案是兩個肯定的話,那祝福你們,可以開始戀愛並互相考察了。如果答案是否,那就請你堂堂正正表白,得到她的認可,你就可以直接問她這個問題了。

如果她牽的是別人,那你有沒有資格問她這個問題?是不是得到什麼答案都能接受?如果沒資格,那你就按照自己希望的那樣去想,反正你現在不可能知道,你也不會直接放手;如果有資格但是不能接受,也一樣,因為不管是不是她物件,你知道了也不會去做下一步,不然就不會在這問了。

捕風捉影沒有用,今天是穿不穿拖鞋牽不牽手,明天就說了幾句話回訊息快慢。因為人的思想和行為很複雜,有可能乙個動作潛意識十幾個彎,但也有時就是什麼都沒想就做了。沒必要試圖去憑空捉摸什麼。

沒有確定關係,那這種問題總歸是沒完沒了的。

沒有實質性的表示,一是女生也不會覺得你有責任心有擔當有基本的膽量,二是根本沒有給彼此的關係一點進展的機會。當然,表白還是要氣氛到了再去做,也不要什麼大庭廣眾丟人現眼那種(除非她要求)。做讓她有好感的事,真誠地說出想對她說的話,然後就看她的回答。

建議不要做舔狗或者故意高冷,正常一點平等一點真誠一點,才能收穫真心。

23樓:知竹常樂

男女關係跟穿不穿情侶裝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他跟異性朋友牽手逛街,就算是男女朋友關係是對的。因為只有男女朋友才能手牽手逛街。

24樓:好好學習

如果這個女孩子穿著拖鞋,和異性朋友牽手逛街的話,那麼基本上就算是男女朋友了。不然的話不會這樣的。

25樓:至尊網中名店

這個說法有點站不住腳,穿拖鞋和男女朋友關係沒有關聯,牽手逛街這個是有點男女朋友的感覺,至少是比較曖昧了。不過這也不會是絕對的,有的男性比較娘化,和女孩子牽手逛街也很正常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情侶衣穿著是沒有關係的,只要兩個人心在一起就是真正的情侶

27樓:雲夢之巔

女生與異性牽手逛街,如果時常一起吃飯,約會,接受對方禮物。應該是屬於男女朋友關係。

28樓:知識點

我認為不穿情侶裝,女生穿拖鞋和異性朋友逛街也算是男女關係的,因為兩個人畢竟是看起來非常熟悉了。

29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如果不穿情侶裝的話,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也不一定是靠情侶裝來維繫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和你異性朋友會手牽手逛街的話,肯定是男女朋友的呀

31樓:支丹紅

經歷讓女生穿拖鞋和異性男生牽手逛街,那他們肯定是情侶,是情侶關係啦,或者是他們正在處物件。嗯,這樣的人,男生和女生一般聽一下不是情侶關係,很容很難車手的,而且穿的還很隨便。

32樓:不丿言

這我認為沒關係啊,其實兩個人沒必要糾結的是男女朋友關係也未必一定要穿情侶裝啊!

33樓:幸運的嗯啊哈

一般情況下,普通男女朋友是不會牽手逛街的。只有情侶關係的兩個人才會那麼親密的牽著手。我是這麼認為的。穿不穿情侶裝是次要的。

34樓:歧和柒

不穿情侶裝,女孩子拖鞋和異性牽手逛街,這樣算男女朋友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管到別人管不了,自己管不了,自己管不了,自己管不了別人是不是嗯呢情侶那也不好說?也可能是閨蜜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朋友手牽手,逛街有可能是男女朋友關係也有可能是。很好的閨蜜。藍顏閨蜜吧,有可能的。

36樓:昆吾明凝

如果女性和異性朋友在大街上牽手肯定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和穿不穿情侶裝沒有關係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女生在和乙個異性朋友牽手出去的時候,大家都會預設為他們兩個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38樓:銀虎添翼

確實是比較親密的,即便不是男女朋友,也會讓人產生誤會。

39樓:

常常會看到這種很奇怪的邏輯,怎麼怎麼樣,表示是不是那女朋友關係,那女朋友關係是一種狀態,不是現象!她心裡接受你了,就是你女朋友了,至於口頭上說沒說,你們在一起怎麼做,關係不大。

「女生跟男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穿拖鞋親密」,這是男生看法,男生怎樣教女朋友,女朋友才覺得穿拖鞋親密

就直接告訴她啊,這原因又不是不能說。你不說她怎麼能知道,反而會覺得你很奇怪。戀人之間一定要坦誠的溝通,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對方就能明白。尤其是對女生,不要講道理,一定要講感受,她就能懂。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哪怕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至少證明自己對他 她 來說還是有用的,他 她 還是需要我的,很願意...

和男朋友牽手的下一步是什麼,女生剛願意牽手,男生接著下一步擁抱還是牽手幾天

看天上 一般來說是親吻。當然親吻也要看親 都是傳統的人的話,先親臉頰吧。說擁抱也可以,因為擁抱就包括在接吻裡了。然後就可以吻嘴,脖子,接下去就不用我說了。 拜夢凡 是的。下一步隨著更加熟悉,會抱一抱。當情到濃處還可能kiss。再然後。男的會和您出去開房,頭幾次最多摸一摸。後面開始要求做男女之間最最聖...

別人說 “穿拖鞋可以拉近距離”,女生和男朋友關係未穩定又想把男朋友拉近距離,女生在下次約會是不是該

穿拖鞋可以垃圾距離。這種說法沒聽說過。我覺得要拉近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應該男女雙方多接觸。多在一起吃飯,聊天。互動。或是女孩做男孩喜歡吃的食物。給男孩吃。這樣我覺得應該能拉進來,女朋友之間的關係。比穿拖鞋的。實際一點。 八境臺下看花開 穿拖鞋顯得隨意,或許在某種程度上也說明兩個人關係的親近度,因為一...